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 时间:2015-06-08 10:41:51

盗贼卡组分享:龙贼强大站场 不虚防战

近来盗贼热度低迷,所以我自己组了套龙贼来玩玩,结果胜率出乎我的意料,除了对动物园,骑士本来优势对局胜率好之外,打防战也没有之前刀油贼的无力感。

  大家好,我的战网ID是小斌斌#5266新人第一次发帖,多多关照。近来盗贼热度低迷,所以我自己组了套龙贼来玩玩,结果胜率出乎我的意料,除了对动物园,骑士本来优势对局胜率好之外,打防战也没有之前刀油贼的无力感。

  卡组分享

  0伺机待发x2

  0背刺x2

  1致命药膏x2

  2剑刃乱舞x1

  2刺骨x2

  2血法师萨尔诺斯x1

  3军情七处特工x2

  3刀扇x1

  3王牌猎人 x1

  3大地之环先知 x2

  4暗中破坏x1

  4载人收割机x2

  5碧蓝幼龙x2

  5黑铁潜藏者x1

  5黒翼腐蚀者x2

  6加基森拍卖师x1

  6索瑞森大帝x1

  7疾跑x1

  7砰砰博士x1

  9玛里苟斯x1

  9奈法利安x1

  单卡分析

  说一下卡组的一些单卡

  首先是卡组只带了一张剑刃乱舞,原因是卡组本身没有刀油或者大刀,而且我觉得卡组不能依赖乱舞来清场。毕竟没有毒药的时候乱舞就一点伤害了。另一张卡大家平时很难遇到的黑铁潜藏者,这张卡看上去性价比不高,但是实战一点都不弱,起码他是一个群体背刺,对阵一些小怪铺场的时候效果真的没话说,对阵骑士,机械法或者动物园等等效果很好,就算面对战士,德鲁伊等一些5血的随从,也可以配合毒药刀子砍掉。

  这张卡如果能够触发特效非常强大,但是条件是手里要有龙,我这个卡组里面只有4条龙,但是触发黑衣腐蚀者的概率还是非常的高,很大的原因是归功与盗贼的强大过牌能力。特别是打到6到7之后,基本手牌都是不会缺的。自然打出配合的概率就高。起码实战起来,我觉得比龙牧 龙骑 或者一些龙墙德触发都要多一些。

  然后就轮到暗中破换了。能解场,能吃武器,下线是4费的致命射击,连击之后能够吃武器,也是很少人用的一张卡。在这个卡组里面,吃武器是顺便的,主要是解一些大怪。王牌带一张通常都能吃到些什么。这卡组没带闷棍,是因为,这卡组很多时候不能在闷棍抢节奏之后,下回合打出刀油贼的高爆发。要清楚这一一套解场加站场的随从向盗贼卡组。

  最后还要说说,两条大龙。奈法现在出镜率很高,大家都意识到它的强大,很多时候会有很出人意料的效果,偷到解牌,或者斩杀牌一点都不奇怪,起码给盗贼杀大王提高一定的概率。而且我觉得奈法娱乐性很高。大蓝龙和盗贼的契合度就不用解释了。蓝龙+伺机待发+刺骨的斩杀,还有大帝减费用之后更强爆发,只要一个回合就能斩杀或者扭转场面的强大能力。

  可替换卡牌

  加基森换成洛欧塞布,这两张卡是不同类型的卡牌。加基森增强卡组的过牌和后期能力。塞不就防止法术斩杀和中期压场。个人喜欢加基森,因为上限比较高,不过塞不也是非常好的选择,效果可能比加基森好,特别是对阵天敌,猎人的时候。

  大家都知道盗贼对于抢脸猎人实在是有点无力的。自己就算不卡手也很可能被打死,如果猎人实在太多,收割机可以换位森金。大地环也可以换一张老司机。打猎人能做的只有增加嘲讽和加血。不过毕竟不能只为打猎人放弃其他职业。所以遇到猎人做到不失误就好。

  说说卡组的缺点,没有沉默,面对女王之类基本就要硬换。没有嘲讽,不替换卡的话就没有嘲讽,只有抢先站场,不然就被打死。

  最后说说我个人玩这个卡组的感觉,一套结合解场和站场的卡组。不时也能打出蓝龙的华丽斩杀。娱乐和强度我都个人都挺满意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