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6-09 11:49

炉石疯狗萨的崛起:美服传说百分百胜率

萨满在没有通知任何人的情况下真的崛起了,美服玩家iamdannywu从3级到传说的胜率达到了非常吓人的100%。或许这里头有运气的成分,不过也让他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套牌是怎么玩的吧。

  萨满又崛起了

  萨满在没有通知任何人的情况下真的崛起了,美服玩家iamdannywu从3级到传说的胜率达到了非常吓人的100%。或许这里头有运气的成分,不过也让他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套牌是怎么玩的吧。

  美服天梯胜率统计

  首先,我想介绍一下我自己的背景。我从去年5月开始玩炉石,除了最初2个月之外,我每个月都能获得5级或以上的成绩。我并没有很多的时间精力去达到传说。

  这一赛季是我第一次获得传说,实际上我并没有计划这个赛季要拿到传说,不过这套牌组实在是太给力了直接把我送上传说。 

  卡组详情

  1大地震击x2

  1石化武器x2

  1齿轮大师x2

  2火舌图腾x1

  2连环爆裂x2

  2自动漩涡打击装置x2

  2吵吵机器人x2

  2机械迁越者x2

  3熔岩爆裂x1

  3麦田傀儡x1

  3动力战锤x2

  3蜘蛛坦克x2

  4载人收割机x2

  5毁灭之锤x1

  5洛欧塞布x1

  5魔能机甲x2

  6火元素x2

  7砰砰博士x1

  这个赛季我是用其他的牌组来登上3-4级的位置,我看到游戏环境中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中速/节奏牌组和后期 牌组来克制动物园和猎人,我决定换上机械萨来克制这些牌组。

  机械萨场面给对手带来的压力和用稳定随从一步步建立起的场面,在对抗大多数后期牌组的时候都发 挥出色(例如战士和手牌术)。表现同样出色的还有在对阵机械法的时候(偏打脸那种),因为萨满的单卡质量比法师的还要高。而机械萨的软肋在于对阵猎人和动 物园。我遇到了一些不过勉强能够获胜。对阵这些牌组的时候最关键的是要看开局,如果你可以在游戏早期打出1-2费随从站场,你的赢面就比较大了。后手的话 留牌石化武器也不错。我对阵猎人的时候赢得非常悬,全赖魔能机甲和熔岩爆裂帮了我一把。

  大家或许会提的问题

  为什么要用2张大地震击?

  好处——对付暮光幼龙,嘲讽,疯狂科学家,蜘蛛蛋,甚至是麻风侏儒或者战利品贮藏者。

  坏处——有2张都在手里的话会很卡手。你可以用另一张机械牌,火舌图腾或者大螺丝来替换。

  为什么要用魔能机甲?

  ——魔能机甲是5费中强悍的身材。弃牌的负面效果其实并不算很大,因为你在大多数时候还没打光牌库就已经赢得了比赛。即使你的对手有王牌猎人,妖术,灵魂虹吸,斩杀等等的解牌来对付它,这也消耗了对手的解牌,为之后火元素,砰砰博士等难解的随从陆续光顾而铺路。

  ——尽可能早地打出魔能机甲,最好是能够按着法力曲线打出(5费回合或者在有机械跃迁者的时候4费打出)。尽量不要一次打出2张魔能机甲,这样你很快就会进入疲劳。

  ——劣势——廉价的嘲讽就可以单挡魔能机甲(镜像,吵吵机器人),淤泥喷射者,奥尔多卫士,王牌猎人。

  ——留下1-2费随从,好运的话可以按着法力曲线留牌,比如1费站场,2费站场,3费站场顺次出现。我一般不会留3费的随从,除非我在1-2费都已经有可以打的牌,或者我是后手。

  优先要留的牌有齿轮大师,机械跃迁者,吵吵机器人,然后是自动漩涡打击装置。

  ——根据对阵不同的职业,有一些特定的牌我也会起手留,好比说大地震击,后手情况下的动力战锤,石化武器(后手)。

  ——开局的3个回合最为关键。如果你是后手,手牌有机械跃迁者和吵吵机器人的情况下,不要在1费回合跳币 打出机械跃迁者,而要在2费回合打出机械跃迁者,然后跳币打出吵吵机器人。这样的话对手将更难在他的回合解决你的2个机械。尽量保护好你的机械跃迁者,起 码要用得上它的减费效果。

  ——吵吵机器人可以很好地保护你的机械跃迁者,自动漩涡打击装置还有其他大型随从。

  ——尽量按照法力曲线出牌,不要有所保留,除非你怀疑对方已经有群体效果在手。这是一套快攻牌组,你需要每回合都打出随从来。如果随从们能够稳定发挥,你还拥有连环爆裂,熔岩爆裂,石化武器,毁灭之锤一类的爆发手段来获取胜利。

  组合

  ——石化武器+毁灭之锤(10点伤害)。石化武器+自动漩涡打击装置(12点伤害)。

  ——根据对阵不同的职业,你需要在游戏开头的回合里控制场面,这一套并不完全是打脸牌组。一旦你控制了场面,你的大型随从便可以发挥作用,在2-3回合内解决对手。不要用魔能机甲来做随从交换或者攻击对手的随从,除非要避免对手斩杀,90%的情况下你都应该用它来打脸。

  ——动力战锤是抢节奏的利器,往往可以解掉对手2个随从,并且增益你的1张机械牌。

  ——我刚看了我朋友是怎么使用这一套牌的,然后终于发现了为什么有的人总是用不好这一套牌。再强调一次, 开局的几个回合非常非常关键!有时候他们会根据起手的牌自己打自己的,但是也有一些特定的时机需要把握住什么时候如何进行随从交换。当起手留牌并不理想的 时候对局就会相当之艰难。到了4费回合基本上就可以决定胜负了。不幸的是,我没法详细解释得更多,因为这需要根据对局情况和对手有些什么随从来展开。正如 前面所说的,这并不是一套完全打脸的牌组。你需要在游戏前期就控制场面。

  替换方案

  魔能机甲 - 火焰驱逐者, 机械雪人

  1 大地震击- 发条侏儒, 火舌图腾,妖术或者科赞秘术师

  毁灭之锤-无法替代,请撕包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新模式即将到来 但不是2V2合作2015-06-09 10:03:31
          SL炉石联赛S级预告:19点安德罗妮登场2015-06-08 17:40:00
          炉石国服5月天梯总结:大神推荐的20套卡组2015-06-08 11:47:56
          炉石新人入坑指南之一:传教者的基本修养2015-06-08 11:14:27
          炉石涨姿势:六月外服登顶卡组合集赏析2015-06-08 11:04:41
          炉石趣味时刻:关键时刻坑了爹的飞刀哥2015-06-08 11:03: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