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6-14 11:03

请叫我天梯毒瘤系列:已上传说的变速骑卡组

变速骑的天敌是火妖法,火妖法有一堆的小法术和低费随从。变速骑的随从大多都是1血生物,很容易被火妖配合法术,一波完成返场。

  前言

  大家好,我是慧。

  en,两天前我还在5级徘徊。昨天晚上在直播时的一波12连胜,再加上今天早上一波连胜,终于冲上了传说。

  上了传说的卡组才有说服力

  卡组详情

  对局指南

  胜率还是很靠谱的

  优势对局(动物园,机械法,刀油贼)

  打动物园和机械法是优势对局,基本输不了,因为一点,我们铺的比这两个卡组快,而且机械法并没有aoe,动物园的aoe也只有小鬼爆破,然而这些11,对我们构不上什么威胁。

  打盗贼,这套变速骑和改放骑不同,反而是克制盗贼的,盗贼怕什么?快攻!只要注意,在骗出一个aoe,甚至两个的情况下,完成一波铺场,还是很稳的。

  劣势对局(火妖节奏法,牧师)

  变速骑的天敌,火妖法,火妖法有一堆的小法术和低费随从。变速骑的随从大多都是1血生物,很容易被火妖配合法术,一波完成返场。

  当然对阵火妖法也并不是不能赢的。前期铺的快。站住场。在法师火妖还没有下场的时候压低血线还是有机会赢的。

  对阵牧师不管是什么形态的牧师,都是劣势对局,牧师先手上个北郡或者肉酱,都是很难受的,还有足够多的aoe。但是也不是没赢面的,起手去找圣盾随从,和叫嚣,这里注意(打牧师先手绝对不能裸下叫嚣)叫嚣用来配合战场解掉牧师让你很头疼的随从,当然,在5费,6费的时候,防aoe,防白富美都是必要的。

  55开对局(战士,德鲁伊,猎人)

  打德鲁伊,最好是多个圣盾随从的起手,这套牌是相当怕小德4费的横扫,然而圣盾随从,小德很难处理。

  打战士的话,也是要找多个圣盾随从,如果不是圣盾随从。战士的父子,监工,很容易轻松解完场面。

  打猎人的话就是比谁铺的快 ,谁站的住场。后手注意留奉献,有奉献在手,被飞刀放狗一波还有机会翻。(楼下也说到了打猎人猫头鹰必须留)

  关于留牌

  留牌很简单了,就是找123费的随从,先手全力找1费。

  要注意的是,打猎人和术士,有猫头鹰一定要留下,打其他职业不留。

  最后上对阵各职业的战绩图:

  数据来看,就对抗德鲁伊悲剧了点,其他都还好

  基本就是这样,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新英雄:奥蕾莉亚·风行者即将到来2015-06-12 11:09:47
          写给玩家——从四个大方面浅谈炉石传说2015-06-12 11:05:01
          炉石传说2015年排名对战五月赛季排行榜2015-06-12 10:51:18
          魔兽&炉石游戏背景故事 铁血真汉子麦格尼·铜须2015-06-11 13:52:06
          炉石中美擂台赛中国区预选资格公布2015-06-11 10:27:15
          炉石传说新模式公布:加入旅店大乱斗!2015-06-11 08:31:3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