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13 11:26

NEL春季赛比赛预告:RNG升超首战战旗

5月13日晚8点将举行A组的另外一场较量,对阵双方为RNG和战旗TV。RNG在上赛季次级联赛中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升级成功,而战旗TV则是在超级联赛中的老牌强队,但在冬季赛中的表现却不进人如意。在战旗面前,RNG能否能够续写黑马传说,让我们拭目以待。

NEL春季赛比赛预告:RNG升超首战战旗

  510日春季赛正式打响,最终VK2:1战胜KPC拿到赛季首胜,由于新卡的加入,在第一战中,两队新颖的打法让我们对这个赛季充满了期待,究竟接下来还会有什么惊喜将呈现给我们呢?

  513日晚8点将举行A组的另外一场较量,对阵双方为RNG和战旗TVRNG在上赛季次级联赛中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升级成功,而战旗TV则是在超级联赛中的老牌强队,但在冬季赛中的表现却不进人如意。在战旗面前,RNG能否能够续写黑马传说,让我们拭目以待。

NEL春季赛比赛预告:RNG升超首战战旗

  第一场:冰蓝飞狐 VS 斯佑天

  RNG升级路上,420(斯佑天)几乎可以说是躺赢,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回应自己的粉丝,此次他将为RNG打头阵。战旗方面,在刚结束的炉石传说黄金联赛武汉战中,冰蓝飞狐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士气正旺。谁能为本队先拿下这关键的一分?尽请期待明天的比赛。

  第二场:魔法之风 VS 挽歌

  此战可谓是王牌之战,魔法之风是中国最好炉石选手之一,也是战旗战队中的定海神针,挽歌是RNG中的灵魂,在次级联赛有着傲人的战绩,帮助RNG晋级超级联赛。天王山之战,谁主沉浮,此战势必将成为一场苦战。

  第三场:逗小姐 VS 奈斯

  奈斯赛前放出豪言:我要躺赢。此言一出可谓是对队友有着十足的信心。话虽如此,此战对阵逗小姐也不会有丝毫懈怠。逗小姐在冬季赛季打满了战旗TV的所有比赛,也证明了逗小姐的实力,压轴出场,奈斯和逗小姐将决定比赛的命运。

  两队将为我们呈现什么样的比赛,是RNG的黑马神话,还是战旗TV的触底反弹?今晚2000关注赛事直播NEL超级联赛精彩不断!


相关报道:爆笑炉石传说第一期:看加尔鲁什如何挨刀子2015-05-12 14:15:56
          炉石传说官方博文:旅店老板的故事2015-05-13 09:24:17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十五期优秀作品欣赏2015-05-12 12:21:13
          炉石趣味时刻:玛法里奥化身图腾大师2015-05-12 11:33:38
          炉石杂谈:详细分析那些万年冷板凳卡牌2015-05-12 11:00:08
          炉石玩家有爱!软陶版牧师橙卡先知维纶2015-05-11 11:33:0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