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21 11:47

征服现场有条件构筑牌组:炉石趣味特殊赛制(2)

这个锦标赛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的赛制是现场条件构筑,是挑战你构筑能力的竞技,而不是那种你随便抄几套T1套牌,根据征服或者KOF改改就敢上的比赛。“石力挑战”锦标赛每场比赛都将采用不同的构筑规则,在现场公布规则之后,给出一段时间让参赛选手组牌,然后开启操控能力与构筑能力的综合对抗!

  这是我最后构筑的3套牌:

征服现场构筑:外服征服现场构筑:外服征服现场构筑:外服

  这里要针对我的套牌提一点,我愿意在我的所有套牌里放一张伊利丹怒风,然而我没有。我非常愿意在我的圣骑士里放一张绿皮船长,然而我也没有~哈哈。

  比赛的过程还是比较顺利的,但很多对手的套牌都多多少少含有我上面提到的一些问题,以至于我的套牌在节奏上把控的更好一些。

  另外想提一下,我希望直播的观众们可以把更多的关注点放在"他为什么这么打?"而不是一味地说出你们认为的最优解以及指出你们认为的"菜b"操 作 ,毕竟参与邀请赛的都是有成绩的职业玩家,他或许并不比你强,但他的操作会有他的道理。过度坚持你自己是最优解,认为其他人都是错的,只会让你自己和那个 玩家都显得很奇怪。当然,操作者确实也会犯比较明显的错误,但也没必要抓住不放,谁不会犯错呢? 而且更多时候,一些你没看懂的,所谓明显的"菜b"操作才是这玩家高瞻远瞩的地方(比如Firebat在KPL上面对我德鲁伊的2回合裸监工)。

  好,回到比赛,在先后斩落了Xixo和Chakki后,我跟Trump会师决赛。

  决赛允许我们进行一定的备牌调整,所以我大致分析了一下Trump之前的套牌。他的套牌都没有武器,所以哈里森自然就撤了,他有小德和术士,而且我知道他是一个非常喜欢手牌术的人,所以我断言他的术士一定是后期策略。所以我决定在骑士里放两个狂野炎术师增强清场能力,其实可能我已开始就该放他,但问题是我的套牌更倾向于中速,而不是控制,炎术师在一些matchup下并不好。

  这是我决赛用的套牌:

征服现场构筑:外服征服现场构筑:外服征服现场构筑:外服

  我与Trump的最后一战可以说非常精彩,推荐大家到youtube上去搜搜看,我就不透露比赛内容了。

  我很期待下一站的"石力挑战",这样的比赛才是真正综合地去考验一位玩家的能力,而且对于套牌构筑的创新也有着不错的推进作用,我希望官方可以考虑在某些官方赛事中采用这种赛制,应该会比现在的T1套牌对撞更有意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给炉石玩家的100个忠告:爱情不能总是说再见2015-05-20 11:06:54
          炉石奈法利安偷牌机制研究:没有职业就扫尾2015-05-20 14:36:05
          来自一个普通外服菜鸟级炉石玩家的心声2015-05-20 10:29:40
          《炉石传说》成为全民电竞项目的可行性研究2015-05-20 10:14:43
          你为何这么叼?炉石史上最强20张牌盘点2015-05-20 10:04:59
          关于近期炉石传说服务器稳定性问题的公告2015-05-20 09:42: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