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官方 时间:2015-08-18 15:57:38

炉石传说职业连招介绍盗贼篇:连招核心讲解

瓦莉拉•萨古纳尔是一名出色的潜行者,匕首精通配合她的毒药,能让武器伤害变得异常恐怖。瓦莉拉的战斗以快节奏著称,众多低耗费的卡牌让她习惯于速战速决。而潜行者所独具的特色——连击,更可以为她带来强大的爆发和意想不到的收获。

  因为连击属性的存在,盗贼的连招变化非常多,每两张牌放在一起都可以形成小连招,而这使得盗贼的比赛非常赏心悦目。

  所以盗贼的职业连招我们将拆分出来讲解一些连招中的核心卡牌。

  一、英雄技能的运用。

  炉石传说职业连招介绍盗贼篇:连招核心讲解

  盗贼的英雄技能虽然不能触发连击效果,但在连招中仍占据着重要成分。

  可以配合其他伤害技能进行清除工作,比如背刺+匕首即可解决掉开场的北郡牧师。

  匕首 + 致命药膏:匕首变成3点攻击,2张毒药就是5点,其他武器同样适用。

  匕首 + 血帆袭击者:强化血帆变成3点攻击,最超值的2费随从。

  匕首 + 致命药膏 + 血帆袭击者:结合版,出线轮次会比较靠后,需要保护海盗。

  匕首 + 致命药膏 + 剑刃乱舞:盗贼最强AOE了,但是需要3张牌,很难出现。

  二、幸运币的运用。

  炉石传说职业连招介绍盗贼篇:连招核心讲解

  你没看错,就是幸运币。

  后手幸运币在游戏中是被认定为法术牌,所以可以触发盗贼所有的连击效果。

  因此盗贼无疑是最喜欢后手出牌的职业,下面是一些基本应用。

  幸运币 + 迪菲亚头目:第一轮即可使用,2个2攻随从,盗贼最强开场。

  幸运币 + 军情七处特工:第三轮可用,配合小匕首轻松清除场上的杂鱼。

  幸运币 + 范克里夫/任务达人:同样可作为范克里夫登场的前戏,或者触发任务达人。

  三、暗影步的运用。

  炉石传说职业连招介绍盗贼篇:连招核心讲解

  移回并不是这张牌神奇之处,移回后的该随从能降低2点蓝耗才是精髓所在。

  它可以配合大多数增益随从进行2次BUFF、伤害类随从2次伤害以及召唤类随从的2次召唤,除此之外还可以保护死血随从、触发下一个连击等作用。

  下面就是一些实例应用:

  学徒工程师 + 暗影步:移回去变为0费,可以再抽一张牌或作为下轮连击前奏。

  迪菲亚头目 + 暗影步:前期压制,配合幸运币第一轮就可以在场上拥有3个随从。

  军情七处特工 + 暗影步:特工回来变成1费,可以再次上场连击2点伤害。

  破碎残阳祭司/黑铁矮人/阿古斯防御者 + 暗影步:2次BUFF,当前版本可谓BUG。

  银色指挥官 + 暗影步:2次圣盾,破阵或者补刀专用,效果奇佳。

  四、伺机待发的运用。

  炉石传说职业连招介绍盗贼篇:连招核心讲解

  降低法术的3点消耗,其实盗贼消耗大于3点的法术并不多。

  一般来说可以配合的有:刀扇、裂颅之击、刺杀、消失、疾跑

  但是实战中更多的是配合其他2费甚至1费法术使用。

  0耗的特征也非常适合养成任务达人或者范克里夫。

  还可以配合加基森拍卖师和其他技能进行第五轮的就可以的大量抽牌。

  五、范克里夫的使用。

  炉石传说职业连招介绍盗贼篇:连招核心讲解

  这张橙卡可以单独写一篇文章了,它的变化和难度比其他职业的高费橙卡都高不少。

  三费与成长性让他的使用变得很难琢磨。

  你可以在前期打出一个6/6或者8/8的来压制对手。

  也可以在后期打出16/16这样的比赛终结者。

  甚至也可以在后期打出一个4/4进行补刀。

  使用这张牌最大的问题是不要迷信他的养成,把握时机比打好他的连招更重要。

  0费牌是他最好的伴侣,如:伺机待发、小精灵、暗影步、背刺。

  而且千万不要低估你的对手,最好留1点蓝使用隐藏对他进行保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