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3-11 14:54

IET2015义乌电子竞技大赛 3月11日直播预告

IET2015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International Esports Tournament,简称IET)预选赛正火热进行中,本次大赛分为英雄联盟、炉石传说、FIFAonline3三个项目。玩家可通过IET2015官网观看到IET精彩赛事直播。
IET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IET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

  IET2015天猫电器城杯3月11日直播预告

  IET2015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International Esports Tournament,简称IET)预选赛正火热进行中,本次大赛分为英雄联盟、炉石传说、FIFAonline3三个项目。玩家可通过IET2015官网观看到IET精彩赛事直播。

  3月11日直播预告

  IET2015直播地址

  直播点击:http://iet.sports.cn/

  今日看点解析

今日看点解析今日看点解析

  今日首战将进行的是我们的FIFAonline3项目,我们将为玩家们录播这场精彩的BO3对决,今晚17:30进行预选赛A组16进8。

  炉石传说A组8进4将在今晚18:30开启比赛直播,今日的对局可都是实力派选手 WEGodCash 对战 小包仔,两人都有着傲人的成绩一方是WE青训选手,曾拿到BIG3邀请赛线上邀请赛冠军,一方则是NEL超级联赛卡牌网蔬菜队队员,小包仔则拿到过RazerCup南京站冠军,所谓高手过招靠的都是智慧,今日这两位大神谁才是真正的高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英雄联盟项目中,对阵双方是发条网咖和SHE。对于SHE战队来说,经常看LSPL的玩家应该对他们并不陌生。LSPL的又一支劲旅。而观看了IET首战的玩家也是对发条网咖这个女子战队充满了好奇。那到底是发条网咖的女子能顶半边天?还是SHE兵不血刃,好不怜香惜玉的拿下比赛?让我们锁定今晚19:30精彩直播对决。

  关于IET:

  IET2015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International EsportsTournament,简称IET),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浙江省体育局、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义乌市人民政府、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上海七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综合类专业赛事。

  关于义乌:

义务义乌

  IET的举办地浙江省义乌市,拥有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发市场,正在开展国务院批准的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义乌市电子商务迅猛发展,是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百佳县之首,正努力成为全国网商集聚中心、全球网货营销中心和跨境电子商务高地,打造国际电子商务之都。义乌市也是一座具有强大吸引力与创造力的开放城市,文化多元、社会和谐、产业活跃,体育、文化、网络、产业的进一步融合,有力地促进了电子竞技体育运动及产业的发展。

 


相关报道:炉石黑石山新职业卡牌曝光:萨满可解锁过载 2015-03-11 10:13:18
          炉石传说搞笑视频:如何80魔尘对付砰砰博士 2015-03-10 15:23:22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六期优秀作品欣赏 2015-03-10 11:59:18
          炉石“黑石山的火焰”即将上线 预购奖励限量卡背 2015-03-10 11:13:49
          复仇誓言!炉石中欧对抗赛中国队出征宣传片 2015-03-10 10:59:43
          炉石黑石山黑石深渊BOSS战揭秘:科林烈酒 2015-03-09 10:00: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