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29 11:22

NEL春季赛比赛预告:D组首战Newbee迎战YM

5月29日晚上20:00最后一组D组小组赛也将开战,对阵双方为Newbee和YM。历史总是如此的相似,在冬季赛中YM和Newbee就被分在同一小组中,几乎同样的出场顺序,YM以大比分2:1笑到了最后。今晚老对手重逢。

  5月27日的比赛中,经过一番死斗,斗鱼最终以2:1战胜Big3赢得本赛季的开门红,但是同时让我们看见了蓝毛的复苏。比赛中,正当我们觉得不二要输的时候,关键时刻来的乱斗让不二一血翻盘。Kimmy的骑士零手牌,都觉得骑士来什么都不可能翻盘的时候,一张出其不意的神恩术使整个战局发生了变化,这就是比赛,一切都充满着未知数,也正是炉石的魅力所在。比赛还将继续,精彩不容错过。

NEL春季赛NEL春季赛

  5月29日晚上20:00最后一组D组小组赛也将开战,对阵双方为Newbee和YM。历史总是如此的相似,在冬季赛中YM和Newbee就被分在同一小组中,几乎同样的出场顺序,YM以大比分2:1笑到了最后。今晚老对手重逢,唯一不同点在于猪之季节的离队,萧魂取而代之对阵Wayne。本场对决是历史的再现,还是Newbee的复仇?让我们拭目以待。

Newbee大战YMNewbee大战YM

  第一场:弱鸡VS贪睡之萨满

  黄金赛一举成名,让我们认识了这位17岁天才少年弱鸡。可能是第一次打NEL,不是很成熟的缘故,弱鸡在冬季赛中的表现却差强人意。而现在,弱鸡已经18岁了,还有了“烈焰狂鸡”的外号,弱鸡表示现在他每天训练10个小时,并且会用NEL的成绩来证明自己,虽然上次输给了萨满,但是此战必胜。究竟是浴火凤凰?还是被火烧的鸡?今晚即将揭晓。

  第二场:Wayne VS 萧魂

  此战萧魂顶替上赛季的猪之季节出战,萧魂只说了一句话:“此战必胜”,看来萧魂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对比赛已经势在必得。Wayne也是队伍中稳定得分点,在比赛中一直是不动如山,非常稳健的一位选手,比赛经验非常丰富,比赛中一定会向我们阐释什么叫姜还是老的辣。

  第三场:乱世灭神 VS 华佗

  华佗是炉石界元老级的人物,与之前的选手不同,华佗表示征服赛制的比赛还是成熟的卡组比较占便宜,并不会有什么黑科技,只能用一个“稳”字来形容,华佗认为灭神是一位很有实力的德鲁伊选手,上赛季NEL也跟他有过交手,希望这次交手能够取得胜率。灭神方面,灭神上赛季4胜2负是Newbee战绩最好的选手,而且两次战败,其中一次便是拜华佗所赐,灭神表示此战对阵华佗还是有不小的压力,但是他一定能把压力化为动力,完成复仇。

  Newbee是否能完成复仇伟业?还是YM旗开得胜?今晚20:00关注战旗TV直播,NEL超级联赛精彩不断!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世界奖金排行 总额接近千万美元 2015-05-28 11:38:07
          炉石精彩集锦65期:绝妙计算的火球手误 2015-05-28 11:17:01
          官方新周边:炉石主题笔记本与书签登场 2015-05-27 09:52:02
          炉石趣味时刻:炫耀卡背酿成的超级惨案2015-05-27 11:24:07
          目标12胜!炉石竞技场必选的十佳中立卡2015-05-27 11:09:26
          给炉石玩家的100个忠告:幸福要自己争取2015-05-27 10:07:19
          抱歉!盘点炉石影响游戏体验的那些行为2015-05-27 10:01:35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十七期优秀作品欣赏2015-05-26 12:29: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