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21 15:16

荣耀与晋级 激情与竞技!高校星联赛渐入佳境

星光璀璨,新秀辈出,2015高校星联赛(CSL)烽火再燃!这项由官方联合举办的面向高校学生的电子竞技赛事,《炉石传说》作为比赛项目之一备受学生们的欢迎。
高校星联赛高校星联赛

  星光璀璨,新秀辈出,2015高校星联赛(CSL)烽火再燃!这项由官方联合举办的面向高校学生的电子竞技赛事,《炉石传说》作为比赛项目之一备受学生们的欢迎。这是一条通向专业选手的职业之路,这也是一个尽情挥洒青春与拼劲,运用智慧写就传奇的舞台。本周16城市比赛还在继续,期待各位高校才子的报名参与。点击报名(http://csl.163.com/sign-up/)

  5月23日-24日,第二周16站的城市赛就要开打,本周将要开战的16个城市分别是广州、深圳、厦门、福州、南宁、贵阳、南昌、武汉、西安、太原、郑州、兰州、昆明、成都、重庆、长沙, 16个《炉石传说》城市冠军和8个《星际争霸2》的城市冠军将要诞生,他们也将晋级华南和中西的大区赛事。

  第一周炉石16强 星际Ⅱ8强诞生

第一周炉石16强 星际Ⅱ8强诞生第一周炉石16强 星际Ⅱ8强诞生

  5月16日-17日,在济南、青岛、合肥、南京、苏州、杭州、上海、沈阳、哈尔滨、吉林、北京、天津、长春、石家庄这16个城市的赛场上,2015高校星联赛(CSL)第一周的赛事在线上线下万众瞩目的热情目光下正式上演,一场场激情碰撞就此打响。其中不乏知名选手参赛,来自Bheart战队的jieshi夺得了济南赛区的冠军,上海赛区的RunAndGun也前来参赛并与现场玩家交流炉石心得。经过两天的角逐厮杀,《炉石传说》第一周城市赛16强选手以及《星际争霸Ⅱ》8强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分别代表华东和华北赛区晋级更高一阶的大区比赛。

  晋级大区决赛 高校选手英才辈出

  熟悉高校星联赛的都知道,尽管参与赛事的大多数人目前还只是默默无闻,平时只是在宿舍甚至网吧研究《炉石传说》或《星际争霸Ⅱ》并且以对战为乐的普通高校学生,技术上可能还未达炉火纯青之境地,但他们对于赛事的热情以及综合素质却足以成为让他们拥有披荆斩棘,一路高歌猛进的超强buff。

晋级大区决赛 高校选手英才辈出晋级大区决赛 高校选手英才辈出

  为激励参赛选手们发挥出最佳水准,2015星联赛的赛制和奖金均有了更优质的提升。从城市预选赛,大区决赛到全国决赛,三个阶段的选拔,不仅让晋级选手们的胜利具备更高含金量,而且赛事设置的城市赛奖金、大区赛奖金、全国总决赛奖金还可以累加获得,只要有实力,不愁没收获,这无疑让选手们动力更加充沛!更刺激的是,本届赛事大区决赛以及全国总决赛会在4个大区选择高校校园线下进行,选手们之间进行面对面的对决,比赛当然加倍惊心动魄,看点十足。

高校星联赛奖金高校星联赛奖金

  齐聚电竞优异人才,展现职业高手风采,如日中天的高校星联赛第二周即将开打,未来的进程非常值得期待。敬请关注高校星联赛专题页面(http://csl.163.com/)


相关报道:征服现场有条件构筑牌组:炉石趣味特殊赛制 2015-05-21 11:47:27
          炉石趣味时刻:神奇炸弹人表演惊天逆转 2015-05-21 10:56:47
          炉石杂谈:以下犯上天梯环境的罪魁祸首 2015-05-21 10:27:40
          与众不同!韩国玩家自制“炉石传说”婚礼请柬 2015-05-19 14:09:22
          炉石奈法利安偷牌机制研究:没有职业就扫尾 2015-05-20 14:36:05
          给炉石玩家的100个忠告:爱情不能总是说再见 2015-05-20 11:06:5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