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掌柜 时间:2015-08-18 17:28:54

炉石传说 萨满祭司萨尔职业卡牌介绍

萨尔有四种功能各异的图腾,有些能给对手带来麻烦,有些则能给自身带来增益。他是所有英雄中唯一拥有“过载”天赋的英雄——带有过载效果的卡牌往往能以极低的耗费带来可观的收益,但相应的下一回合却将受到惩罚。

  萨满职业特色

  在卡牌构筑中,既能提供有效输出,又能兼顾防御,还能给予辅助和成长的效果。整体结构紧密而连贯,相互关联,即使没有中立仆从的加入,也能组成一套强有力的仆从大军,因为萨满自带的图腾可以一瞬间变成超强力的仆从。

多玩出品:炉石传说萨满祭司新手卡牌攻略

  超载:"超载"是目前只有萨满拥有的一个卡片效果。一般情况下,拥有超载异能的卡牌的法术水晶消耗量都相对较少,但是"超载"会在下一回合影响英雄可用法力水晶的数量,等于在前一回合提前预支了下一回合的法力水晶。"超载"是一个负面的效果,但是拥有超载效果的卡牌的费用较低,可以较早登场并发挥作用,所以这也是一个双刃剑,如何使用好萨满的"超载"是玩好萨满的一个关键。

  当你使用萨满时:

  合理的使用图腾,了解每个图腾的作用,知道什么图腾应该用来清场,什么仆从可以配合其他仆从进行打击。

  嗜血卡不要随便就用,场面上一定要有足够的仆从或者图腾才能使用。

  妖术卡一定要在4攻以上的仆从身上用。

  闪电风暴或者叉状闪电一定要在场上有带法伤的图腾或者仆从才能使用。

  当对手使用萨满时:

  是个萨满都会带嗜血,因此需要注意他场面上的仆从或者图腾,不要因为他满场的图腾就视而不见。

  用中怪骗掉他的妖术卡。

  如果你的仆从很多,注意对方的法伤图腾或者带法伤的仆从避免闪电风暴一波带走。

  萨满的英雄技能:

萨满卡牌测试 图腾召唤:随机召唤一个图腾

  萨满强化类卡牌:

  强化类卡牌用来强化自身英雄的攻击或者仆从伤害能力的卡牌。

萨满卡牌测试

  嗜血本回合内,使你的所有仆从获得+3攻击

  大招!场面仆从、图腾较多的时候使用,属于爆发一波的节奏

萨满卡牌测试

  石化武器在本回合内,使1名友方角色获得+3攻击

  可以装备给英雄也可以装备给仆从,根据战况来判断给英雄还是仆从

萨满卡牌测试

  风怒使1个仆从获得风怒

  后期卡牌,配合高攻击或者中等伤害但具备冲锋属性仆从使用

萨满卡牌测试

  先祖治疗使1个仆从生命回满并获得嘲讽

  使用在贫血高攻高血仆从上,可以扭转战局的卡牌

萨满卡牌测试

  先祖之魂选择一个仆从,当该仆从被摧毁时,令其返回战场

  如果你用仆从海打法,可以给关键仆从用这张卡

  萨满法术类卡牌:

  萨满法术类卡牌非常适合用来清场,尤其是对方前期使用仆从海的时候表现非常优异。除了前面清场类法术卡单点类也可以起到不错的作用。

萨满卡牌测试

  冰霜震击对1个敌对角色造成1点伤害并使其冻结

  没有大地震击的效果好,不过如果后面你没有高攻仆从而对方有,可以用来阻挠对方一个回合

萨满卡牌测试

  闪电箭造成3点伤害,过载:(1)

  配合法伤图腾或者仆从可以对中型仆从比如5血左右的小怪有单点击杀的功能

萨满卡牌测试

  叉状闪电随机对2个敌方仆从造成2点伤害。过载:(2)

  前期中期双杀利器,不过如果场面的仆从多而且血量有点高的话,那么用这张卡就得看运气了

萨满卡牌测试

  大地震击沉默1个仆从,并对其造成1点伤害

  这张卡主要是克制对方的效果,当然不仅仅是克制效果,如果你前期手中还有一张上古守护者那你的优势就很大

萨满卡牌测试

  闪电风暴对所有敌人造成2-3点伤害。过载:(2)

  萨满唯一一张群杀仆从的卡牌

萨满卡牌测试

  熔岩爆裂造成5点伤害。过载:(2)

  这张可以对对方英雄或者仆从造成5点伤害,但是因为附带了超载一般使用的情况不是很多

  萨满图腾类卡牌:

  萨满的图腾类卡有2种(这里的图腾卡并不是英雄技能而是独立出来的图腾),增加你抽牌机会的法力之潮图腾和增加周围2边攻击+2的火舌图腾。

萨满卡牌测试

  法力之潮图腾在你回合结束时,抽1张牌

  必带卡牌之一,每结束一回合抽取1张卡,如果配合好点3点的耐可以撑过3回合左右

萨满卡牌测试

  火舌图腾相邻仆从获得+2攻击

  能够提升2侧仆从的攻击力,这张卡也是属于爆发阶段用的,必带

  萨满仆从类卡牌:

  萨满的仆从卡在我看来是最优秀,相同等级效果接近的仆从但是蓝耗很少,你可以认为是原本在下一回合召唤的仆从在这一回合提前召唤,这样我们就有压制对方的优势。

萨满卡牌测试

  尘魔风怒。过载:(2)

  开场不错的仆从,可以对抗对方1攻3血的仆从,缺点就是第二回合你无法再使用卡牌。

萨满卡牌测试

  无羁元素每当你打出1张具有过载机制的牌,获得+1/+1

  这张卡如果是2费的话会非常不错,可惜是3费,而且还需要带有超载的卡牌配合,如果前面它没有被点掉那价值还是有的

萨满卡牌测试

  幽灵狼嘲讽

  萨满最好的坦克卡,3费招出2个2攻3耐具备嘲讽能力的幽灵狼,超越大部分同阶段的其他仆从卡。

萨满卡牌测试

  土元素嘲讽。过载:(3)

  5费仆从卡中最好的一张,比起中立的风险雇佣兵更好,不过这张卡容易被对方变样或者变青蛙,因此这个卡使用要慎重

萨满卡牌测试

  火元素战斗怒吼:造成3点伤害

  不错的仆从卡,上场能给对方英雄或者仆从造成3点伤害,建议战吼给对方残血的仆从

萨满卡牌测试

  风语者战斗怒吼:使1个友方仆从获得风怒

  4费,当成仆从用不是很好,更多的是看中他带有风怒的效果,而萨满本身就有1费的风怒卡,因此这个仆从不是特别好用

萨满卡牌测试

  风领主奥拉基尔风怒,冲锋,圣盾术,嘲讽

  吊炸天级的效果,适合用于最后爆发阶段,如果能配合火舌、嗜血、石化武器这些效果,那风领主造成的效果是很可观的

  萨满武器类卡牌:

  萨满的武器类卡有2种,一种带风怒效果,一种不带,不过2者都有超载效果。

萨满卡牌测试

  雷铸战斧过载:(1)

  可以配合仆从对一些低血或者贫血的仆从进行点杀

萨满卡牌测试

  毁灭之锤风怒,过载:(2)

  优秀的装备卡,带有风怒效果,建议带上一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