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官网 时间:2015-07-29 10:34:47

炉石中美赛首日:清华学霸建功 中国3比1领先

7月28日,《炉石传说》黄金国际挑战赛中美擂台赛在上海如期举行,在第一轮首日的比赛中,中国队出场的前两名选手iGComm和朝神表现出色,击败美国队的Dog、firebet以及Tarei,率先取得3分,以较大的优势结束了本日的比赛。

炉石中美赛首日:清华学霸建功中国3比1领先

  7月28日,《炉石传说》黄金国际挑战赛中美擂台赛在上海如期举行,在第一轮首日的比赛中,中国队出场的前两名选手iGComm和朝神表现出色,击败美国队的Dog、firebet以及Tarei,率先取得3分,以较大的优势结束了本日的比赛。7月29日18:00,第一轮后续的比赛将继续进行,首轮的获胜方也将诞生,胜利队伍将现场领取首轮1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请关注本次赛事的玩家不要错过比赛直播。

  直播地址:点我

炉石中美赛首日:清华学霸建功中国3比1领先

  比赛实况:Comm拔头筹 朝神建首功

  第一轮第一场:iGComm 3:0 Dog

  点播:

  第二场:iGComm 2:3  firebat

  中国队首先出战的是大赛经验最丰富的iGComm,面对美国队两大主力之一的Dog打的极富侵略性,以3:0干净利落的取胜,极大的鼓舞了本队士气。当然美国队并不示弱,第二场即派出另一王牌,上届暴雪嘉年华世锦赛冠军,前世界排名第一的firebat,Comm与他鏖战5局后以2:3惜败,而这五局大战也给了中国队队员和军师团仔细观察firebat牌组的机会。

炉石中美赛首日:清华学霸建功中国3比1领先

  firebat在本场比赛中依然保持着自己成名的牌风,计算准确而凶狠,展现了自己世界顶尖的水准,在6天3轮的擂台大战中,他一定是美国队的核心,也必然是会一直给中国队制造麻烦的人物。

炉石中美赛首日:清华学霸建功中国3比1领先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