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28 10:51

职业战队点评:各职业之间优劣对抗分析

第一张表指列卡组对阵行卡组的胜率,例:奴隶战vs混合猎,每10场对战中胜利3.5场。第二个表都是用绿色表示对战占据优势,而红色表示对阵处于劣势。

  天梯对阵优劣表

(点击查看清晰大图)

  注释:第一张表指列卡组对阵行卡组的胜率,例:奴隶战vs混合猎,每10场对战中胜利3.5场。第二个表都是用绿色表示对战占据优势,而红色表示对阵处于劣势。 

  常见职业总结

  奴隶战:对抗混合猎(变速猎)、手牌术士、防战、机械萨、墙德劣势;中速德、刀油贼(咆哮德)两战队有争议;其他职业优势。

  恶魔园(动物园):对抗奴隶战、中速猎、手牌术、冰法劣势;对抗其他职业至少不吃亏。

  豪战:对抗混合猎、中速猎、咆哮德蓝龙术劣势;动物园、机械萨、龙战相对弱势;其他职业都还能够应对。

  混合猎:打脸猎劣势;对抗刀油贼、手牌术、机械萨、墙德相对吃亏;对抗其他表现良好。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排名对战五月赛季:忍者无敌将结束2015-05-28 10:16:25
          炉石趣味时刻:炫耀卡背酿成的超级惨案2015-05-27 11:24:07
          目标12胜!炉石竞技场必选的十佳中立卡2015-05-27 11:09:26
          给炉石玩家的100个忠告:幸福要自己争取2015-05-27 10:07:19
          抱歉!盘点炉石影响游戏体验的那些行为2015-05-27 10:01:35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十七期优秀作品欣赏2015-05-26 12:29: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