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29 10:45

隐藏职业发飙了?疯狗型机械萨满登顶国服

萨满现阶段一直被视为隐藏职业。但是笔者今天用变速猎人冲分的时候被奏到传说500名,然后心一横就用这个月上传说时候的打脸疯狗萨满进行报复性咬人,前天晚上也许是人品很好直接一波连胜打回第5。今天憋了一口气想想人生难得几回搏,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就问你服不服?疯狗型机械萨满登顶国服

  萨满现阶段一直被视为隐藏职业。但是笔者今天用变速猎人冲分的时候被奏到传说500名,然后心一横就用这个月上传说时候的打脸疯狗萨满进行报复性咬人,前天晚上也许是人品很好直接一波连胜打回第5。今天憋了一口气想想人生难得几回搏,搏一搏单车变摩托。于是之前一直用那套萨满冲传说排名,从20名左右开始,进过第2又掉到过200名。后来冲回第2并且在第二卡了2个小时之久。终于在运气好一波连胜之后打到传说第一。

  这里我要谢谢观战陪我一起冲排名的朋友:不再疯狂、KillerQueen、爱吃奥利奥、虎头哥,谢谢你们的陪伴——特别谢谢不再疯狂朋友在第二的时候让了我一把。 

就问你服不服?疯狗型机械萨满登顶国服

  这次登顶这套疯狗萨虽然并不是我自己原创,是借鉴的思路,但是从最开始组卡并没有直接找一套卡组来抄,而是自己一点点组并且微调。 说真的是有一定的感情,同时也用起来感觉十分爽快。所以坚持用这套萨满打了下来。同时希望各位炉友们也能了解到萨满也可以非常强力,炉石并不存在所谓的隐藏职业。在天梯里只要能适应环境就能打出好的战绩。

  显而易见的这是一套快攻打脸萨满,利用超模的机械卡组前期速铺,堆积场攻打脸,然后利用5费身材爆表的魔能机甲的输出与大量直伤法术来进行斩杀,往往能在6到8回合解决对手——如果自己手顺对面卡手甚至可以4回合斩杀!

  很多人就会想:同样是机械快攻卡组,这套与机械法师相比如何?

  笔者觉得这套跟机械法师各有优势,机械法师之所以强势,在于跃迁与法师职业卡地精炎术士的超模,同时加上科学家与镜像这对奥秘的强节奏与安东尼刷火球的一定后期能力。

  而这套的优点在于:

  1、抢脸能力更加出色,首先法术伤害熔岩爆裂X2加连环爆裂X2加实话武器X2加闪电箭加3把武器提供了大量的直伤,远高于法师的双火球寒冰箭,拥有更多的过墙斩杀。

  2、动能战锤在解场与BUFF机械随从的出色表现,其作用甚至不亚于战士的小斧头。

  3、魔能机甲在5费时候的夸张场攻,械法之所以不会带魔能机甲去打,是因为机械法直伤不多,并且抢血能力比这套稍差,可能会导致 KEY卡安东尼等被爆或者直伤法术被爆,导致不能斩杀对手。但是这套萨满之所以可以带魔能,是因为萨满并没有地精炎术士那种超模的卡来进行返场,但是却拥有大量的直伤法术,与前期抢血能力——打蛋器。这意味着依靠魔能机甲战斗回合会被缩短到6到8回合便分出胜负。同时也不怕被爆牌,因为根本用不到那么多牌,同时直伤够多,并不担心被爆几张直伤卡牌之后不能斩杀。所以这套带了双魔能进行抢血是可以行的通的。 

  快攻卡组往往拥有4张以上的1费随从以保证前期1费能够有人站场,因此笔者1费自然选用齿轮大师与发条侏儒,加了一张马云是为了提 供5张1费随从保证1费有怪下,而马云后期摸到就当1个1费打2的伤害,也不是很亏,只加1张是因为卡位以及2张马云往往会在4到5费亏中期能力的现象。

  2费自然是跃迁、打蛋、王阿姨的组合,保证抢血能力,王阿姨为快攻卡组提供输出屏障的能力有目共睹。只拿一张火舌,是因为这套并不是靠大量杂毛小兵铺场来提供场攻,不能利用火舌来进行以小换大的随从交换。火舌往往是用来打伤害,配合吵吵跟打蛋器,1张足够。

  3费动能战锤则是解场保护随从BUFF随从,这套萨满前期抢血还是很依靠随从的,而动能战锤的优秀则是在于3费打3解场十分好用,避免了随从解场造成场攻减少。BUFF随从能力也是出众。3费蜘蛛坦克也是比麦田实在的多。

  4费最强中立随从收割机不解释。

  5费赛布、自杀锤与两张魔能提供在前期怪被解的差不多的情况下的中期能力。同时赛布有效防止对面清场并且压制对手跳硬币,压制对手董大师十分出色。

  没有带6费以上的随从甚至火爹也不带,是因为火爹往往作为返场手段,而这套卡组并不求返场,前期铺不起来抢不到血已经输,前期铺起 来并且抢血后期法伤法术直接带走,并不要返场的火爹。火爹往往只能提供3点输出,并不适合。XIXO在最近的比赛中也用过类似的打脸萨满,而且带了4费的 萨满新火人,但是笔者自己试用过感觉差强人意,过载非常影响5费魔能登场,所以并咩有加入4费新火人。 

就问你服不服?疯狗型机械萨满登顶国服

胜率非常不错,对抗各个职业数据都不错

  前期自然找低费随从铺场,找跃迁、王师傅、王阿姨、打蛋器、发条侏儒、动能战锤。利用1费随从的交换为打蛋器跟跃迁提供生存输出环 境。然后抢血。动能战锤解场优先于打脸,因为抢血还是非常靠随从,这点很关键。4、′5费左右会有墙,这时候要考虑直伤是过强还是留着斩杀,如果有值得保 的随从,并且不想浪费输出可以用熔岩爆裂等来解董大师的场子。

  如果场上随从不值得保,那么直伤留作斩杀。魔能机甲应该是越早下越好,对方抽到硬解跟王牌几率更低,给对手压力更大。可以说中期基本上就依赖于魔能打输出。到了5费之后就祈祷来直伤法术并且摇出法强图腾斩杀对手吧。

  几个实用的小技巧:发条侏儒给的换血零件配合石化武器与火舌来造大屁股的随从,影藏打蛋器与魔能机甲可以给予对面相当大的压力。想 要动能战锤BUFF随从的时候注意攻击与随从入场循序,并不一定要动能战锤BUFF给打蛋器,往往先打出这BUFF的2点伤害更为靠谱。回收零件回收王阿 姨火舌与洛欧塞布会有惊喜。

  最大优势对局:手牌术士——大量过墙法术跟前期抢血能力导致大王术士往往会被快速抢死,就算架墙也会死于15点以上爆发的直伤。往往只用注意防下4费AOE,在下回合不能斩杀的情况下稍稍控血(往往以不能双驾融合为准)基本上就能去的胜利,毫不夸张胜率在8成左右。

  优势对局:咆哮德 中速猎 对阵小德优势道理等同机械法,而且这套前期抢血能力更胜机械法,小德往往会死得更快。前期注意防下130,老路砸、横扫就行。当然第十职业天胡小德当我没说。 对阵中速猎人优势在于比他速度快,类似的快攻卡组往往是速度快的有优势。

  小优势对局:T7、机械法 对阵T7之所以敢说小优势在于有王阿姨这堵墙,并且抢血跟爆发能力高于T7,T7如果不管场面是抢不过这套萨满的。想赢T7勇敢的对枪血就好了 机械法则是因为现在机械法大量降速,不带科学家跟镜像,往往前期场面抢不过有动能战锤的我们。而魔能也是机械法拿命去解的存在(冰冻零件当我没说)并且我 们速度比机械法快。在他刷火球之前就能分出胜负,因此机械法有大量卡手废卡:安东尼、砰砰博士等(这里说博士废是因为往往轮不到他上场)。注意保证自己场 攻情况下不给机械法留机械就行。不过最近因为动物园跟奴隶战强势。机械法越来越少。

  均势对局:奴隶战、刀油贼、防战。 奴隶主战士是楼主人文当今环境下第一的卡组,敢说均势是因为如果奴隶主前期没有2费斧头很难在我们面前苟住,并且等到8费有COMBO的时候往往就能带走 对面了。而且我们的斩杀线很难估算,难防。胜负主要看对面解场能力。另外个人觉得对阵战士的时候起手吵吵机器人优先级高于跃迁与打蛋器,收割机优先于蜘蛛坦克。 刀油贼跟防战同理,主要看对面能不能解的过来。因此能够封住战士主要解场手段的吵吵非常重要。

  劣势对局:动物园、牧师 对阵动物园这套是有小劣势的,因为这套比较依靠前期随从站场抢血,而动物园恰恰是前期抢场面最强的卡组。因此对阵动物园要尽量想办法找低费去强场面,只有 一张的大地震击也十分关键。当场面可能失控的时候就要拼了命去打脸求斩杀。 对阵牧师劣势是因为牧师苟活解场能力最强(拐、脏、坑等)而且AOE强大,很容易清场。并且前期328很容易单防。 索性牧师数量并不多。 

就问你服不服?疯狗型机械萨满登顶国服

玩的爽的时候一波波连胜非常舒服

  卡组跟大致的思路已经发表完毕,使用几局你就会发现这套卡组真的好用。而且当魔能踹人的时候的爆炸感和大量法术糊脸十分有快感。而且这套卡组只有3张紫卡,并且没有一张黑石山的卡牌,算一套很廉价的套牌并没有入手难度。欢迎讨论与调戏,么么哒。


相关报道:目标12胜!炉石竞技场必选的十佳中立卡2015-05-27 11:09:26
          炉石传说排名对战五月赛季:忍者无敌将结束2015-05-28 10:16:25
          炉石趣味时刻:炫耀卡背酿成的超级惨案2015-05-27 11:24:07
          给炉石玩家的100个忠告:幸福要自己争取2015-05-27 10:07:19
          抱歉!盘点炉石影响游戏体验的那些行为2015-05-27 10:01:35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十七期优秀作品欣赏2015-05-26 12:29: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