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6-14 10:52

欧服天梯致命猎手!误导流登顶T7猎心得

卡组最大的改动是使用了误导这个冷门陷阱。这可能看起来不太明显,但的确带来了很大的改变。我将解释卡组中的卡牌,告诉你我使用他的原因。然后我会讲解一些卡组的技巧和窍门,希望大家喜欢。 

  前言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X4Ni,我是来自克罗地亚的炉石玩家。

  这是我的第一个套牌攻略,我使用的是一套比较常见的打脸猎人。正如标题所说,卡组最大的改动是使用了误导这个冷门陷阱。这可能看起来不太明显,但的确带来了很大的改变。我将解释卡组中的卡牌,告诉你我使用他的原因。然后我会讲解一些卡组的技巧和窍门,希望大家喜欢。

首先是登顶截图

  卡组详情 

  1叫嚣的中士x2

  1麻疯侏儒x2

  1狼人渗透者x2

  2误导x1

  2爆炸陷阱x2

  2飞刀杂耍者 x2

  2铁喙猫头鹰x2

  2疯狂的科学家x2

  2重型刃弩x2

  2快速射击x2

  3鹰角弓x2

  3动物伙伴x2

  3杀戮命令x2

  3关门放狗x2

  3奥术傀儡x1

  3狼骑兵x2

  单卡分析

  叫嚣的中士:非常好的开局1费卡牌或者是之后的对局,因为你有很多的冲锋随从,几乎每次都能造成至少两点伤害。在没有其他一费的情况下裸下也能接受。

  麻风侏儒:快攻套牌必带一费之一,稳定的2点伤害甚至6点,非常好的1费选择。

  狼人渗透者:下一回合稳定2点伤害并且能够配合叫嚣或者刃弩。1费打出是非常好的开局,因为监工无法杀死它

  重型刃弩:既然你打脸猎注重早期游戏游戏并且想快速终结对手,这是极佳的卡片因为它允许你移除对手的随从(你的生命值不重要)。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打脸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你只需花费2点法力水晶在两回合之内就能造成5点伤害。性价比极高且用途多样。

  爆炸陷阱:打脸猎的标配陷阱。为鹰角弓加耐久,造成伤害,使得对手不会轻易打你的脸(为了不受到伤害或保护嘲讽)

  误导:我的黑科技之一。首先它让你的科学家总是能够拉到陷阱。它总是能带来意外的惊喜(因为你的对手一般会认为它是冰冻或者毒蛇)。不过最大的原因是它能使对手的对局更加艰难。

  对战士而言,你总是缺少伤害不过在碰到误导时,战士总会承受额外的伤害,而且一般而言能够移除战士的一个随从。

  对抗德鲁伊,碰到误导很可能1.他的大随从踢了自己的脸,你能更快终结他2.他的随从自相残杀,这也一样好。

  手牌术:你会更容易地赢得比赛,比如融核巨人被误导了术士的脸上或者是架起来的两个融核同归于尽。

  Tips:将误导与爆炸陷阱一起使用,并且让爆炸处在第一触发顺位以确保误导起到应有作用而不是仅仅误导了一个小随从

  快速射击:打脸解场二合一,也是补充手牌的手段之一。这张卡在你拥有太多手牌在手上时可以随意丢在对手脸上(取决于不同对局),这是一张非常好而且通用型强的卡牌。

  猫头鹰:这张卡几乎只用于过墙。你也可以沉默铸甲师如果你认为对手会从铸甲师上获得大量护甲。我强烈建议保留这张卡以便过墙或者配合杀戮终结对手。

  飞刀:尽管你想保留它并且从它身上获得更大的收益,但我认为这张卡在打脸猎中的用法应该与在其他套牌中的用法区分开来。在这套牌里,只需将它当做一个二费随从并且尽可能用它造成伤害。如果你的对手无1费什么都没干,你甚至可以一费硬币上飞刀。你只需把尽可能用它造成伤害即可。另一方面,配合放狗也能造成可观伤害。非常好的二费选择因为你的对手会想尽一切办法解决它,这样就为你打对面的脸创造了更多机会。

  科学家:恐怖的二费随从,打脸拉陷阱二合一,不过要注意送掉科学家的时及因为对手很可能沉默它并且毁了你打的小算盘。

  鹰角弓:一把能造成惊人伤害的武器,基本上打脸为主,也用来交换随从(如果你有好机会的话)。用完每一点耐久哪怕你有陷阱,以防你抓到其他武器导致卡手。

  动物伙伴:3个野兽都是不错的,不过霍弗是最好的。能打脸就打脸,最好是在二费跳币或者三费使用,配合杀戮效果也很不错,不过要注意法术反制和洛欧塞布。

  杀戮:造成大量伤害,终结游戏手段之一,可以对付嘲讽(一般不多),大部分用来打脸,是一张非常可靠的卡牌。

  放狗:一般能放3条狗,而且可以配合杀戮,很容易配合Buff,消灭低生命值的随从以及打脸。除了对抗防战,因为在对抗防战时,这张卡基本上没什么用处。

  奥术傀儡:基本用来终结对手或者将对手血线拉低,不要在3费或者在无法确定是否将要斩杀对手时使用它。

  狼骑兵:稳定3伤,可配合Buff,打脸,你有空余水晶就应该使用它,非常可靠的卡牌,不要用它解决嘲讽随从除非有这个必要,因为你应该用猫头鹰过墙而不是冲锋随从。

  起手留牌

  单卡分析完毕,接下来讲起手留牌。

  先手

  留1费其它都不留,如果你已有1费那么就找一些二费或者三费的牌(如动物伙伴狼骑兵之类)。

  后手

  Plan1:找2费,一费硬币跳一个二费再上一个(如飞刀,科学家,刃弩)

  Plan2:找两个一费和两个二费,1费跳币二费,2费打出一个(取决对局,例如对抗德鲁伊,你就不要跳2费随从因为德一般会愤怒掉,对抗圣骑士就可以放心大胆地上因为他无法解决这个二费随从)

  Plan3:找1费和3费,1费上1,2费跳币上3费。在此类情况下,你应该再找一个三费以便三费打出(如动物伙伴,狼骑兵或鹰角弓)。

  对抗各职业心得

  防战:35对65,艰难的对局,你的对手会叠一堆护甲,在此类对局你应该最大化自己的伤害,能使用英雄技能就用,所有随从全部打脸不用于交换,试着在早期用最快速度杀死铸甲师。我不推荐沉默它,因为你会需要用猫头鹰沉默淤泥。另外尝试使用误导对他自己造成伤害,并使用鹰角弓获得最大收益。

  奴隶战:46开。同防战。艰难的对局。不过在此对局中,关门放狗不再是废卡一张,另外一般奴隶战不会使用淤泥,所以一般猫头鹰用来沉默恐怖海盗。处理铸甲师的方法同防战。小心战歌指挥官,因为它的冲锋效果可能会对你的英雄造成大量伤害,使用爆炸陷阱时要小心,因为这样可能会让你收到更多伤害,试着快速终结游戏,他的护甲远远少于防战,不过要小心他玩出的各种花样。不是不可战胜的,不过你必须要小心谨慎。

  德鲁伊:五五开,你永远不要裸下飞刀(试着用其他东西骗一骗愤怒)。德鲁伊是比较难以对抗的,不过误导会帮你大忙。德鲁伊一般会对第二个奥秘感到头疼,因为他一般认为这是冰冻而做出错误的决定。另一方面来说误导也能让他的随从自相残杀或者打他自己的脸,小德一般不带老司机,因此奶量一般由知识古树提供(太慢了以至于奶不回来),谨慎交沉默给嘲讽,一般来说赢得对局不难。

  手牌术:55对45,试着一波爆发带走他,沉默他的嘲讽。围绕暗影烈焰来打(杀死四攻以上随从如果可能的话),并且逼他交地狱烈焰。如果他完全控制了场面并且用老司机奶回来,那么就基本上没得玩了。

  动物园:75对25,基本上稳赢,除非他搞到玛尔甘尼斯(末日灾祸或者虚空召唤者),尽量把沉默交给玛尔甘尼斯或者虚空召唤者,一般而言,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打脸)就行了,最好打的对局之一。

  牧师:55对45,尽量造成伤害,牧师除了英雄技能外治疗不是很多,最棘手的就是328嘲讽,所以试着沉默它。不要去管北郡,因为他奶随从意味着他奶不了自己。最大化鹰角弓的输出,在他下嘲讽之前用冲锋和武器造成尽量多的伤害。牧师一般而言伤害不足,所以你应该有足够的伤害杀死他。

  圣骑士:六四开,通常是中速骑,他们的治疗手段一般是圣疗,不过太慢了。(中速骑基本都带老司机加圣疗好不好),能从关门放人中获得极大收益。(你放人,我放狗。)圣骑士也经常被爆炸陷阱所克制,而且骑士的斩杀一般来说只有6点。轻松的对局,因为你能够轻松地打脸而他的套牌难以运作。不过小心那些带了额外治疗的圣骑士!这些治疗会拖长游戏时间从而使得大随从终结你。

  猎人:55对45。这一套对抗其他猎人套牌有优势因为你有两种陷阱并且这一套是提速过的。如果对方是中速,那么对局会更加顺利因为他的速度比你慢而且没有治疗,不过你要注意淤泥和洛欧塞布。

  在打脸猎内战时,55开,这是因为尽管这套牌有一些细微变化,不过两种套牌的目的都一样(打脸),所以内战随机性比较大。

  法师:55开。法师比较新的形态是节奏法,我(作者)没有遇到太多此类对局,不过我认为基本上是五五开。你的套牌应该能轻松获胜,因为节奏法所依靠的是低费随从(包括镜像),因此关门放狗与爆炸陷阱能获得巨大收益。不过你要小心的是火妖和低费法术的爆发性配合,例如火妖加奥术飞弹将会造成巨大伤害。

  一些小窍门

  1.尝试着将误导与爆炸陷阱一起使用(保证爆炸陷阱处于第一触发顺位);

  2.尽量使用你的英雄技能(少下随从多射箭);

  3.如果你有2点法力水晶用不完并且你手上有一张快射,你可以用快射打对面的脸(除非你认为快射暂时不能为你带来抽牌的收益)。

  4.不要执着于随从交换(猎人死于解场),尽管有时候交换看起来很赚,你都应该去打脸。因为随从交换应该是你的对手应该想的事,而且你会损失一些伤害。不过要小心铸甲师,战歌指挥官,火妖带来的潜在combo,这些随从必须被立即移除。

  注意:用可以用火车王代替奥数傀儡,火车王的确也表现得更加出色。

  基本就这么多,谢谢大家阅读。(顺便感谢Em创世神翻译,翻译辛苦,造福大众。)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新英雄:奥蕾莉亚·风行者即将到来2015-06-12 11:09:47
          写给玩家——从四个大方面浅谈炉石传说2015-06-12 11:05:01
          炉石传说2015年排名对战五月赛季排行榜2015-06-12 10:51:18
          魔兽&炉石游戏背景故事 铁血真汉子麦格尼·铜须2015-06-11 13:52:06
          炉石中美擂台赛中国区预选资格公布2015-06-11 10:27:15
          炉石传说新模式公布:加入旅店大乱斗!2015-06-11 08:31:3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