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15 14:30

NEL春季赛比赛预告:回归之战 IG vs TS

在5月13日的比赛中,战旗TV以3:0战胜了RNG,展现了老牌战队的稳重以及强大的实力,RNG虽然首战落败,但在比赛中也有非常精彩的表现,奈斯蓝龙冰法打出爆炸伤害令人赏心悦目,相信两支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也会有不错的发挥。

  在5月13日的比赛中,战旗TV以3:0战胜了RNG,展现了老牌战队的稳重以及强大的实力,RNG虽然首战落败,但在比赛中也有非常精彩的表现,奈斯蓝龙冰法打出爆炸伤害令人赏心悦目,相信两支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也会有不错的发挥。

炉石NEL超级联赛春季赛

  5月15日晚8点将开始B组的第一场较量,对阵双方为IG战队和TS战队。TS战队在冬季赛中在季军争夺战中虽然以1:2不敌KPC战队,第四名的成绩让他们感到很沮丧,相信他们第二个赛季的征战会有更加出彩的表现。IG战队在第一个赛季中不幸降级,让很多炉石爱好者为之惋惜,在次级联赛中打拼了一个赛季之后,今日重返NEL超级联赛的舞台,IG是否能上演王者归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NEL春季赛比赛预告:回归之战 IG vs TS

  第一场:逍遥 VS Gaara

  IG派出逍遥打头阵,逍遥表示将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IG的目标是冠军。如此鼓舞士气振奋人心的宣言,让我们感受到了IG必将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展现在我们面前,面对世界排名第七的Gaara,逍遥能否开一个好头,帮助IG走向成功?让我们期待逍遥的表现吧。

  第二场:星苏 VS Reynad

   第二场星妈(星苏)将代表IG出战,当星妈被问道对这场比赛的看法时,他随性地回答说,“小鸡打大鹅呗~”(死磕)。Reynad作为TS战队的经理兼选手,不仅是TS的智囊团,也可谓是战队的核心人物,其实力不容小觑。正如星妈所言,这是一场硬仗,必须死磕,这场对决也将擦出更多精彩的火花。

  第三场:太极剑 VS Hyped

  本场比赛是太极剑第一次出征超级联赛,本次对战TS战队,太极剑表示心情非常激动,同时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能为IG赢下一分。Hyped在上赛季让我们感受到了炉石比赛的趣味性,法师的布林顿3000,你能想象法师装上毁灭之锤秒杀对手的样子么?第三场比赛会有什么样的对局呢?Hyped会继续上演惊喜么?第三场比赛一定不容错过。

  IG另外一名队员kowfox表示IG的队员会努力打出符合自己价值的比赛,我们相信IG所有的队员都已经蓄势待发,IG能否上演王者归来?TS战队能否再给我们带来惊喜?今晚20:00关注战旗TV直播,NEL超级联赛精彩不断!


相关报道:晚安部落爆笑作品:给炉石玩家的100个忠告2015-05-13 11:39:55
          炉石传说2015年排名对战四月赛季玩家采访2015-05-14 10:23:34
          炉石实验室:全英雄暗影形态黑化实验2015-05-13 10:50:04
          风靡世界又如何?炉石传说在日本市场遇滑铁卢2015-05-14 10:34:56
          爆笑炉石传说第一期:看加尔鲁什如何挨刀子2015-05-12 14:15:56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十五期优秀作品欣赏2015-05-12 12:21: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