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6-12 11:19

除了盗贼无所畏惧 外服第一圣骑士卡组攻略

这套圣骑就是我在最近两三周内使用来冲排名的卡组,它的优秀表现让我的胜率到达了我历史以来的最高点,更是让我一直保持了传说前100名以及结算时的第二名。

  简介

  这套圣骑就是我在最近两三周内使用来冲排名的卡组,它的优秀表现让我的胜率到达了我历史以来的最高点,更是让我一直保持了传说前100名以及结算时的第二名。

登顶时候的截图

  我不明白为什么很少人选择使用当前版本绝对强势的中速圣骑士,反而去研究一些龙骑士,快攻骑,膀胱骑这些不切实际的卡组。在这个攻略里面我将不会详细讲解所有卡牌,如果想要了解详情可以去看我专门做的一个视频,或者参考一下我登顶时候的视频。

  卡组详情 

  1肉用僵尸x2

  2生而平等x1

  2飞刀杂耍者 x2

  2铁喙猫头鹰x1

  2护盾机器人x2

  3奥尔多卫士x2

  3王牌猎人 x1

  3作战动员x2

  4王者祝福x1

  4奉献x2

  4真银圣剑x2

  4载人收割机x2

  5碧蓝幼龙x1

  5淤泥喷射者x2

  5军需官x2

  5老式治疗机器人x1

  6希尔瓦娜斯·风行者x1

  7砰砰博士x1

  8提里奥·弗丁x1

  8圣疗术x1

  起手留牌 

  猎人:所有一到三费生物以及老司机,但是不用起手留奉献。如果你起手已经有一个很好的曲线可以选择留董大师。

  德鲁伊:除了猫头鹰以外的所有一到三费生物,女王,王者祝福,收割机。如果曲线很好可以选择留真银剑。

  萨满:作战动员,飞刀,奉献,肉僵,收割机以及董大师。在现在天梯环境下很多萨满都是机械萨,城管也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冰法:一到三费的随从以及老司机,尤其是猫头鹰。

  节奏法:照样一到三费随从,真银剑,收割机,董大师。特别记住千万不要起手留奉献打节奏法。

  潜行者:真银剑,城管,董大师,砰砰博士和收割机。如果有作战动员可以留肉僵和护盾机器人。

  奴隶战:生平,真银剑,女王,收割机,作战动员,飞刀和肉僵。如果起手有作战动员的情况下可以留军需官。

  土豪战:(不要问我他开局怎么知道对面是什么战士)真银剑,女王,收割机,作战动员,飞刀,肉僵和王牌。有作战动员可以保留军需官,如果有足够低费可以保留董大师。

  牧师:城管,生平,飞刀,真银剑,收割机,碧蓝幼龙,作战动员和王者祝福。起手有作战动员可以留肉僵,护盾机器人和军需官。

  圣骑士:护盾机器人,肉僵,作战动员,奉献,飞刀,董大师以及收割机。若起手有1.2费随从可以考虑留下城管。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奉献以及作战动员。

  关于先后手:在后手情况下可以留下一些高费随从,若是先手则尽量少留。

  对局要点

各职业对局统计

  土豪战:想尽办法赚卡差,通过前期小随从站场来慢慢把战士的卡全部消耗光。注意的要点是战士的苦痛,一定要控制战士苦痛的过牌在两张以 下,否则过牌充足的壕战你绝对打不过。另外要小心战士的乱斗,尤其是在现在很多壕战都带两张乱斗的情况下,尝试最大限度的减少乱斗能对你造成的损失。在高 费之后尽量保持每回合召一个报告,战士对于报告的头疼程度绝对不低于萨满的图腾,大量的报告就可以慢慢敲死缺乏aoe的战士。最后注意战士的吼爹斩杀,保 持自己在12血以上或者保证场上有足够的嘲讽。

  奴隶战:对奴隶战需要占据主动快速打脸,圣骑打奴隶战越拖容易输。作战动员加上军需官的combo 是获胜最重要的卡,最理想情况就是能在5.6费时用出一个能buff3.4个报告的军需官,奴隶战比壕战还要缺少aoe,尤其是你场上几乎全是3功以上的 随从的时候。佛丁以及董大师是很好的保护自己的报告被对面作为刷奴隶主的嘲讽,碧蓝幼龙可以留在手上配合奉献清奴隶战的场。还有打奴隶战的重要一点就是当 你拥有足够的场面的时候对面放下了大帝,直接打脸会比尝试解掉大帝更有效,奴隶战的护脸能力不强,在保证不会被一波战歌奴隶主combo清光的情况下推进 伤害比解大帝要有用的多。

  猎人:尽量保持自己的血量,并且让自己的随从能做到一换二。千万不要在3费防放狗,你是中速骑不是膀胱骑所以耗不是赢得胜利的办法,与其尝试耗过猎人,不如在123费铺下猎人无法解决的随从,然后通过军需官和王者祝福的buff让自己的怪扛过爆炸陷阱推进伤害。

  德鲁伊:对付没有硬解的德鲁伊,高费随从和王者祝福是制胜的关键。如果你手上有军需官的话4费不需要防小德的横扫直接动员,因为很多时候他们都没有(这作者净tm扯淡,为啥每次我的对手都有横扫%>_<%)。保证能够清掉小德场上的任何怪,小德的碰碰博士一般是最大的威胁,劲量尝试在小德7费之前给他最大的压力,当然天胡德是不可战胜的,所以年迈的圣骑被天胡了就赶紧开始下一把吧。

  潜行者:贼妈简直就是圣骑奶奶,想要赢完全是看发牌员给不给贼面子,所以见到贼妈就可以问候匹配员祖宗然后不管三七二十一什么牌都扔上去打贼的脸,不要尝试防任何东西,越防你就死的越惨,

  动物园:无论如何都要清干净动物园的场,特别注意的一点就是如果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自己破了对面的蜘蛛蛋然后解掉蜘蛛,空灵召唤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因为在你 的回合触发蜘蛛蛋和空灵召唤者可以防止你的对手通过它们来获得主动权。尝试保留自己的奉献,不要在4费对面只有两个随从而你又有别的随从可以下的时候奉 献,aoe对动物园的价值太大,在用奉献之前一定要想清楚值不值得。

  圣骑士:想办法让奉献和战斗动员获得最大的价值,除此之外先出佛丁的一方往往也会获得巨大优势。所以除了保证自己先上佛丁以外,也要保证自己有猫头鹰能沉默对手的佛丁。过牌也是获胜的重点,最后想办法打出和对手的卡差,慢慢的胜利就会像你迎来。

  牧师:打牧师一定要防对手的暗影密教和上佛丁对手是否会有精控,因为佛丁一旦被精控你就已经离失败不远了。作战动员和军需官是制胜的重点,对于牧师的aoe 不能太过防,必须要放开一点才能获胜。圣骑能赢牧师要么是前中期直接铺场打死,要么就是拖到疲劳把牧师拖死,准确的判断游戏将会怎么走然后做出相应的对 策。

  萨满:打萨满非常简单(瞧不起萨满咯,怕不怕我天胡机械萨3费拍死你~哼~),小心萨满的风暴以及水领主,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在7费前给出足够大的压力,让萨满不能安心的放下水领主。在抽到卡组15张卡之前绝对不要防两张呱(然而机械萨并不带呱),作战动员和军需官combo仍旧是获胜的最好方法,肉酱打萨满也是清理图腾的好帮手。

  结语

  那么最后,我只能说想要在一个攻略里面说出我所有想说的真是很难。不是所有的对局都会是一样的所以我的攻略也不一定适用,还是需要各位亲自使用卡组来体验里面的技巧。(我打得好是我牛逼,你们打得菜都是因为你们自己菜)

  感谢怒送1234血给力翻译,翻新辛苦,造福大众!


相关报道:炉石中美擂台赛中国区预选资格公布2015-06-11 10:27:15
          炉石传说新模式公布:加入旅店大乱斗!2015-06-11 08:31:39
          炉石娘最新漫画,超萌的战士和法爷来啦!2015-06-10 11:15:43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十九期优秀作品欣赏2015-06-10 11:53:10
          炉石最新世界排名一览:鱼仙暂居第五名2015-06-10 10:49:52
          炉石疯狗萨的崛起:美服传说百分百胜率2015-06-09 11:49:3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