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26 11:56

环境在改变猎人在摇摆:变速猎攻略心得

在本文当中,我要向大家介绍一套目前在天梯当中逐渐崛起的双修流猎人卡组。这套卡组包含了打脸猎人以及中速猎人的一些元素,之前曾经有玩家使用它打到了天梯第一和第二的位置,因此我认为这是一套特别值得参考的卡组。

  前言

  你喜欢猎人吗?你喜欢打脸猎人,还是中速猎人呢?如果你对于这些问题的回答都是否定的,那么你一定没有找到炉石传说真正的乐趣。这篇文章是特别献给那些喜欢猎人,甚至想要成为猎人的玩家的!

  在本文当中,我要向大家介绍一套目前在天梯当中逐渐崛起的双修流猎人卡组。这套卡组包含了打脸猎人以及中速猎人的一些元素,之前曾经有玩家使用它打到了天梯第一和第二的位置,因此我认为这是一套特别值得参考的卡组。

  卡组详情

  1叫嚣的中士x2

  1麻疯侏儒x2

  2冰冻陷阱x2

  2飞刀杂耍者 x2

  2铁喙猫头鹰x1

  2疯狂的科学家x2

  2鬼灵爬行者x2

  2重型刃弩x2

  2快速射击x1

  3鹰角弓x1

  3动物伙伴x2

  3杀戮命令x2

  3关门放狗x2

  3奥术傀儡x1

  3狼骑兵x1

  4载人收割机x2

  5洛欧塞布x1

  6长鬃草原狮x2

  选牌阶段

  除了冰冻陷阱外,任何两费以下的卡牌都是你所需要的。在第一回合放出麻疯侏儒,然后接下来装上重型刃弩会让对手感到非常的无力,或许在第二回合就能够帮助你造成8到10点伤害!硬币对于这套卡组的帮助很大,但并不是非常的关键,因为我们这套卡组当中拥有茫茫多的低费卡牌。

  卡组的优点

  这套卡组已经打到了北美服务器的第一和第二位,所以至少你可以知道这套卡组有着怎样的潜力。这套卡组完全主宰了所有的控制型卡组和目前天梯当中无处不在奴隶主战士卡组。与打脸猎人一样,它在前期的伤害能力非常可观,因此对手不得不提前消耗掉一些移除法术,这样你的后期随从就有了更好的发挥空间,让敌人难以在后期追赶上来。像载人收割机以及长鬃草原狮这样体格出色随从的加入改善了打脸猎人存在的一些不足。现在第五回合之后,这套卡组不会再出现后劲不足的问题;而双修猎人扩展了打脸猎人的取胜方式,使其整体上成为一套更全面的卡组。

  卡组的缺点

  除了一张快速射击之外,这套卡组基本上没有任何的过牌能力,因为劣势的情况下很难翻盘。同样,一张铁喙猫头鹰使得你很难解决对面的大怪。我还发现,这套卡组用起来其实更像是打脸猎人,而不是中速猎人。你的攻击性越强,这套卡组的效率就越高,前期交换掉太多的随从不会有什么好结果,这会导致你在游戏中后期没有太多伤害。

  关键卡牌

  冰冻陷阱

  就像中速猎人一样,冰冻陷阱对于这套卡组来说也非常的关键,是你取得节奏优势的重要卡牌。不过在这套卡组当中,它的好处还在于可以延缓敌人的伤害,帮助你争取更多的时间。选牌阶段永远不要看到这张卡牌,因为我们的这套卡组当中使用了两张疯狂的科学家,因此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去为它消耗额外的法力水晶。此外,这张卡牌还能够让敌人大吃一惊,你前期的麻疯侏儒以及飞刀杂耍者会让对手认为这是一个打脸猎人,因此他们肯定会觉得你带的是爆炸陷阱。

  重型刃弩

  我明白我明白,两张重型刃弩一张鹰角弓听起来可能是挺疯狂的。不过这确实有用,特别是在配合你的前期随从使用时,能够帮助你在第二和第三回合输出非常高的伤害。像我之前说过的,通常你最好的选择就是打脸,所以千万不要犹豫,在前期输出越多的伤害约好。

  有什么可以替换?

  这套卡组其实相当的廉价,而我也不建议你换掉其中任何一张卡牌,但如果你是一个纯免费玩家,还没有洛欧塞布的话,那么或许你可以考虑用载人飞天魔像替代洛欧塞布。之所以我选择载人飞天魔像是因为它的伤害非常可观,而且不容易被移除,对于这套卡组来说这两个优点非常关键。不过老实说吧,洛欧塞布是一张非常出色的卡牌,能够大大提升你的获胜概率。

  额外的说明

  总体来说,这是一套低廉而又行之有效的卡组,无论是谁想在天梯当中取得好成绩都应该去尝试一下。这套卡组与目前的游戏格局息息相关,也就是说很有可能会出现一套完全克制它的卡组,不过在那到来之前让我们好好享受吧!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欧服登顶战士综合攻略2015-05-25 10:18:47
          炉石总监专访:炉石需要加入全新游戏模式2015-05-25 09:47:54
          炉石黄金公开赛沈阳站:本地选手包揽冠亚军2015-05-25 09:26:11
          炉石精彩集锦64期:深藏功与名的奴隶战2015-05-24 11:34:15
          炉石传说橙卡沃金壁纸:手机锁屏带紫光!2015-05-24 10:49:24
          炉石冰法卡组再次复兴:天梯竞技更上一层楼2015-05-22 15:47:3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