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28 10:22

没有天敌就是好!传说级神恩骑套牌分享

自己玩几局就会发现这牌很顺手,也不用想什么,乱乱打打很容易就到传说了!

  前言

  之前是用中速猎冲天梯~可是冲到5级就走不动了~试过好多主流卡组 可是因为理解不深 卡组透明度高 迟迟冲不上传说~~~直到我开个卡包发现一张齿轮光锤~~~我就想起了以前横行天梯的神恩骑!!!

  玩一下后就停不下来~ 从5级到传说基本上没输过,操作简单粗暴且没有天敌,对法师更是奇效现分享给大家咯~祝大家早日上传说。

  卡组详情

  1力量祝福x2

  1叫嚣的中士x2

  1银色侍从x2

  1麻疯侏儒x2

  1复仇x2

  2生而平等x1

  2银色保卫者x2

  2飞刀杂耍者 x1

  2护盾机器人x2

  3神恩术x2

  3狼骑兵x2

  3齿轮光锤x1

  3作战动员x1

  4王者祝福x2

  4奉献x2

  4真银圣剑x2

  6复仇之怒x1

  7砰砰博士x1

  套牌思路

  起手留牌很简单~找1费2费怪站场~起手有圣盾的就留力量祝福然后摸什么打什么乱打都可以的——水晶用光就好。

  buff看情况给圣盾的随从,注意现在天梯人手一只猫头鹰,算好这个别因为一个崩盘了。

  自己玩几局就会发现这牌很顺手,也不用想什么~~~乱乱打打很容易就到传说了——毕竟我是伤害都懒得算的人...。.

  期待你们能打得更好~~~

  ID:坑爹男雅蠛蝶#5271,求好友~~~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排名对战五月赛季:忍者无敌将结束2015-05-28 10:16:25
          炉石趣味时刻:炫耀卡背酿成的超级惨案2015-05-27 11:24:07
          目标12胜!炉石竞技场必选的十佳中立卡2015-05-27 11:09:26
          给炉石玩家的100个忠告:幸福要自己争取2015-05-27 10:07:19
          抱歉!盘点炉石影响游戏体验的那些行为2015-05-27 10:01:35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十七期优秀作品欣赏2015-05-26 12:29: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