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yueshen 时间:2015-08-02 12:51:49

木北碎碎念:冠军试炼部分新卡实用分析

一个缩水版法师专用刺杀,不过区别也不大,毕竟8点法伤打死大多数随从问题不大,就是对抗苦痛或者小鬼首领会比刺杀差一些,也扔不死伊瑟拉蓝龙王一类玩意,别的没什么了。
木北碎碎念:冠军试炼部分新卡实用分析昨天和今天凌晨又曝光了几张新卡,加上之前还有几张新卡没有介绍,今天继续来说到说到它们。

黑暗邪使、光明邪使

木北碎碎念:冠军试炼部分新卡实用分析
木北碎碎念:冠军试炼部分新卡实用分析预估分数:8.5

  这是最新曝光的两张卡牌,也是目前评价最高的两张单卡。身材角度考虑,二者都具备了3-3-4这个3费最完美身材, 但额外的正面效果让它们的价值瞬间爆表。它们的出现势必会弥补牌池中低费橙卡实用度不高的现状,也一定会衍生或者强化一些套路。存在单体BUFF能力的职 业是最能发挥双子价值的,例如牧师、圣骑士、德鲁伊等。以单体BUFF注明的恩泽牧,可能会用双子来代替目前选择使用的328。德鲁伊的墙德套路会被进一 步强化,贴片能够发挥更加强大的作用。圣骑士的低费用单卡,例如保护之手、智慧祝福等可能会被启用,一改废卡的名声。

  双子中,一个是具有极强的生存能力和站场能力,一个是具有极强的抗速攻反场能力,二者各有千秋,但下限就是完美的3费最强身材,上线更是高的可怕,没有不选择它们的理由。对于这种下限就很高的牌,将来会不会被削弱是一个问题。

发条骑士

木北碎碎念:冠军试炼部分新卡实用分析预估分数:7

  冠军的试炼拓展包居然还会出现机械随从,这也是目前曝光的第一个机械随从。是不错的一张卡,5-5-5的标准身材让 他能够融入到所有的机械套中,也算是弥补了现在牌池中5费机械不靠谱的现状,像魔能机甲、老式治疗机器人,都不是非常好的选择,相信大多数玩家都愿意使用 这样发条骑士来充盈自己的5费曲线。它的加入会让机械套中期的节奏更加稳定,再也不会让收割机尴尬的面对淤泥喷射者,通过发条骑士的BUFF,收割机可以完美的吃掉淤泥、洛欧塞布等主流5费生物。下个版本如果机械套还能流行的话,它将成为使用率很高的一张单卡。

战斗蛮兽

木北碎碎念:冠军试炼部分新卡实用分析预估分数:7

  德鲁伊的一张专属随从。从身材角度考虑,是向后针对(4-4-5与4-5-4的区别),能够对主流5费生物产生足够 的压制力,而且现在版本中使用率高的随从很多都是5血。在效果上,对抗速攻时如果能够前期激活登场就简直不要太美,压制力十足,但中期裸上的话效果一般, 如果总是腾出费用来使用英雄技能,会对自己的整体节奏造成非常大的影响,在咆哮德套路中尤其明显。所以可能需要找到一个新的流派来更好的适应这张卡,至少在目前环境的咆哮德中我依旧会选择收割机而不是它。

骑兵医疗官

木北碎碎念:冠军试炼部分新卡实用分析预估分数:3

  又是一张奇怪身材的牌,4-1-8,没有任何的战斗能力,而它的回血异能在主流构筑中也很鸡肋,更干脆、效果更显著的老式治疗机器人比它好太多,足以应付大多数情况。这张卡唯一可用的就是在KOF赛制中,可能可以拿来针对对手的T7猎,也许还不错。

北海海怪

木北碎碎念:冠军试炼部分新卡实用分析预估分数:4.5

  一张9费的白卡大哥,大号火元素的定位,而且是 中立的。在主流构筑中可能没有发挥作用的空间,9费可选择的功能性橙卡比较多,而北海海怪的功能性就显得太差,虽然进场很可能赚到一张卡,但没有什么亮点值得花费一整个回合去做。算是一张新手向的牌,在刚刚入门游戏,没有什么高质量大哥可以用的时候,北海海怪就也算是不错的。顺带一提,在竞技场中会有不错 的表现。

火焰杂耍者

木北碎碎念:冠军试炼部分新卡实用分析预估分数:5

  又是一张定位不明确的卡,在构筑中很难发挥作用。战吼打1,还是随机目标,太过鸡肋。对猎人的结网蛛和圣骑士的护盾 机器人有威胁?那么好吧。比起烈焰杂耍者,我可能觉得疯狂投弹者更加不错,疯狂投弹者能够对更多的低费随从构成威胁,虽然依靠概率。前期作用不明显,中期 更是丝毫不能体现价值,很差的一张卡。

子弹上膛

木北碎碎念:冠军试炼部分新卡实用分析预估分数:9

  这是预估分数最高的一张卡,有很大的可能成为新一代的神器,法术版的加基森拍卖师。猎人有着不少的低费法术,如果在 后期的话,能够配合子弹上膛补充大量的手牌,要知道这些牌是凭空加入的,而不是来自你的剩余卡牌。猎人的职业卡质量普遍较好,虽然某些单卡使用率不高,但 那是因为没有合适的套牌相信,单独来看的话都还可以。这张牌有可能创造新的猎人套路,作为核心的Combo起动机。很期待这张牌在未来的表现。

神圣勇士

木北碎碎念:冠军试炼部分新卡实用分析预估分数:7.5

  一张非常不错的牧师职业卡,大号的圣光护卫者, 很可能成为各流派牧师的主流配卡。因为它的相性很好,加上高血量,像北郡牧师一样适用于各种情况。也是对牧师一直蛋疼的4费曲线做了很好的补充,想想一下 3费黑暗教徒,4费神圣勇士的连续技,是不是美如画?配合炎术士、治疗之环和其他法术的Combo,能够在一回合刷出爆炸的伤害。上限很高,下限不低,很 好的一张卡。

威尔弗雷德·菲兹班

木北碎碎念:冠军试炼部分新卡实用分析预估分数:6.5

  并不是一张泛用性很高的橙卡,而是一张考验相性的橙卡。6-4-4的身材算是比较差的,而它的异能也显得不是十分稳 定,只有在卡牌费用普遍偏大的卡组中才能稳定有所发挥,比如说侧重后期的手牌术士。部分玩家考虑在OTK术士中加入它,作为资深的OTK术士玩家,很明确的告诉你不可行,首先大帝对OTK流派的效果要比维尔弗德雷好的多也可靠的多,你可以选择合适的时间登场大帝来让它踩到诸多关键牌,而维尔弗德雷则不可 控。而且在中期,80%的对局你没有优哉游哉登场它的机会,你需要不停的解场、苟命。

裁决者图哈特

木北碎碎念:冠军试炼部分新卡实用分析预估分数:5.5

  一张看起来美如画的橙卡,让人激动万分的橙卡,实际上又是很差。6-6-3的身材渣到爆,几乎相当于你用一整个6费 回合来升级了自己的技能。但你要预估一下你升级后的英雄技能对之后的游戏有多大帮助?恐怕微乎其微。不知道是暴雪太看重英雄技能对局势的影响了还是有其它关联卡牌没有出现。裁决者图哈特太拖节奏了,如果是你的优势局面,登场它都不一定是好的,如果是劣势,那么就是作死,因为升级版的英雄技能并没有那么好, 不值得用6费去改变。但它的效果一定很有趣,使用一下娱乐娱乐还不错。

  好啦,就到这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