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7-06 10:42

炉石六月国服天梯总结:战术德三分天下(3)

时隔一个月,Celestial League的国服天梯指南又回来啦。本期形式没有变化,依旧是邀请嘉宾对卡组进行排名和推荐。汇总后,排名靠前的卡组依旧是冲天梯的绝佳选择。

  NO.11(-8) T7猎

  卡组简介

  在经历了多个版本的连番削弱,T7猎依然大量的活跃在天梯和比赛中,可见猎人要削弱真的是一大假象。

  T7猎的快攻模式有别于其他铺场型快攻,T7猎前期依靠麻疯侏儒和狼人渗透者等低费随从抢血,中期依靠大量冲锋随从爆发,而猎人武器,陷阱、法术和英雄技能也能弥补大量的伤害。没有回血能力和嘲讽随从的卡组在面对T7猎时,很难顶住T7猎潮水般的进攻。

  6月天梯表现

  本月在猎人整体数量大幅度减少的情况下,T7猎数量也随之减少。虽然强度排名中下降非常多,但T7猎在天梯的强度依然不错,数量减少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包括奴隶战的盛行,打法的枯燥等。

  T7猎虽然在天梯数量减少,但是目前依旧是比赛的热门卡组之一。因为卡手的缘故,火车王里诺艾渐渐的被T7猎从卡组中删掉。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恶魔园、动物园、中速猎、手牌术、蓝龙术、刀油贼、神恩骑、机械萨、控场萨

  劣势对抗:奴隶战、防战、机械法、冰法、城墙德

  NO.12(-1) 刀油贼

  卡组简介

  以“修补匠的磨刀油”为核心构筑的卡组。致命药膏和修补匠的磨刀油buff后的盗贼匕首,配合剑刃乱舞可以在既打出高额爆发的同时,又进行清场。伺机待发和闷棍是盗贼抢节奏的利器,疾跑可以有效的弥补手牌的快速消耗。

  刀油贼是一套需要大量练习才能熟练掌握的套牌,因为英雄技能需要自身承受大量伤害,所以刀油贼的每次胜利都犹如在刀尖上跳舞,花式解场也使得刀油贼在打法上极其华丽。

  6月天梯表现

  目前国服天梯,刀油贼依然是盗贼唯一形成流派的卡组。虽然外服奇迹贼有复苏的趋势,但在国服依然不见踪影。因为刀油贼的不稳定性,以及操作难度,盗贼在国服的数量还在不断的减少。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奴隶战、咆哮德、动物园、中速猎、蓝龙术、中速骑、恩泽牧、环牧、城墙德、控场萨

  劣势对抗:节奏法、防战、变速猎、T7猎、神恩骑、机械萨、冰法

  NO.13(-1) 中速骑

  卡组简介

  中速骑从1费开始就全程依靠优质的生物进行压制,护盾机器人和作战动员大大的加强了中速骑前期的作战能力。军需官的无形压力,使得中速骑在空场交出作战动员的时候,经常可以换到对面不得已交出的AOE法术。较为依赖牌序和缺乏斩杀能力是最大的弱点。

  6月天梯表现

  因为神恩骑复苏的缘故,中速骑本月数量大幅度减少,6月在对阵骑士的时候,多数会默认对手为神恩骑。

  虽然外服和国服均出现了中速骑的一些变种,不过都没有形成规模。目前中速骑依然是延续老的套路。

  经过长时间的改良,目前中速骑的强度已经定型,在新版本出现之前,不会再有更大的突破了。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中速猎、防战、变速猎、控场萨

  劣势对抗:奴隶战、恶魔园、动物园、蓝龙术、刀油贼、神恩骑、恩泽牧、冰法、环牧

  NO.14(-4) 机械法

  卡组简介

  机械法是GVG推出后最为热门的机械类套牌,机械法利用机械跃迁者的特效快速铺场,利用地精炎术师特效抢节奏。火球术和寒冰箭提供了高额的法术爆发,再加上大法师安东尼达斯+零件隐藏力场的终极大招,使得机械法也成为了顺起来不讲理的套牌,在天梯与动物园、T7猎以及咆哮德并称天梯4毒瘤。

  自身过牌能力弱也使得机械法惧怕清场型法术,机械法很难像动物园那样进行多次铺场。

  6月天梯表现

  机械法在6月天梯有了不少变化,月初周冬冬借鉴机械萨的经验,在机械法卡组中加入了两张魔能机甲,成功登顶国服,因为魔能机甲的加入,卡组也被戏称为疯狗法。本期收录的罗伊版本机械法,加入了火妖来和零件进行配合。

  不过目前国服天梯,机械法基本已经被节奏法所取代。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咆哮德、节奏法、T7猎、神恩骑、控场萨

  劣势对抗:奴隶战、动物园、恶魔园、手牌术、蓝龙术、冰法

  NO.15(new) 神恩骑

  卡组简介

  神恩骑属于铺场型快攻,大量低费的随从,使得神恩骑的节奏非常快,永远解不完的小生物会让对手头疼不已。中期依靠神恩术弥补卡差,大量爆发单卡的加入也大幅度提高了神恩骑的斩杀能力。

  神恩骑的弱点是,在对手顶住第一波攻势后,过于依赖神恩术的补牌以及惧怕低费AOE。

  6月天梯表现

  先抛开强度不谈,神恩骑绝对是6月天梯的明星卡组,不二的登顶和连续镇守,神恩骑变身摸腿骑的噱头,都让神恩骑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

  不过在月初,大家被神恩骑打了个措手不及之后,月中和月末,神恩骑露出了疲态,在大家已经熟悉神恩骑的情况下,神恩骑再难打出月初的高胜率。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咆哮德、中速猎、刀油贼、中速骑、控场萨

  劣势对抗:奴隶战、动物园、T7猎、机械法、恩泽牧、环牧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极致烧绳时光龙骑士2015-07-05 12:17:29
          炉石盘点:新手玩家不可错过的五张卡牌2015-07-05 11:45:20
          暴雪剧透:炉石新资料片或将于本月22日公布2015-07-03 14:26:30
          炉石天梯新毒瘤诞生:25连胜的机械流术士2015-07-03 11:16:35
          龙骑之梦从未破灭!炉石玩家实验新龙骑2015-07-03 10:47:14
          炉石大乱斗模式预测:对新手的特别关爱2015-07-03 10:15: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