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6-17 10:56

针对大环境冲分 传说前100的原创变速骑

有很多童鞋支持我的这套卡组,用了也觉得很好用,强度也不错,但是我相信还有更多的朋友没看到过我的这套卡组,或者是觉得强度相比摸腿骑来说,有那么点弱,然而我并不是这么认为的。

  前言

  大家好,我是火猫主播慧。

  有很多童鞋支持我的这套卡组,用了也觉得很好用,强度也不错,但是我相信还有更多的朋友没看到过我的这套卡组,或者是觉得强度相比摸腿骑来说,有那么点弱,然而我并不是这么认为的。

  摸腿骑的随从全部都是3费以下,只有一个火车王。变速骑的话,加入了砰砰,丁丁,塞布,甚至淤泥,这些高费随从,大大提升了卡组的中后期能力。传统的神恩骑的话,不带这些高费随从,在7费之后摸不到神恩,并且场面很弱的情况下,特别乏力,这时候,那么如果手里有个碰碰,有个丁丁呢?

  目前的环境来说,战士,德鲁伊都是偏多的,如果环境全是快攻的话,摸腿骑肯定比变速骑更适合环境,那么现在的环境的话,什么都有,我觉得如果要用骑士冲分,变速骑是我的第一选择。

  这里还要说下,为什么带塞布呢,嗯,比如打德鲁伊,打战士这种aoe的职业,塞布很容易在前期场面站住的情况下,卡死对手一回合的费用,将优势转化为胜利。

  我的套牌

  1力量祝福x1

  1叫嚣的中士x2

  1银色侍从x2

  1麻疯侏儒x2

  1南海船工 x1

  2生而平等x1

  2银色保卫者x1

  2飞刀杂耍者 x2

  2铁喙猫头鹰x2

  2护盾机器人x2

  3神恩术x2

  3齿轮光锤x1

  3作战动员x2

  4王者祝福x1

  4奉献x2

  4真银圣剑x2

  5火车王里诺艾 x1

  5洛欧塞布x1

  7砰砰博士x1

  8提里奥·弗丁x1

  这几天,我发现淤泥的作用不是非常大,就打猎人有点用,于是我换成了火车王,发现非常好用,由于神恩术这张牌,让火车王非常容易的能抽到,提升了整体的斩杀线。

  环境分析

  那么为什么这时候我再来写下之前已经写过的变速骑的攻略呢?原因很简单,经过我这几天在天梯不断的实验,发现这套卡组非常的适合于目前的天梯。

胜率数据还是比较给力的,大家可以试试

  优势对局(动物园,机械法,疯狗萨,刀油贼)

  打动物园,机械法,疯狗萨是优势对局,基本输不了,因为一点,我们铺的比这两个卡组快,而且机械法并没有aoe,动物园有小鬼爆破,然而这些11,对我们构不上什么威胁。

  打盗贼,这套变速骑和改放骑不同,反而是克制盗贼的,盗贼怕什么?快攻!只要注意,在骗出一个aoe,甚至两个的情况下,完成一波铺场,还是很稳的。

  劣势对局(火妖节奏法,)

  变速骑的天敌,火妖法,火妖法有一堆的小法术和低费随从。变速骑的随从大多都是1血生物,很容易被火妖配合法术,一波完成返场。0费的镜像对变速骑的打击是相当巨大的。

  55开对局(战士,德鲁伊,猎人,牧师,大王术)

  打德鲁伊,最好是多个圣盾随从的起手,这套牌是相当怕小德4费的横扫,然而圣盾随从,小德很难处理。

  打战士的话,也是要找多个圣盾随从,如果不是圣盾随从。战士的父子,监工,很容易轻松解完场面。

  打猎人的话就是比谁铺的快 ,谁站的住场。后手注意留奉献,有奉献在手,被飞刀放狗一波还有机会翻。

  打王术也是找圣盾随从,注意要防aoe,在手里有生平或者猫头像的情况下,可以不控血。

  之前我把牧师放在了劣势对局里,但是,经过这几天的实战,发现,并不是特别怕牧师。

  总结

  根据上面的分析,我们得出的结论是,当前的主流卡组里,变速骑只惧怕火妖法。所以这一期的【针对大环境冲分系列】的主题就是变速骑。有什么问题欢迎大家留言。

  那么这个就写到这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相关报道:炉石中美擂台赛 中国区线上预选赛分组公布2015-06-16 16:02:21
          炉石趣味时刻:史上最强声控大法降临2015-06-16 11:56:10
          炉石官方套牌推荐:鱼人萨卡组最受关注2015-06-16 10:24:24
          《炉石传说》最新补丁说明 乱斗模式登场2015-06-16 09:53:45
          旧牌值不值得改?Ben与Kripp谈炉石卡牌2015-06-15 11:52:28
          炉石精彩集锦67期:鬼灵骑士真成了鬼灵2015-06-15 11:21: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