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05 09:15

美服再次登顶:周冬冬巨人术士套牌分享

大家好我是周冬冬,这次新赛季登顶时间有点慢,因为前面我在参加IET比赛并顺利夺冠,很开心结果折腾过了时间。

  新赛季又登顶了

  大家好我是周冬冬,这次新赛季登顶时间有点慢,因为前面我在参加IET比赛并顺利夺冠,很开心结果折腾过了时间——我本来计划打下国服天梯去看看能不能第一个冲上传说的,结果第二天刚刚睡醒,别人熬夜的5级了,于是我只好放弃了这打算。

  干些什么呢?于是我跑去美服冲分了,不算难。10来个小时吧,2日的一下午加3日的一个上午,5月3日中午12点左右就已经冲到了美服第一,用的是比较冷门的传统巨人术士。

  美服目前环境比较乱(其实美服的套牌一直都很乱),主流套路基本是奴隶战、德鲁伊、T7猎人、动物园,其中高端局奴隶战和T7猎遇到的特别多。说实话,奴隶战蛮恶心的,不好算血,一般战士12+武器伤害就可以了,而奴隶战我试过几次20+被斩杀,也是悲剧。至于T7猎,我想说,一个构筑合理思路正确的巨人术士完全可以把猎人吊起来打,我冲登顶的最后几盘连续遇到5个猎人,全胜,大家要对巨人术士有信心!

  卡组详情

  1死亡缠绕x2

  1肉用僵尸x2

  2上古看守者 x2

  2日怒保卫者x2

  2铁喙猫头鹰x1

  2暗色炸弹x2

  2侏儒变形师x1

  3王牌猎人 x1

  4暗影烈焰x1

  4地狱烈焰x2

  4阿古斯防御者x2

  4暮光幼龙x2

  5洛欧塞布x1

  5老式治疗机器人x2

  6灵魂虹吸x1

  7砰砰博士x1

  9阿莱克丝塔萨x1

  12山岭巨人x2

  20熔核巨人x2

  构筑应该算是非常传统的了,我知道最近很多玩家喜欢不要山岭用空灵召唤者,这样可以防止被王牌,也可以防止后期山岭卡手里。

  但是我觉得,你要巨人术士玩得好,山岭巨人依然是必须的,因为其他卡牌没伤害,只有4费山岭才能最快速度结束战斗——巨人术士从来就不是一个后期卡组,优势期其实多数就是4-5-6三个回合,这三个回合打不出优势,后面就难玩了。

  其他没什么可说的了,死亡缠绕、肉用僵尸、暗色炸弹基本属于反快攻三件套,基本不能省的,尤其是肉用僵尸,对前期稳场意义非常巨大,请务必带好。

  打一点个人广告吧!

  很感动,最近终于有机会打大型线下赛,并且成功获得冠军,很高兴。

  在这次IET比赛中,我很多盘都是大比分获胜,表现应该还是算可圈可点的。我觉得我不仅仅有作为一个天梯路人王实力,在职业竞技方面应该也是很有潜力的。

  我是周冬冬,一个没有战队支持的普通屌丝,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炉石玩家,希望能够有伯乐赏识,给我更多的比赛机会吧!


相关报道:炉石趣味时刻:三十张金橙卡组神功护体2015-05-04 11:33:31
          一可的炉石旅店:黑石山四区黑翼之巢攻略2015-05-03 09:27:34
          暴雪也是漫威粉?炉石官方推特放出新艺术设计图2015-05-03 09:26:53
          《炉石传说》排名对战五月赛季:忍者无敌2015-05-03 08:50:07
          炉石杂谈:从武汉黄金赛看九大职业现状2015-05-03 07:48:06
          炉石娘表情新作:每个英雄都可以这么傲娇2015-04-30 14:48:5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