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3-27 10:55

中欧赛后的世界排名:中国选手全面下滑

中欧对抗赛结束,世界排名再起波澜。凭借中欧赛中的表现,K神一度赚取了欧洲第一的排名,但是在最近一次遭遇中不敌排位较低的Hyped让他失掉了相当的分数,总之我们来看看最新的排名吧。

  前言

  中欧对抗赛结束,世界排名再起波澜。凭借中欧赛中的表现,K神一度赚取了欧洲第一的排名,但是在最近一次遭遇中不敌排位较低的Hyped让他失掉了相当的分数,总之我们来看看最新的排名吧。

  具体排名

  目前世界第一的是StrifeCro,最近比赛胜率只能说尚可,但是在其他大神纷纷落马的时代,还是成功赚取了第一的宝座。

  K神,虽然获得了中欧赛的冠军,但是在最近比赛中不敌排位较低的Hyped让他损失了很多的分数,目前处于世界第四位,欧洲第二位的状态。

  小鱼鱼大仙人依然是中国排名最高的选手,虽然有胜有败,但是总分还是中国选手中的第一位。

  李博是目前中国排名第二位的选手,虽然最近一直没有获得什么值得庆祝的胜利,但是在中国选手排名大幅度滑坡的时代,他由于本身的基础分较高,再度回到了第二的位置。

  虽然连头像都还没有,但是贪睡之萨满凭借在中日对抗与中欧对抗的出众表现,已经一跃升到了世界第21位,中国第五位的排名,考虑到他的出道时间,还是非常非常值得期待的。


相关报道:难道是4月3日?炉石黑石山发布日期疑泄露2015-03-26 11:28:19
          炉石卡组推荐:中欧亚军Hawkeye版打脸猎2015-03-26 10:37:49
          炉石传说大猜想:2v2新模式的战斗流程2015-03-26 09:44:18
          炉石杂侃:一个不太适合竞技的小众游戏2015-03-26 09:39:17
          写在中欧对抗赛之后 本周炉石传说牌组推荐2015-03-25 11:06:52
          炉石黑翼之巢新卡 法爷龙息术与中立火爹登场2015-03-25 10:26: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