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 时间:2015-07-02 11:07:48

国服6月普查:本月共有一万五传说玩家

国服6月29日为止大约有一万二千名传说级玩家。但是这个普查有两个问题,一个是普查是在6月29日的上午做的,之后的传说并没有统计,另外由于普查决心与投降次数不够,很多同样做普查的同行并没有被统计进去。那么,国服6月到底有多少名传说级呢?我们来看看真正专家的调查。

  作者:blue_54321

  前言

  国服6月29日为止大约有一万二千名传说级玩家。但是这个普查有两个问题,一个是普查是在6月29日的上午做的,之后的传说并没有统计,另外由于普查决心与投降次数不够,很多同样做普查的同行并没有被统计进去。

  那么,国服6月到底有多少名传说级呢?我们来看看真正专家的调查。

  专业的人口普查

  先上结论,2015年6月,国服传说玩家为15203人。

  为了证明这个结论,我在月末的最后一天,无限投降,探底传说深度。

  理论上,当我投降到最后名次没有改变的时候,那么我就是传说的最后一名,那么我的名次就是这个月传说的数量!

  每隔10分钟,我会把名次截图给大家。

  文字版普查报告:

  22:51 14906名 现在和我匹配的玩家已经是8级了,而且输一把,才掉几十,甚至十几。

  23:00 15058名 现在仍然和8级玩家对战中,输一把名次掉的是个位数,感觉已经快要探底了。

  23:11 15095名 现在我的对手变成了9级。

  23:20 15122名 我正在和9级对手厮杀中。输一场掉1-3名。

  23:30 15146名 对手已经变成了10级!

  23:40 15164名 我的对手是12级的!

  23:50 15181名 对手仍然是12级,但是连输2把还在15180了。

  24:00 15203名 到最后我已经在15202这个名次上连续3次不动了。结果最后一刻(大概是23:59:50秒),我的名次变成了15203!猜测有一个玩家最后一刻冲进了传说,恭喜他!

  图片版普查报告

  欧服传说比国服少不少了,大约5466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