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6-16 10:40

眼花缭乱:外服大神中速恶魔术卡组分享

我是怎样组出这个套牌的呢?首先,我不得不感谢SilentStorm几个月前想出来的基本版本套牌。从那时起,BRM发布了三张非常重要的卡片,索瑞森大帝,小鬼首领,恶魔之怒。这些卡牌让套牌更加有持续性,因为这个套牌一直以来的最大缺点就是缺乏三费。

  前言

  我玩了很多术士对战。这个迄今为止在游戏中最喜欢的英雄类型,因为英雄的技能让每个套牌卡组非常有持续性。

  因此,我是怎样组出这个套牌的呢?首先,我不得不感谢SilentStorm几个月前想出来的基本版本套牌。从那时起,BRM发布了三张非常重要的卡片,索瑞森大帝,小鬼首领,恶魔之怒。这些卡牌让套牌更加有持续性,因为这个套牌一直以来的最大缺点就是缺乏三费。

  至于这个思路,我试图结合动物园术士早期的强势和结合一些后期卡牌来对自己有利,来帮助把我游戏局势,以防游戏失去控制。

  卡组详情

  1死亡缠绕x2

  1力量的代价x2

  1叫嚣的中士x1

  2血法师萨尔诺斯x1

  2铁喙猫头鹰x1

  2蛛魔之卵x2

  2暗色炸弹x1

  3王牌猎人 x1

  3小鬼首领x2

  3恶魔之怒x1

  4暗影烈焰x1

  4地狱烈焰x1

  4阿古斯防御者x1

  4空灵召唤者x2

  4小鬼爆破x1

  4载人收割机x1

  5末日灾祸x1

  5末日守卫x1

  5洛欧塞布x1

  5老式治疗机器人x2

  6希尔瓦娜斯·风行者x1

  6索瑞森大帝x1

  7砰砰博士x1

  9玛尔加尼斯x1

  特殊的卡牌选择:

  血法师艾尔诺斯:在每个套牌里面都发挥很出色并且他能帮你抽一张牌即使在术士套牌里面也一样。不要忘了他的法强效果能够影响暗影烈焰。

  恶魔之怒:

  事实上,三费魔法是非常重要的。例如,你一回合下蛛魔之卵,二回合再下蛛魔之卵,三费回合下恶魔之怒,在对抗一个猎人时,你会立刻赢得比赛。地狱烈焰或暗影烈焰太慢了,在这种情况下你将会输掉这场比赛。它唯一的缺点就是,它几乎无法对抗动物园,这就是为什么仍然会有一张地狱烈焰和暗影烈焰在套牌里面。

  老式治疗机器人:有利于稳定对抗暴力打脸,带2张,你能配合洛欧塞布和玛尔甘尼斯一起打赢冰法。

  末日灾祸:假如你去看看恶魔的卡片池,你能够发现,你有百分之50的机会拿到五费以上的恶魔,这个是非常划算的。这个牌最好是你场面占优,先手的时候打出,万一你拿到一费的恶魔。当你已经局势已蹦,它能够用在你绝望的时候,祈祷玛尔甘尼斯,别忘了, 它不仅仅可以用在敌人的随从上,还能直接打对面英雄的脸。

  叫嚣的中士:可以配合王牌猎人,蛛魔之卵和暗影烈焰。

  对阵各个职业心得:

  德鲁伊:60%胜率,你会胜利大部分事由于空灵召唤者跟一些强大的前期随从和空灵召唤者拉出来的强大恶魔。空灵召唤者,小鬼首领和蛛魔之卵的孵化。

  中速骑士:65%胜率,旧版本的恶魔术士对阵圣骑士是劣势对局,但是现在加入小鬼首领和恶魔之怒,圣骑士们就更加容易被打败。配合恶魔之怒或者地狱烈焰,蛛魔之卵孵化和小鬼首领,空灵召唤者。

  冰法:60%胜率。尽力把你的对手弄成非常糟糕的局面。在6费或者7费回合之前,把你的蛛魔之卵打下去,洛欧塞布只有在七费之前或者对手打了红龙之后。手里要总是握着老式治疗机器人,目的是为了对面在对手使用红龙之后为自己加血。你也可以留着希尔瓦娜斯配合力量代价作为一套COMBO拿走对手的大法师安东尼达斯。开局像正常开局就像我前面提到的一样,你能一直保留大帝在手里假如你已经知道对面是冰法。

  控制形战士:80%胜率。你能用几乎完全一致的套牌水晶,但是你能抽牌,战士不能,他只会耗干净他的卡片。尽可能地进行生命分流抽牌还要时刻警觉对面完成一套COMBO。在对面空场情况下,15血总是安全,保持平常的早期随从和确保不要让对面一次绝命乱斗你太多怪。

  奴隶战:80%胜率。你的AOE已经足够让你赢得比赛。你还有治疗和嘲讽来防止对面在你脸上造成太多伤害。尽量不要下太多2攻或者2攻一下的随从。留牌留地狱烈焰血法师艾尔诺斯,恶魔之怒和一些早期随从。索瑞森大帝也可以留着。

  机械法:70% 胜率。这个套牌基本上一开始就是为了对抗机械法的,现在他变得更新更受欢迎,所以显然它明显很好对阵机械法,因为你的随从和费用更加好。一定要杀死机械单位来防止机械套路。留牌留早期随从。

  节奏法:65%胜率,只要你有一个好的早期开局,和一个治疗机器人在后面使用,你将更加容易赢得比赛。节奏法缺乏过牌,所以你要利用这个点。留牌留早期随从。

  牧师:75%胜率,牧师很难脱离这个套牌的节奏。他们的节奏太慢,很难来跟上你对他的每次威胁。留下早期随从。也可以留索瑞森大帝或者大恶魔,假如你已经有空灵召唤者。确保留着猫头鹰给女王希尔瓦纳拉斯。

  猎人:40%胜率。这个不是一个很好的匹配对局。你基本上需要一个完美的前期和治疗才能赢得比赛。关键用好死亡缠绕,小鬼首领,蛛魔之卵孵化和恶魔之怒。

  手牌术士:45%胜率。这个是一个非常纠结的比赛。有时候你打他们的脸,你明明知道打他脸会有危险,你还是一样会打他的脸。保持王牌猎人,猫头鹰和空灵召唤者在手里,蛛魔之卵孵化。

  动物园术士:50%胜率。你如果可以赢得早期的战斗,你肯定会赢得整场比赛因为你还有AOE,他们没有。最大的问题在于恶魔之怒在这个匹配比赛中几乎没有作用,有些时候,对面还会因为你用了这张牌得到更多好处。留牌留早期随从,之后该怎么打怎么打。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最新补丁说明 乱斗模式登场2015-06-16 09:53:45
          旧牌值不值得改?Ben与Kripp谈炉石卡牌2015-06-15 11:52:28
          炉石旅店乱斗版本预览:新英雄即将上架2015-06-15 11:26:35
          炉石精彩集锦67期:鬼灵骑士真成了鬼灵2015-06-15 11:21:30
          炉石新版客户端解析:大量乱斗专属卡曝光2015-06-15 10:41:27
          《炉石传说》全新英雄:麦迪文即将到来!2015-06-14 11:47: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