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 时间:2015-06-04 10:31:02

谁说贼是隐藏职业?魔能机械贼再次登场

被萨满带坏系列,魔能疯狗法,魔能疯狗贼什么的……总之,现在不带两魔能,你都不好意思出门和别人打招呼!

  前言

  大家好,我是冰凌火焰,可能也有很多玩家认识我,但是发帖还是第一次,希望大家多多捧场~

  盗贼,众所周知的当年最强职业(没有之一),在经过削弱以及新副本之后,已经沦落到大家公认的“隐藏职业”了。虽然刀油贼风靡一时,但是很多玩家发现刀油 贼现在已经完全不适合当前的天梯环境了,尤其当你打快攻职业,你没法比对手更快的斩杀。打慢速职业,又没法比对手耗得起。

  我玩炉石很长时间了,其实最不擅长的就是盗贼,因此为了提高炉石技术,最近苦练各种盗贼套牌,终于摸索到了一套比较适合当前环境的卡组——机械贼!牌表如下。 

  卡组详情

  0背刺x2

  1致命药膏x2

  1发条侏儒x2

  1齿轮大师x2

  2刺骨x2

  2地精自动理发装置x2

  2吵吵机器人x2

  2机械迁越者x2

  3军情七处特工x2

  3麦田傀儡x2

  3钢铁武道家x2

  3蜘蛛坦克x1

  3工匠镇技师x2

  4施法者克星X-21x1

  4载人收割机x2

  5魔能机甲x2

  我用这套牌在5月底和6月初使用了大概将近100多盘,胜率基本上是75%-80%左右。很多人想问:这么高可信么?下面我给大家讲解下这套卡组。

  构筑心得

  盗贼基本套件:我只选择了毒药、背刺、刺骨和军七。毒药和背刺费用低,可以为刺骨和军七提供连击。而且这套牌连击基本上不需要发愁,齿轮大师+零件都可以提供低费的连击。刺骨和军七就不必多说了,提供伤害和战场神器大家都懂的。

  吵吵机器人:在当前猎人和战士盛行的年代,一个吵吵机器人有时候简直要了对手的命,你有斧子你倒是砍啊,你有放狗你倒是放啊!吵吵机器人在面对这些职业的时候非常好用,特别当后期配合钢铁武道家,也是很强力的一堵墙。

  施法者克星:起初我带的是两张蜘蛛坦克,但是效果并不好,所以加了一张施法者克星。这牌前期压场,后期可以防一波树人(简直就是单防树人有木有!)等等,如果配合到了钢铁武道家简直画面太美啊!

  魔能机甲:首先我们要清楚的是我们这套牌没!过!牌!所以,压场就是王道,如果你5费时场上被对面压场至少两个生物,那你基本上可以投了。魔能机甲是非常 超模的牌,没有任何理由不带。你要爆我的牌?随便爆(反正我也没过牌!),一般我们使用这套牌冲天梯的时候,使用的卡牌基本上在10-15张牌,不管是输 还是赢,剩下的卡牌是用不到的。所以,请!随!便!爆!

  卡组对阵:

  以下我列举如何对阵一些常见卡组。

  机械法:充分利用盗贼前期能解场的优势,如果被对面先手铺了一波,那就要充分利用盗贼基本套件把场面抢回来,然后进行反铺场。个人觉得对阵机械法抢场面的牌和魔能机甲很好用,大家可以体验一下。

  冰法:很劣势的对局,基本37开。起手打法师一般都会按照打机械法留手牌,5费如果准时来魔能机甲并且拍到场上优势会增加不少。

  猎人:和机械法打法基本相同,起手最好能留一个吵吵机器人,在3费对面拍武器或者放狗的时候能起到很好的护脸效果,总之打猎人就是要抢调场面,让我们把猎人抢死。

  战士:起手不要留解场的法术,找生物!由于4费之前基本看不出是奴隶战还是土豪战,都当作土豪战来打,很简单4费前使劲战场,由于战士血厚,所以尽量战场 来做到高场攻。如果对面是奴隶战,不好意思你已经是个死人了。如果是个土豪战,在站场的同时小心一波乱斗,胜率还是很高的!

  德鲁伊:打德鲁伊和打战士策略基本相同,尽量前期铺场。由于德鲁伊成长和不成长基本上是两个职业,所以不要怕,我们的策略没有不同。不过德鲁伊的墙多奶足,所以机械贼打德鲁伊算是一个55开甚至小劣势的对局。

  术士:留手牌打动物园吧,因为巨人术我们也是打不过的!由于卡牌缺少过墙手段,打巨人术非常非常劣势。对阵动物园呢,和机械法一样,注意对面铺场我们就解 场,一定不要给动物园留任何生物。只要我们前期生物屁股够大,打动物园还是很稳定的。基本上算是64开甚至73开。

  圣骑士:打的不多,一共5局全胜。圣骑当前环境下4费之前基本上干不了什么大事,所以4费之前铺场一波是极为关键的。

  盗贼:默认刀油贼,各种铺场,尽量第一波生物上带亡语的,如果对面有乱舞并且真的乱了后那就尽情的铺场吧,完全不虚盗贼任何的手段!

  萨满:盗贼打萨满天生职业优势,尤其最近流行疯狗萨,我们应该教育一下他们了,听说你有开始旋转,那我背刺反战场生物如何!打疯狗萨我测试了5盘是4胜1负,还是很不错的。

  牧师:牧师最近打的不多,统统按照恩泽牧来打,通过反战场不给牧师任何的战场生物,让他断绝了恩泽的想法吧。圣光会反制裁你的!

  总之,机械贼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抢场面,反战场,当我解掉了你的场面,而你解不掉我的场面的时候,对不起,我已经赢了!起手留的手牌完全决定了你这一局的打法,所以希望大家在使用这套牌的时候多多练习,强度确实很高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