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4-30 10:35

扬眉吐气:原创卡组火妖法备受外服关注

Chinese Mage——中国(火妖)法,是目前Hearthpwn首页以及热度排行榜首的一套卡组。这是由国服玩家baofaing所分享的套牌。目前这套套牌已经被转载翻译到了外服的资讯网站Hearthpwn和reddit,并且备受好评,在reddit炉石攻略板块连续三天皆为热度和点击量第一。

  万众瞩目的中国原创火妖法

  Chinese Mage——中国(火妖)法,是目前Hearthpwn首页以及热度排行榜首的一套卡组。

  这是由国服玩家baofaing所分享的套牌,当时本套牌组的作者玩家生命是一场修行#5671用这个卡组打到了国服第62名。

  目前这套套牌已经被转载翻译到了外服的资讯网站Hearthpwn和reddit,并且备受好评,在reddit炉石攻略板块连续三天皆为热度和点击量第一。

  不过实际上,这个备受外国友人关注的套牌已经是相对较老的版本了。在昨天套牌作者又在论坛上更新了最新的版本。

  这套卡组在原版火妖法的基础上去掉了1个爆牌鱼和1个冰枪,增加了安东尼达斯和镜像。作者表示爆牌鱼给对手过牌比较危险,而且感觉这套还是要在 控场的基础上进行斩杀,所以就不必极限的去赌爆牌鱼抽斩杀。去掉冰枪主要感觉在实战中寒冰箭冰枪能打出来实在太理想化,大部分都用来冻大怪或者战士的脸 了,换一个镜像或许可以更好的保护生物,最后调整成如下状态。

  作为一套备受外国友人好评的国服原创套牌,身为国人的你不试试怎么行?心动不如行动,马上加入火妖大军吧!


相关报道:快乐51 打通炉石传说黑石山最后一关2015-04-30 09:49:27
          SL炉石联赛S级G H组开打 熊大bill登场2015-04-29 16:57:06
          炉石最时尚:K神Z神新萨满及龙牧师崛起2015-04-29 12:19:12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十三期优秀作品欣赏2015-04-29 12:13:29
          炉石研讨:手牌术套路现版本还能用么?2015-04-29 10:30:53
          龙霸天下!炉石黑石山时代各职业的龙系卡组2015-04-28 15:52:4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