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6-04 11:17

不只是昙花一现:喧闹过后的龙卡套牌归宿

当龙族卡牌真的到来之后,玩家已经迫不及待尝试可行的卡组了,结果...大多数都是失望而归。备受期待的龙王配偶并没有提升龙骑士卡组的竞争力,节奏贼也曾经尝试过类似的卡组,但是依然以失败告终。

  前言

  炉石传说黑石山的火焰推出之后,每个人都想看看龙族卡组的表现如何,而Neirea和Mr Yagut这样的玩家让龙主题卡组出现在了一些你意想不到的职业当中。

  全新的冒险模式推出之后,显然暴雪曾希望我们更多的使用龙主题卡组。而某些玩家可能为此感到非常兴奋。

  当龙族卡牌真的到来之后,玩家已经迫不及待尝试可行的卡组了,结果.。.大多数都是失望而归。备受期待的龙王配偶并没有提升龙骑士卡组的竞争力,节奏贼也曾经尝试过类似的卡组,但是依然以失败告终。

  接下来,对于龙随从最出色的掌控者出现了。以创新性卡组而闻名的TidesoTime,将控制型龙战士卡组带到了很多比赛当中,而且效果不错。利用奈法利安以及一度被认为很垃圾的复仇打击,TidesoTime在最近的HTC邀请赛中获得了亚军。

  现在,职业选手正在尝试将龙主题卡组拓展到一个新的职业当中,术士。这类卡组的核心在于节奏。像肉用僵尸,暮光幼龙,黑翼技师以及小鬼爆破这样 的卡牌 能够确保你中前期的强势表现,从卡牌价值上就超出了对手。随着游戏进入后期,黑衣腐蚀者开始发挥作用,并且最终你可以利用玛里苟斯获得胜利。九伤的灵魂之 火以及八伤的暗色炸弹感觉如何?确实还不错。

  下面让我们看看几套出色的龙主题卡组吧!

  1.TidesoTime HTC邀请赛亚军卡组

  2.Neirea的玛里苟斯术士卡组

  3.MrYagut的玛里苟斯术士卡组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战士新英雄即将公布:疑似铜须国王2015-06-04 10:05:29
          SL炉石联赛S级预告:19点太极剑登场2015-06-03 17:05:16
          炉石传说创制大赛 全民赢卡包!报名开始2015-06-03 15:03:15
          炉石传说已经绝版及可收集卡背一览2015-06-03 12:13:41
          炉石无限未来中的几种可能:怎样才能更好玩2015-06-03 11:32:01
          消失的沉默:炉石的沉默类随从都去哪了?2015-06-03 11:16: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