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 时间:2015-07-08 11:48:37

尘不够用?外服玩家教你选择分解哪张卡

昂贵的卡牌总是一个巨大的障碍对于一个新手来说,普通的老玩家也是一样。但是足够的耐心和努力,这不会让你停止进步。实际上,你能把他看成一个挑战去提升你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卡牌制作大师。记得去整理,假如你已经把他弄大。保持分解垃圾卡牌和制作你能够用的卡牌。
尘不够用?外服玩家教你选择分解哪张卡

合成和分解

  现在我们开始讨论一些功能卡牌和他们如何完成每个套牌准确的功能,现在我们开始讨论一些卡牌我们没有的。炉石的形成一个独一无二的系统,让你能够有用不完的卡牌,通过丢掉一些没用的卡牌。甚至是不用使用金钱,你可以积累日常来做一些卡牌。所以正因为这个系统,当你用他来做你需要的卡牌,你需要找到一个可以替换的。

  90%的时间,你需要的卡牌是传说卡牌。高达1600尘土一张,这不是大多数人可以合成的,因为他们要么没有尘,或不想分解一张牌。它真的取决于至关重要的卡片,你多想玩这个套牌,但起初我将远离所有的类特定的传说卡牌。就像我说的,这是一个很大的耗费一个卡牌。当你在这样一个有限的预算,是没 有意义的,做一个卡派,您可以只在2 - 3套牌里时,你可以使用一个在12 - 15套牌。与其他类型的传说一样,看到限于就不要合成,好但不是必需的。如果你制作一个传说卡牌,关注真正价值的和有用是第一,砰砰博士,希尔瓦纳斯,大螺丝。还有科技牌黑骑士哈里森·琼斯。然后你可以进入任何传说套牌。优先的重要性,每一个传说卡牌,保留到你需要分解他们的时候。

  传说卡牌并非唯一卡你会遇到问题。稀有的,史诗和普通的,往往是史诗卡牌。比传说,史诗是有点不同,因为虽然贵为400尘,它不需要那么长时间来存尘。正因为如此,我认为是好的传说卡牌,尤其是如果问题是控制套牌,像自然之力绝命乱斗。史诗卡牌主要就像一个王牌猎人无面操纵者你也应该制作。避免分解卡牌,很多人通过打开包,但是你却拿到很少,从分解的尘里面。加上一些普通和稀有的卡牌,这个是非常容易在里面进行替换。在最后,假如一个卡你真的喜欢,一个套牌你喜欢我玩,就合成他吧。

寻找可替换

  许多时间,你都会分解卡牌代替合成卡牌,假如你在存奥术之尘。一些时候,你觉得很困难,你需要去找到一些对的卡。幸运的是,炉石的集体形成一个巨大的网络,让你能够利用他的优势。全取决于你有多努力。这儿有一大堆网站和提供套牌的作者,改变你的套牌去寻找思路。试着去问专业的人。许多你喜爱的选 手都有twitter或者一些其他的媒介,他们会回答一些炉石的问题。他们大多数都会直播,你也可以去twitch。最重要的是,保持创造力和不要放弃。套牌需要检验,去找到对的方法去测试,你输了比赛假如是因为你没有使用这个牌。从来不要怕受伤去尝试,这儿没有比你自己制作一个自己的套牌更加好的感觉。

结论

  昂贵的卡牌总是一个巨大的障碍对于一个新手来说,普通的老玩家也是一样。但是足够的耐心和努力,这不会让你停止进步。实际上,你能把他看成一个挑战去提升你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卡牌制作大师。记得去整理,假如你已经把他弄大。保持分解垃圾卡牌和制作你能够用的卡牌。

  这就是全部,祝你好运,还有愉快和拥有美好的一天。

上一页 1 2 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