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4-10 10:21

黑石山第二区熔火之心英雄模式完全攻略(3)

加尔是熔火之心的1号BOSS,起始拥有45血量以及7个火誓者,难度适中,考验对战的节奏感。BOSS自身并无太过强力的随从,无需太过担心。

  三号BOSS拉格纳罗斯英雄模式

  3号BOSS在冒险模式界面选择是拉格纳罗斯,而实际对战中需要先击杀管理者埃克索图斯,击杀掉埃克索图斯之后,会变身为拉格纳罗斯。管理者埃克索图斯有30血加上15护甲,拉格纳罗斯有30血加上30护甲,合计105血量。血量已超目前冒险模式所有BOSS血量。

  BOSS难度:适中。

  BOSS机制:

  管理者埃克索图斯阶段,BOSS英雄技能会变为召唤3/3的随从(普通模式为1/3)。拉格纳罗斯阶段,英雄技能为对随机2个单位造成8点伤害。

  由于BOSS卡牌中有大量的熔核巨人,所以切记不能把BOSS血量压低,否则一回合上场5-6个熔核巨人你就GG了。

  BOSS有奇效卡牌:

  伊瑟拉(养猪牧过关必备)、安东尼达斯(无限火球永动机)、巫师学徒(火球永动机催化剂)、索瑞森大帝(永动机发动机)、末日预言者(清掉BOSS技能召唤的小怪)。

  BOSS需要注意卡牌:

  成吨的熔核巨人,据不完全估计有10个以上。所以任何时候都不要把BOSS血量打太低,最好在21以上。另外,BOSS卡组中有一定数量的熔岩震击、熔岩爆裂、95至尊以及熔火怒犬。

  总体来说,除开熔核巨人,其他随从质量都比较低,而且没有AOE和解牌。很容易占据场面优势,另外拉格纳罗斯阶段直接有60血量,除非套路,否则很难抗住一回合16血的随机轰炸。

  推荐职业:

  伊瑟拉养怪牧(伊瑟拉非必须)、安东尼永动法。

  养猪牧师前期依靠光明之泉以及各种解卡,很容易过度到中期,特别是BUFF之后的光明之泉非常好用。中期占据场面优势之后,后期配合伊瑟拉或者直接养出30血左右随从,直接一波爆发进P2,2脚踢死大螺丝。

  安东尼永动法,比养猪牧师套路更加明确,前期苟活能力更强,中期使用残影以及复制在手牌中保留4个巫师学徒,等待安东尼达斯到手之后,大帝一波10费带走一切。

  养怪牧卡组推荐

  思路,依靠光明之泉和BUFF苟活,中后期BUFF养出超高攻击血量大怪直接打进P2一波秒杀大螺丝。

  黑石山第二区熔火之心英雄模式完全攻略

  1真言术:盾x2

  1北郡牧师x2

  1心灵之火x2

  1纳鲁之光x2

  2光明之泉x2

  2神圣之灵x2

  2末日预言者 x1

  3暗言术:灭x2

  3死亡领主x2

  3黑暗教徒x2

  3维纶的祝福x2

  4控心术x2

  4暗影狂乱x2

  5神圣新星x2

  6圣殿执行者x2

  9伊瑟拉x1

  安东尼永动法卡组推荐

  思路,前期依靠末日预言与解牌过度到中期。依靠复制与残影弄出4个巫师学徒到手牌,之后等到大帝与安东尼达斯到手,然后上大帝,在10费回合达到火球永动。

  2寒冰箭x2

  2巫师学徒x2

  2末日预言者 x2

  2疯狂的科学家x2

  2烈焰轰击x2

  3寒冰屏障x2

  3冰霜新星x2

  3奥术智慧x2

  3苦痛侍僧x2

  3复制x2

  4麦迪文残影x2

  5淤泥喷射者x2

  5老式治疗机器人x2

  6暴风雪x2

  6索瑞森大帝x1

  7大法师安东尼达斯x1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炉石Stone League在即 中外顶尖选手同台竞技2015-04-09 17:13:37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十期优秀作品欣赏2015-04-09 11:06:40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武汉站报名开启2015-04-08 14:41:02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黑石山版打脸猎人2015-04-08 12:08:11
          夏一可的炉石旅店:一区黑石深渊全攻略视频2015-04-08 11:45:21
          打着打着就死了:炉石黑石山猝死牧师来袭2015-04-08 11:42: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