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6-21 11:43

虽冷门却不垫底 中速骑卡组及思路赏析

虽然中速骑卡组目前比较冷门,但他对阵现在多数的热门卡组并不会处于绝对劣势。

  前言

  我是从这个月的15号才开始玩中速骑,大概玩了60盘,从7级3星开打,在19号9点41分上的传说,胜率大概在65-70左右。

  我的感觉中速骑对阵现在大多数的热门卡组,都不会处于绝对的劣势。我个人感觉中速骑是当前版本上比较稳定的一个卡组,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冷门。

  这个帖子里我会详细的说下我个人对中速骑的理解和对阵各种卡组的心得。

  两套中速骑卡组详:

  1肉用僵尸x1

  2生而平等x2

  2飞刀杂耍者 x2

  2铁喙猫头鹰x1

  2护盾机器人x2

  3奥尔多卫士x2

  3王牌猎人 x1

  3作战动员x2

  4王者祝福x1

  4奉献x2

  4真银圣剑x2

  4载人收割机x2

  5哈里森·琼斯x1

  5淤泥喷射者x2

  5军需官x2

  5老式治疗机器人x1

  6希尔瓦娜斯·风行者x1

  7砰砰博士x1

  8提里奥·弗丁x1

  8圣疗术x1

  另一套:

  1肉用僵尸x1

  2生而平等x2

  2狂野炎术师 x1

  2铁喙猫头鹰x1

  2护盾机器人x2

  3奥尔多卫士x2

  3王牌猎人 x1

  3作战动员x2

  4王者祝福x1

  4奉献x2

  4真银圣剑x2

  4载人收割机x2

  5哈里森·琼斯x1

  5洛欧塞布x1

  5淤泥喷射者x2

  5军需官x1

  5老式治疗机器人x1

  6希尔瓦娜斯·风行者x1

  7砰砰博士x1

  8提里奥·弗丁x1

  8圣疗术x1

  8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 x1

  我的两套中速骑的分别在于第一套有带飞刀,带了2个军需官。第二套用了一个炎术师来代替飞刀而且只带了一个军需官,带了大螺丝增加爆发。

  有很多人带了2个肉僵来增加上手率,我个人比较喜欢只带一个,因为我不想在我中期想要抽到质量随从的时候抽到肉僵(可以想象一下,如果你脸黑的时候起手肉僵没来,5费、6费回合都抽到肉僵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我的第二套卡组是比较针对奴隶战的,不可否认,虽然这个赛季奴隶战热度下降了很多,但是天梯上还是有一大堆奴隶战,而且强度非常高(我个人最不喜欢遇到奴隶战)我觉得我的两套中速骑卡组都是强度比较高的,你想选择哪套卡组就在于你的个人喜好和你对当前天梯环境的理解,哈里森这张牌当前环境非常好用,变速、 防战、奴隶战、摸腿骑,这几个卡组在天梯上有一定数量,在很多时候哈里森都能吃到武器。

  对阵各个卡组的起手留牌和应对方法

  猎人:现在已经很少见到t7猎了基本上被变速猎代替了,当然还有一定数量的中速猎,起手尽量留老司机和1到3费的生物,作战动员也可以留,3费的时候千万不要防放狗作战动员该上的还是要上,尽量控制好自己的血量,用高质量随从给猎人施压,关键时候用老司机来抬自己的血线。

  德鲁伊:天梯上的德鲁伊只有一个形态-咆哮德。起手找护盾机械人和收割机,有军需官的情况下,3费可以下作战动员博一下对面没有横扫(其实被横扫也不是很亏起码有先手),千万不要防激活树人加双咆哮(有就当脸黑)记住你的随从质量是比咆哮德好的,做好随从交换就好,毕竟不是每一个德都是天胡德。

  防战:中速骑对防战是非常好打的(我对防战真的一盘没输过)起手找真银剑、收割机和作战动员,不要铺场铺得太过火,适当防下乱斗,只要场面是你的一切好说。

  牧师:说实话现在的牧师真的比较少 只要偶尔见到一两盘恩泽牧,起手找生平、作战动员,大师能不上就不上,慢慢耗,佛丁最好8费准时上,9 10费上佛丁就要考虑心控被拉过去怎么办了,我觉得打疲劳中速骑真的不会太怕牧师。

  奴隶战:起手留生平,找生平。 生平奉献或者炎术士平等来解奴隶主,哈里森不要吃小斧子一定要出死亡之咬,要注意一下大帝减费后的一波砍杀,少下2血怪,少铺场质量随从站场就可以了。

  摸腿骑:会长和板娘在天梯上带起了一波节奏,对于中速骑来说,是好事 首先好多时候对方会默认你是摸腿骑,打法上会防快攻 ,对于中速骑来说 这无形是一种优势。回归正题对阵摸腿骑,其实找22圣盾 肉僵尸、动员,手牌好的时候可以留大师,手牌能用就用不要留太多的牌,反正主要好血量,控好场打摸腿骑真的非常优势。

  动物园;起手找1-3费的所有随从包括猫头鹰,不建议起手留奉献 ,务必要解光所有动物园的场 哪怕是蛋

  节奏法:同动物园一样找低费随从站场 留真银剑(3费上火妖 4费可以提刀砍)

  机械法:留低费随从,场上的机械一定要解,随从以少换多,打着打着机械法的过牌问题就出现了。

  比较热门的卡组对抗就基本上写完了,在这里说一下中速骑真的被刀油贼吊打,可是现在贼实在太少了,所以问题真的不大。

  这份心得攻略就写到这里 这是我第一次写攻略,可能有很多写得不好的地方,请大家多多包涵,也希望我这份攻略能给大家提供一定帮助,也祝愿各位怒上传说,谢谢。


相关报道:从大乱斗模式 看未来炉石的发展趋势2015-06-19 14:49:08
          炉石传说逗鱼时刻第30期:为何这么蠢2015-06-19 11:56:15
          炉石大乱斗 教你怎么用拉格纳罗斯获胜2015-06-19 10:53:56
          炉石大乱斗数据:用奈法利安胜率高达7成2015-06-18 12:17:43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鱼仙DH夺冠卡组合辑2015-06-18 12:00:05
          炉石中美擂台赛美国队两名受邀选手公布2015-06-18 11:09:3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