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12 11:12

OGN比赛卡组搬运:蓝天白云的竞赛T7猎人

T7猎大家也是非常熟悉了,基本上是所以新手玩家最容易集齐的卡组,而这套卡组在放弃火车王等等卡之后已经彻底的变成了蓝天白云,连张紫都没带。但实际比赛中也是实力狙击各种土豪卡组,反正天梯第一毒瘤已经是默认T7猎了,不妨更加毒一点。

  比赛套牌推荐

  T7猎大家也是非常熟悉了,基本上是所以新手玩家最容易集齐的卡组,而这套卡组在放弃火车王等等卡之后已经彻底的变成了蓝天白云,连张紫都没带。但实际比赛中也是实力狙击各种土豪卡组,反正天梯第一毒瘤已经是默认T7猎了,不妨更加毒一点。

  这套ogn选手Palmblad比赛用的T7猎卡组也是专门特化了的,拥有极高的稳定性,同时也是蓝天白云吊打土豪的不二选择。

  卡组详情

  1叫嚣的中士x2

  1麻疯侏儒x2

  1狼人渗透者x2

  2爆炸陷阱x2

  2飞刀杂耍者 x2

  2铁喙猫头鹰x2

  2疯狂的科学家x2

  2鬼灵爬行者x1

  2重型刃弩x0

  2快速射击x2

  3鹰角弓x2

  3动物伙伴x2

  3杀戮命令x2

  3关门放狗x2

  3奥术傀儡x2

  3狼骑兵x2

  这套卡组的1鬼灵2狼人是为了提高1费随从的上手率,毕竟T1有随从的猎的伤害提升非常明显,通常可以1费抢到2~4血。

  2猫头鹰也是为了提高上手率,这个和之前的狼人玩家们可以做细微调整。

  快速射击是非常适合猎人的卡组,提醒新手注意就是并不需要特意去触发抽卡,很多时候和冰箭暗色一样裸打3就很赚了,T7猎在掌握好射箭节奏的情况下,在解决或者被解决之前不是特别缺牌。

  奥术傀儡也不多少了,配合射箭,5费打6,完全可以代替火车王斩杀,当然如果有兴趣的同学带上火车王配合放狗也未尝不可。

  最后也是给大家的一些小意见:4费的时候有冲锋怪,手里却没有沉默的话,哪怕是奥术傀儡也是可以考虑提前上的,因为大部分卡组都是会带董大师,到时候被拦住就不好了。


相关报道:炉石杂谈:详细分析那些万年冷板凳卡牌2015-05-12 11:00:08
          SL炉石联赛S级:晚19点B组第二轮开打2015-05-11 17:04:42
          炉石玩家有爱!软陶版牧师橙卡先知维纶2015-05-11 11:33:02
          炉石“黑石山”的落幕 终极体验与亟待的变革2015-05-11 11:31:36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欧服登顶K神奴隶战2015-05-11 10:18:15
          炉石全新卡背曝光:酷炫风暴英雄主题2015-05-10 12:22: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