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20 10:04

你为何这么叼?炉石史上最强20张牌盘点

作为内测时代的霸主职业,初版盗贼曾经拥有一张非常霸道的过牌,当时名字叫做“冲动”,效果为1费抽一张牌,连击:变成抽两张牌。当然,如此高效的过牌自然是不能被允许的,所以很快这张牌也惨遭删除。

  来源:多玩

  炉石史上最OP的20张卡牌

  第20名:诅咒教派领袖(初版)

  初版的诅咒教派领袖是3/4的身材,优秀的效果与良好的站场能力让她异常实用,不过过分优良的身材导致她后来很快就被削弱成现在的模样了。

  第19名:自然之力(初版)

  最初的版本自然之力只需要5费,于是那个时候后手德鲁伊是可以自然之力硬币双咆哮这种无节操的组合技的,而平时解场5费三次2打点也异常实用,所以很快这玩意被砍成了6费,然后一度被废弃,直至咆哮德出现让他重出江湖。

  第18名:暮光幼龙(初版)

  最初的暮光幼龙为1/1的身材,然后当时的效果是:每有一张手牌,暮光幼龙获得攻击力与生命值各+1/+1,作为内测环境最鹰爸的卡牌之一,很快就被暴雪削弱了。

  第17名:冲动

  作为内测时代的霸主职业,初版盗贼曾经拥有一张非常霸道的过牌,当时名字叫做“冲动”,效果为1费抽一张牌,连击:变成抽两张牌。当然,如此高效的过牌自然是不能被允许的,所以很快这张牌也惨遭删除。

  第16名:鲜血小鬼(初版)

  旧版的鲜血小鬼曾经是术士最可怕的前期随从,让人忍无可忍的光环效果配合潜行的超高生存能力最终导致了他的削弱。

  第15名:心灵视界(初版)

  理性来说,牧师目前已经和谐了很多。旧版的心灵视界其实是4费从对手卡牌夺取一张随机卡牌,远远比现在不和谐的多。

  第14名:希尔瓦娜斯(初版)

  初版的女王其实只需要5费,这让当时所有套牌无论是快攻还是后期人手一张,最终暴雪忍无可忍,将她费用加一。

  第13名:砰砰博士

  砰砰博士是我们认为唯一一张即使与曾经的那些BT卡牌相比也毫不逊色的逆天卡牌,出色的站场能力与炸弹实用的效果,让他当之无愧成为目前的第一橙卡。

  第12名:工匠大师(初版)

  工匠大师曾经是这个游戏最变态的单体软解,号称中立变羊术,过高的使用率导致大随从出场作用大幅度降低,最终导致削弱变成无法指定目标,虽然BUFF了身材,但是之后还是一蹶不振。

  第11名:火车王(初版)

  火车王作为曾经的巅峰橙卡,虽然在刚刚出现的时候被人认为是逗比橙卡,但是很快就被开发出来,并且大红大紫。而在奇迹贼时期,三进三出的火车王更是让无数人抓狂,最终令暴雪痛下杀手,削成了5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SL炉石联赛S级:7点F组第2轮 哀绿太极剑登场2015-05-19 18:18:45
          与众不同!韩国玩家自制“炉石传说”婚礼请柬2015-05-19 14:09:22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十六期优秀作品欣赏2015-05-19 11:45:58
          炉石趣味时刻:不做死就不会死的Amaz2015-05-19 11:19:55
          从机制简化到规则矛盾:炉石所面临的问题2015-05-19 11:08:40
          炉石上分遇到瓶颈?四个要领助你大步前进2015-05-19 10:32:4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