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05 08:37

专业秒杀快攻:满AOE复活牧师卡组分享

天梯现在T7横行,动物园也为数不少。由于牧师复活术的到手,组起了一套满AOE复活牧卡组,自认为还是很有打头的,没想到结果却意外的好。

  天梯现在T7横行,动物园也为数不少。而小编由于牧师复活术的到手,组起了一套满AOE复活牧卡组,自认为还是很有打头的,没想到结果却意外的好。

  上面是10-2的成绩,HIBlack是一级动物园,放行了一把,所以实际上是11-1的成绩。

  好了,炫耀好成绩,卡组当然立马双手奉上,供大家参考。

  0治疗之环x2

  1北郡牧师x2

  2暗言术:痛x2

  2复活术x2

  3暗言术:灭x2

  3思维窃取x2

  3负伤剑圣 x2

  3黑暗教徒x2

  4奥金尼灵魂祭司x2

  5神圣新星x2

  5洛欧塞布x1

  5淤泥喷射者x2

  6神圣之火x1

  6希尔瓦娜斯·风行者x1

  6圣光炸弹x2

  6索瑞森大帝x1

  8克洛玛古斯x1

  10精神控制x1

  卡组分析:

  环,剑圣,北郡,奥金尼,思维窃取,nova,痛,灭这些是环牧的标准体系,全部带全。

  现在很多牧师都是缩小控制行的,不带痛,对于前期很多关键的对方随从是放任状态。而小编认为痛是牧师前期过度必备的。

  黑暗教徒与董大师两张卡的性价比之高以不需要多加赘述。

  洛欧塞布,女王与索瑞森大帝,好吧,是控制中慢速卡组都要带的。这个大帝可以削弱,德鲁伊动不动咆哮一波,比奇迹贼斩杀来的迅速,斩杀线还高。

  圣光炸弹:很多高质量生物体型都很标准,一夜炸回解放前。

  复活术:卡组里每一个随从都是超值的(除了小淤泥)。那怕是北郡也有其价值。

  招出的随从没有战吼效果哦,也就是说剑圣是满血满状态复活。

  神圣之火:5血救命,在AOE不划算时使用,什么碧蓝龙,洛欧塞布,女王,大帝都逃不出它的范围。

  克洛玛古斯:只是卡组中一个对面必须解的大哥而已,只是因为他是新卡。

  在这个位置上,克总、大螺丝、伐木机、伊瑟拉都是可以的。砰砰博士不是很推荐,因为不想吃王牌(大螺丝进场就有效果)。

  最后还有一张精神控制,宁可卡死,也要出手必杀。


相关报道:炉石趣味时刻:三十张金橙卡组神功护体2015-05-04 11:33:31
          一可的炉石旅店:黑石山四区黑翼之巢攻略2015-05-03 09:27:34
          暴雪也是漫威粉?炉石官方推特放出新艺术设计图2015-05-03 09:26:53
          《炉石传说》排名对战五月赛季:忍者无敌2015-05-03 08:50:07
          炉石杂谈:从武汉黄金赛看九大职业现状2015-05-03 07:48:06
          炉石娘表情新作:每个英雄都可以这么傲娇2015-04-30 14:48:5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