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6-21 11:09

高胜率Nefiu版土豪战卡组助你上传说

我从天梯5级开始用这套土豪战士轻松上了传说。这套很适合当今天梯环境,我在天梯中取得了大约70%的胜率。

  前言

  我从天梯5级开始用这套土豪战士轻松上了传说。这套很适合当今天梯环境,我在天梯中取得了大约70%的胜率。

  卡组详情

  对阵不同的职业策略:

  德鲁伊:我十分推荐起手保留死亡之咬和盾牌猛击,如果可能的话,留一张斩杀也不是什么坏事。这是因为德鲁伊卡组整体速度较慢,但是单卡质量很高。我们需要充足的移除法术。对阵德鲁伊胜利的关键在于控制住场面。

  猎人:针对猎人最为关键的三张卡是严酷的监工、铸甲师和炽炎战斧。不是说苦痛侍僧和淤泥喷射者不好,而是他 们在对阵猎人的对局中显得太慢了。一般来说起手有一些低 费卡牌明显会很好,在5、6费拍出淤泥和盾甲侍女,或者使用盾牌格挡+盾牌猛击的COMBO进行移除,这些会让猎人很头疼甚至直接投掉比赛。

  法师:对 抗法师是很困难的对局(除非对面是冰法,那么你几乎不可能输)。如果对面是节奏法或者机械法,起手留武器是个不错的选择,有些时候你甚至可以选择起手留绝 命乱斗来赌一把!如果对面是这样的法师,绝命乱斗是你由守转攻的关键。由于对手铺场严重,绝命乱斗通常会留下对面的一个随从,这时候你的死亡之咬或者炽炎 战斧就能轻松地进行补刀。战士由于英雄技能的关系不用过于担心自己生命值,只要血量不会被法师剩余的火球斩杀。如果起手遇见盾牌猛击,留下一套盾牌格挡+ 盾牌猛击也是不错的选择。

  圣骑士:通常你需要起手保留死亡之咬或至少有旋风斩。甚至有绝命乱斗也是 不错的选择。这是因为骑士的作战动员十分麻烦,如果他后手在3费打出了作战动员,那么下一回合有可能就是硬币+军需官。如果不能及时解场有可能就直接输掉 这一局。保留能够处理掉作战动员的卡牌尤为关键,除此之外,铸甲师、严酷的监工、炽炎战斧和苦痛侍僧在前期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术士:对阵动物园你必须节奏快起来,就像对阵猎人一样。但是两把斧子的重要性要比铸甲师和严酷的监工要高得 多。炽炎战斧能解决一些前期非常棘手的随从例如烈焰小 鬼、虚空行者和飞刀杂耍者。死亡之咬来砍小鬼首领再好不过了。起手武器及时到位能限制动物园的铺场进而取得胜利。如果对阵大王(恶魔)术士,一个关键的提 醒就是如果手里没有合适的解牌例如王牌猎人、盾牌猛击、斩杀的时候不要杀死对方的空灵召唤者以免场面失控。

  战士内战:内战要赢靠一些发牌员的照顾了,我们可以起手寻找武器来应对奴隶战或者土豪战的前期随从。对战奴 隶战的关键就是前期不要浪费过多解牌,你需要留一些解牌来应对恐怖的奴隶主和暴乱狂战士。对抗土豪战就需要看谁在诸如淤泥喷射者和盾甲侍女上浪费更多的解 牌了,这是一场比拼解牌是否及时到位的比赛。最后,还是需要神抽的眷顾!


相关报道:从大乱斗模式 看未来炉石的发展趋势2015-06-19 14:49:08
          炉石传说逗鱼时刻第30期:为何这么蠢2015-06-19 11:56:15
          炉石大乱斗 教你怎么用拉格纳罗斯获胜2015-06-19 10:53:56
          炉石大乱斗数据:用奈法利安胜率高达7成2015-06-18 12:17:43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鱼仙DH夺冠卡组合辑2015-06-18 12:00:05
          炉石中美擂台赛美国队两名受邀选手公布2015-06-18 11:09:3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