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12 10:41

克洛玛古斯加盟 休闲型墙德套牌大分享

黑石山这么长时间了,反正各个职业都是拼命的想转型成龙卡组,龙德当时也是出来各种不同的版本,但感觉上并没有原来的德好用。其实对于大部分职业而言,任何扩展包只要能够良好的吸收高质量单卡,也是很不错的。

  前言

  黑石山这么长时间了,反正各个职业都是拼命的想转型成龙卡组,龙德当时也是出来各种不同的版本,但感觉上并没有原来的德好用。其实对于大部分职业而言,任何扩展包只要能够良好的吸收高质量单卡,也是很不错的。

  然后,克洛玛古斯这东西效果是真的好,但他比起大帝当前回合发动效果来说,容易被对方不惜代价的解掉,那么什么卡组可以有效保护克洛玛古斯呢?就是墙德,就出现了这套改良后的墙德。

克洛玛古斯:双胞胎是符合目前计划生育的。

  卡组详情

0激活x2

1肉用僵尸x1

2愤怒x2

2野性印记x2

2野性成长x2

3烈焰德鲁伊x2

4丛林守护者x2

4横扫x2

4饥饿的巨龙x2

5利爪德鲁伊x2

5碧蓝幼龙x2

5淤泥喷射者x2

5老式治疗机器人x1

6索瑞森大帝x1

7知识古树x2

7战争古树x2

8克洛玛古斯x1

  套牌思路

  卡组思路这里说清楚,墙德能保护克洛玛古斯跟嘲讽没半毛关系,实际就是利用大屁股们去交换对面的随从,同时迫使对面交出沉默或者硬解,来解掉你的随从,保证克洛玛古斯登场时相对安全。然后你会知道克洛玛古斯刷其卡来多牛逼。

  肉酱、老司机、董大师、利爪德都是典型的托节奏牌,没别要多说了。

  新卡烈焰德鲁伊、饥饿的巨龙也是不错的交换随从,尤其是饥饿的巨龙最近人气很高,大有超越收割机等等成为新的4费代表,感觉是因为1费坑货比2费优质随从的比率高。

  卡组的主体依旧没有什么变化,还是墙德主体,但总的来说,克洛玛古斯与墙德的相性完全可以代替其他橙卡为墙德的后期建立更加稳固的优势,并寻找更多翻盘点。


相关报道:炉石全新卡背曝光:酷炫风暴英雄主题2015-05-10 12:22:15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全新速攻复活牧卡组2015-05-10 11:51:10
          炉石杂谈:龙骑士的破产与圣骑回归沉寂2015-05-10 10:46:34
          出来混的迟早要还 爆牌德的炉石悲喜人生2015-05-08 11:38:36
          炉石学院!黑石山各职业新卡实用性分析2015-05-08 11:13:42
          我是猎爹我骄傲:炉石原创爆浆猎卡组推荐2015-05-08 11:00: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