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03 09:33

黑石山的火焰第五区:隐秘实验室通关卡组

黑石山的火焰第五区隐秘实验室已经开放,下面是通关卡组,这几个BOSS中最难得是2号,通关2号BOSS,大家可以尝试使用鱼人卡组。

  这周比较忙,现在才发上来,我的美服战网是Wellplayshit #1774,欢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

  1号全能金刚防御系统

  4号奈法利安

  老一没什么好说的,他爱铺场让他铺,猎人强推,4费飞刀+土狼5费随便放狗什么脾气都没了。猎人就是T7。

  2号马洛拉克

  4号奈法利安

  老二蛮难,不过你喜欢换血那肯定是站场效果强的厉害。我选了鱼人,1费能找到先知之后每个鱼人的血量都蹭蹭蹭,注意boss第一回合就上畸变怪就投了吧。

  同理2王术士跟海盗流可以试试。

  4号奈法利安

  鱼人德也过了,总之什么职业组个鱼人都能过。

  3号艾卓曼德斯

  H3很简单,boss只有武器输出,冻脸,前两费上仆从顶住,3费碎雪+冻脸或者4费上碎雪+技能冻脸,之后你想怎么打就怎么打。

  PS,有个小彩蛋,你用法师打这个BOSS,一开始换卡界面注意看一看自己左下角的名字。哈哈哈哈。

  4号奈法利安

  H4我是一次过的,永动法的非永动打法,只需要做出3个小绿人就好了,火球不要0费,1费一样打。场上3小绿人+1安东尼就开始打脸,记得复制一次,boss进入第三阶段后会清场,然后你直接下你的第二个安东尼,他就1~2张卡根本解不掉,游戏结束。通关,拿卡背!


相关报道:炉石娘表情新作:每个英雄都可以这么傲娇2015-04-30 14:48:53
          海岛的炉石小屋:黄金赛与IET季军战报2015-04-30 11:12:20
          炉石好卡组:特立独行的欧服四蛋风水萨2015-04-30 10:55:38
          炉石黄金赛武汉摇摆哥:一分钱没充的冠军2015-04-30 10:22:22
          炉石最时尚:K神Z神新萨满及龙牧师崛起2015-04-29 12:19:12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十三期优秀作品欣赏2015-04-29 12:13: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