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19 10:44

又臭又硬:美服前20的恩泽脏牧卡组分享

这是一套又强又脏的牧师,说它强是因为这套牌打到了美服前二十名,说它脏是因为九控五偷里这套牌带了五控两偷,脏度达到了50%。脏与强本是一对矛盾,下面我们看作者如何把两者巧妙结合到一起的。

  卡组

  构筑思路

  1、恩泽体系(6张)

  维纶的恩泽在出来之前并不被看好,但是现在几乎成了牧师必带的卡牌。中国玩家利用维纶恩泽与低费随从配合,打的外国人不要不要的,中国牧因此得名。这套牌抛弃了海地精,带了两张肉用僵尸和两张死亡领主,肉用僵尸和死亡领主的负面效果很明显,一旦接受维纶恩泽的BUFF后对方沉默与否都很难受。

  2、优质随从(6张)

  一个缩小射线工程师,一个黑暗教徒,两个载人收割机,两个秘教暗影祭祀。因为带了两个白富美,所以带一个缩小射线配合,遇到快攻,缩小射线也可以裸上。黑暗教徒和载人收割机都是超模的随从,对牧师来说,分别是三费和四费最好的随从。比较意外的是这套牌没有带董大师,这可能是因为两张死亡领主部分替代了董大师的作用。

  3、抽牌(6张)

  两张北郡,两张盾,两张思维窃取。北郡可以配合卡组里的神圣新星抽牌,遇到亡语猎,零件法还可以压制对手,之前担心被对方32解掉,有了维纶的恩泽可以反吃对手一口。这套牌虽然没有炎术士,但是因为低费随从较多,盾还是可以稳定过牌的。两张思维窃取,很多时候会让你的牌库变成32张,当然,另一个作用就是恶心对手。

  4、橙卡(3张)

  牧师的弱点是4攻,4攻多5血生物,所以55身材是克4攻生活最经济的,这也造成了牧师蘑菇头和女王的依赖,这套牌也毫不意外的选择了这两张橙卡。伊瑟拉是一个意外,也是一个亮点。这套牌有很多BUFF牌,比如盾和恩泽,这会造成牌库的干枯,伊瑟拉可以弥补这个问题。

  5、AOE(5张)

  这套牌带全了所有的AOE,两张神圣新星,两张圣光炸弹。看似有些臃肿,但是这是因为这套牌既没有奥金尼环也没有炎术士。另外,暗影狂乱也可以看做一张双体杀伤。

  6、单体法术(4张)

  一个痛,两个灭,一个精神控制。痛带一个肯定不会卡手,经常可以赚到节奏,还可以与缩小配合痛一个5攻生物。两个灭是标配,精神控制可以限制对手的伊瑟拉,吼爹,佛丁等大哥。

  对战思路

  1、快攻职业

  快攻职业包括零件法,动物园,亡语等。对付这样的职业,前期留北郡,肉用僵尸,痛,缩小射线工程师,如果有北郡或肉用僵尸,还可以留盾和维纶恩泽。中期我们有四套AOE,很容易打崩对手。

  2、慢速职业

  慢速职业包括战士,牧师,大王术,德鲁伊等。这套牌带了两个灭、两个圣光炸弹和一个控制,加上女王伊瑟拉,完全不虚战士、大王术、牧师,只是在遇到德鲁伊要防止对方斩杀。

  3、铺场职业

  铺场职业包括圣骑士和萨满。我们有四套AOE,遇到这些职业可以打的对手千树万树梨花开,别忘了,我们还有白富美。

  4、OTK职业

  OTK职业包括磨刀油贼,奴隶战等。遇到这些职业职业,这套牌有些无能为力,当然,所有牧师都无能为力。

  存在问题

  这套牌的弱点还是很明显的,没有补血,墙比较少,比较怕OTK和打脸的套牌。


相关报道:SL炉石联赛S级:今晚7点E组第二轮 会长登场2015-05-18 18:18:20
          萨满又成隐藏职业:浅谈炉石传说萨满的困境2015-05-18 14:27:35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超级纯粹版恶魔术士2015-05-18 11:02:07
          炉石精彩集锦63期:有勇有谋的加尔鲁什2015-05-18 10:14:19
          炉石登陆手机版可能是电竞圈一大突破?2015-05-18 09:57:44
          炉石杂谈:详细分析猎人万年冷板凳卡牌2015-05-17 09:32: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