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6-21 11:31

是时候增加多样性了!美服机械战卡组赏

如果厌倦了天梯单调的防战和奴隶战,不妨来看一看这套不一样的机械战。

  前言

  如果你还在为对抗天梯大环境而愁眉苦脸的话,这是一套绝佳的卡组!

  说实话,我开发出这套机械战的原因就是我无法忍受天梯中战士只有防战和奴隶战两种形态,大家都会根据这两种形态进行留牌,是时候增加战士形态的多样性了!

  卡组详情

  1斩杀x1

  1战斗机器人x2

  1齿轮大师x2

  2战斗怒火x2

  2狂暴x1

  2炽炎战斧x2

  2吵吵机器人x2

  2机械迁越者x2

  2微型战斗机甲x1

  3负伤剑圣 x2

  3蜘蛛坦克x2

  3工匠镇技师x1

  4死亡之咬x2

  4废旧螺旋机甲x2

  4载人收割机x2

  5回收机器人x1

  6钢铁战蝎x1

  6持盾侍女x1

  7砰砰博士x1

  卡牌解释和替换:

  职业卡:

  斩杀,可替换,需要1张。斩杀带多的话就变成控场卡组了,很差。

  铁喙猫头鹰,战吼沉默是很好的属性,可以换成淤泥喷射者。如果天梯中的大环境偏慢,你可以带猫头鹰进行提速。它的沉默可以用来过墙,你可以尝试在对手回复或者AOE之前RUSH掉他们。

  战斗机器人,可替换,需要0-2张。你可以用其他中期卡牌来替换它,最好不是白板随从,否则还不如带战斗机器人。经过我和Xzirez的讨论,他更倾向 于用第二张废旧螺栓机甲来替换掉一张战斗机器人,这样,你在应对中期卡组和后期卡组的续航能力会更强,斩杀线也更高,不至于出现弹尽粮绝的情况。

  炽焰战斧,不可替换,需要2张。“胜利战斧”名不虚传,除非你想让你的胜率缩水,否则还是乖乖的满编吧。

  战斗怒火,可替换,需要0张或2张。不要只在卡组里带一张,因为它是你的抽排引擎,带上他意味着你会在卡组中有配合他起效的配置。如果你不带战斗怒火,可以考虑基维斯或者双苦痛,但是你的伤害制造能力会大打折扣。

  狂暴,可替换,需要0-1张。它可以和你的死亡之咬的亡语配合,帮助你更好地进行随从交换,可以很好的打乱对手的部署。有时候他觉得可以再苟活一回合, 然而狂暴会对毁灭他们的最后一丝希望。当随从只有一滴血就要被法师点掉的时候,狂暴也可以让它起死回生。这张卡是完全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替换的,发挥你们 创造力吧!

  盾牌格挡,可替换,需要0-1张。差不多是卡组里最需要替换的卡了,主要是为了针对打脸猎,这五点回复也许就是压倒猎人的绝 望之奶,但在其他情况下,盾牌格挡的作用实在有限。那么改用什么来替换它呢?你可以根据天梯环境换成其他的功能牌,因为我们带了7张1功的随从,大胖似乎 是个不错的选择。他可以为你的其他核心牌吸引火力,如果它成功的BUFF到了几个随从,你可以逼迫对手进行随从交换或者使用强力的AOE,这两种情形下你 都是很赚的。

  死亡之咬,可替换,需要1-2张。至少要有一张,他可以和你的斩杀和战斗怒火配合(当然前提是你得有场面)。同费用可接受 的替换有废旧螺栓机甲或者基维斯,基维斯在你原有的卡组骨架中可以很好地充当过牌引擎的作用,替换死亡之咬是把它加入卡组的绝佳时机。最后你还可以换成施 法者克星X21,它在应对快攻卡组或者极度依赖法术的卡组时效果极佳。还有,如果你极度痛恨奥秘职业的话,带一张科赞秘术师也是可以的。机械雪人也是一个 不错的选择,它产生的零件也许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最后,如果你的卡组形态已经向快攻靠拢了的话,可以考虑带一张强化机器人。

  废旧螺栓机甲,不可替换,需要1-2张。它是我们作为中期战士卡组的标志所在,所以你至少要带上一张,强烈推荐你腾出卡位带上第二张。

  钢铁战蝎,处于可替换和不可替换的边缘。

  它的地雷的特效非常好,但是随机性也很大,有时你已经弹尽粮绝,场面很差,这时一个地雷可能会把场面完全逆转,在地雷的帮助下,你很可能一个武器就可以 带走对面了。在对战中,它帮助我赢下了好几局。它可以极大地提高你的斩杀线,让对手突然血崩。如果你没有钢铁战蝎,你可以用斯尼德的伐木机来替换它。如果 都没有,换成载人飞天魔像也可以,如果掉下来一只高攻随从,它可以给对面很大的血量压力。

  如果以上的卡你都没有,换成洛欧塞布也是不错的,它可以禁魔一回合,很可能封掉了对手的回复或者AOE,从而使你的随从多存活了一回合,给予对面致命一击。

  盾甲侍女,可替换,需要0-1张。如果大环境偏快,带一张是极好的。如果变慢,你可以换成其他你想要加入的适合本卡组的卡,注意法力曲线的构成。可以换成洛欧塞布、女王、飞天魔像。如果加机械卡,斯尼德的伐木机也是不错的。

  中立卡:

  齿轮大师,不可替换,需要两张。如果不带王师傅的话,机械流的配合会被大大削弱,这实在是一个糟糕的注意。

  吵吵机器人,可替换,需要1-2张。它是抑制快攻的MVP,对阵猎人、盗贼、骑士和内战时效果很好。去掉一张还可以接受,因为大环境偏快,吵吵机器人作用很好。参考你的记牌器,如果大环境实在偏慢再考虑不带吵吵机器人,替换的卡最好也是机械为好。

  机械跃迁者,不可替换,需要2张。机械流的标志,如果不带跃迁,卡组会变得非常奇怪。

  微型战斗机甲,可替换,需要0-2张。加上他2费随从会达到10张,从而你卡手的几率更小,即使替换,以机械为佳,如果你卡组中的机械太少了,机械流的配合也就会变得更弱。

  负伤剑圣,可替换,需要0-2张。对阵牧师时的四攻爹,可以和战斗怒火配合抽牌。可以用基维斯替换它。

  蜘蛛坦克,可替换,需要0-2张。替换时考虑一下你的机械随从总数。

  载人收割机,不可替换,需要2张。即使是非机械卡组也会带的神卡,作为一个机械流怎能不满编?

  回收机器人,可替换,需要0-1张。它是卡组中唯一一张可以通过随从交换获得收益的卡牌。如果你觉得场面铺得过多而且预测对手可能有AOE的话,你可以 把你的小随从送掉来避免损失。因为对手必须选择是AOE还是对付它,我们有可能赚到额外的一回合的喘息机会,这会增大我们获胜的概率。不断给对手制造麻烦 是我们取胜的关键所在,必须不断在场面上和血量上给予对手压力才行。

  尽管上述随从有很多都可以被替换,但你要谨记我们是一套机械流卡组,保证机械随从的数量是很关键的,同时你也要顾及到你的法力曲线。在组牌时,考虑这两个变量是很重要的。

  砰砰博士,可替换,它的重要程度与你的法力曲线的高度成正相关,也就是说,你越偏向后期,砰砰博士就会变得更重要,它是你仅有的两个后期随从之一。有时,两个炸弹可以造成成吨的伤害,它和地雷配合,斩杀线会提高很多,同时砰砰机器人甚至可以和回收机器人配合。

  如果你是一个0元党,没有砰砰的话,考虑换成斯尼德的伐木机或者载人飞天魔像。实在没有的话,克尔苏加德、女王、洛欧塞布、颤地者、大螺丝,甚至7/7坦克都可以。

  如果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在留言板留言吧~


相关报道:从大乱斗模式 看未来炉石的发展趋势2015-06-19 14:49:08
          炉石传说逗鱼时刻第30期:为何这么蠢2015-06-19 11:56:15
          炉石大乱斗 教你怎么用拉格纳罗斯获胜2015-06-19 10:53:56
          炉石大乱斗数据:用奈法利安胜率高达7成2015-06-18 12:17:43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鱼仙DH夺冠卡组合辑2015-06-18 12:00:05
          炉石中美擂台赛美国队两名受邀选手公布2015-06-18 11:09:3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