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 时间:2015-07-08 11:48:37

尘不够用?外服玩家教你选择分解哪张卡

昂贵的卡牌总是一个巨大的障碍对于一个新手来说,普通的老玩家也是一样。但是足够的耐心和努力,这不会让你停止进步。实际上,你能把他看成一个挑战去提升你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卡牌制作大师。记得去整理,假如你已经把他弄大。保持分解垃圾卡牌和制作你能够用的卡牌。

构筑一个新套牌

  你意识到你不能一直永远玩打脸猎人。负责找到一个新得套牌,你考虑传统选择,网络套牌。但是网络套牌并不足够好。所以你打算自己构筑一个套牌不是每个人都玩。一个好的套牌因为他珍贵,需要很多技巧,有一个全新的游戏模式,能够在赛季里面保持一个强力竞争对手,就像德鲁伊的COMBO,野性成长激活自然之力,和野蛮咆哮;全都更加有效果,因为人见人爱的传说随从,索瑞森大帝。你开始构筑一个套牌,加上基础卡和普通卡。你如果有一些稀有的卡,那你的套牌会变得更加棒。知道你意识到已经有22张卡在套牌里面,还没有史诗和传说卡牌加到套牌里面。

尘不够用?外服玩家教你选择分解哪张卡

  假如你像我一样,这种情况很常见。你将会被中断,在你构筑套牌时候,因为你缺少几张新卡。显然,奴隶主战士套牌不能没有奴隶主。冰法不能没有大法师安东尼达斯或者控制牧师不能没有密教暗影祭司。或者你有2张稀有的卡,你想分解来做一张传说卡牌,但是这样真的值得吗或者你应该继续等待。你总是跌入灰色地带,我们今天就要把这个讲清楚一点。

为什么有些卡牌是必要的?

  一个套牌需要通用才能够被使用来玩。你单单有一个套牌来打伤害,但是它将会死亡。用冰法为例,你将要思考的是伤害,但是,你需要更多能力去做更加多的事。假如你只去输出伤害,意味着你只使用法术。冰法有大量的法术在单个回合可以输出,但是你得有大量的法力水晶和正确的卡来打出。这意味着,你需要 有10个法力水晶和5张以上的卡来带走你的对手。所以除了制造伤害,你还需要活着到这个回合,(末日预言者,冰冻,寒冰屏障)过牌(苦痛侍僧奥术智慧,疯狂科学家)还有伤害牌(火球,寒冰箭,红龙阿莱克斯塔萨)。

  如你所见,套牌焦点集中在给对面伤害,和想办法做到抽牌和活下来。一些牌就是为了帮助或者完成这个目标,他们自动成为卡牌构筑里面。假如我们坚持使用冰法,红龙阿莱克斯塔萨是一张九费卡,8-8的身材,还有把你的对手压倒一个容易被击杀的血线。游戏中没有任何卡可以这样做,或者说逼近。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