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17 09:40

中国还是日本?亚服第七变种恩泽牧鉴赏

这套卡组是从恩泽牧演绎而来的,斩杀能力不强,也比较怕憋伤打法,不过实战效果还不错。

  卡组详情

  1真言术:盾x2

  1北郡牧师x2

  1肉用僵尸x2

  2狂野炎术师 x1

  2海地精猎手x1

  3暗言术:灭x2

  3思维窃取x1

  3死亡领主x2

  3黑暗教徒x1

  3维纶的祝福x2

  4暗影狂乱x1

  4载人收割机x2

  5神圣新星x2

  5哈里森·琼斯x1

  5洛欧塞布x1

  5淤泥喷射者x2

  6秘教暗影祭司x1

  6希尔瓦娜斯·风行者x1

  6圣光炸弹x1

  7砰砰博士x1

  10精神控制x1

  构筑思路

  1.恩泽体系(7张)

  中国牧其实就是我们说的恩泽牧,只是因为恩泽牧是从中国流行开的,所以在国外被叫做恩泽牧。日本牧还是变种的恩泽牧师,除了两个维纶的恩泽,还带了两张肉用僵尸,一张海地精,两张死亡领主。当然,严格地说,任何一张随从都可以被维纶的恩泽buff,但是,因为buff怕沉默,所以buff负面随从更有价值,肉用僵尸和死亡领主是最好的选择。

  2.优质随从(6张)

  一张黑暗教徒,两张载人收割机,两张董大师,一张白富美。因为3费随从带了两张死亡领主,所以只带了一个黑暗教徒,载人收割机分别是目前最好的4费和5费随从,白富美两张可能卡手,一张正好。

  3.抽牌(5张)

  两张北郡,两张盾,一张思维窃取。两张北郡,两张盾,两张思维窃取。北郡可以配合神圣新星和治疗之环抽牌,遇到亡语猎,零件法还可以压制对手。盾除了抽牌还可以配合炎术士。一张思维窃取,很多时候会让你的牌库变成31张,当然,另一个作用就是恶心对手。

  5.AOE(5张)

  两张神圣新星,一张圣光炸弹,一个炎术士,一个暗影狂乱。在目前快攻横行的环境,两张神圣新星非常关键,它们来的时机很多时候决定了游戏的胜负,炸弹一个正好,很多时候可以扭转乾坤。炎术士很适合牧师,除了当做AOE还可以当法强。暗影狂乱严格地说不算AOE,只能算双体杀伤。

  6.单体法术(3张)

  两个灭,一个精神控制。标准配置,适合所有牧师。

  7.橙卡(4张)

  女王,砰砰,蘑菇头,大软。牧师的四大橙卡,因为这套牌没带惩击,所以沃金的作用不大。

  对战思路

  1.快攻职业

  快攻职业包括零件法,动物园,亡语等。对付这样的职业,前期留北郡,肉用僵尸,海地精,熬到中期,四张嘲讽3个AOE够对方喝一壶。

  2.慢速职业

  慢速职业包括战士,牧师,大王术,德鲁伊等。这套牌带了两个灭和一个控制,加上女王,砰砰,除了大王术不太好对付,战士,牧师,德鲁伊都不难打。

  3.铺场职业

  铺场职业包括圣骑士和萨满。对于这些职业不要轻易用AOE,要看准时机,至少能AOE掉3个随从才用。

  存在问题

  这套牌的斩杀能力不强,很怕憋伤害的打法,比如磨刀油贼,另外,这套牌补血能力不足,遇到T7猎也很难抵抗。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补丁说明:五月与风暴英雄卡背实装2015-05-15 15:37:51
          炉石传说咆哮德一周冲上传说:如此萌萌的2015-05-15 15:31:02
          竞技场还是有一战之力!炉石萨满JJC攻略2015-05-15 15:20:11
          不需要炎爆也可以秒杀:炉石新版OTK冰法卡组2015-05-14 18:20:17
          炉石最时尚:K神心火翻倍龙牧重现江湖2015-05-14 11:48:29
          早已看透一切!盘点5张最为麻烦的炉石单卡2015-05-14 11:15:2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