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2-27 11:23

外服爆料:炉石新冒险模式 疑为熔火之心

如果该推测正确,拉格纳罗斯很快将不仅仅作为一张橙卡出现了,他将作为副本boss。有人发现了非常有趣的东西——补丁版本8036出现在暴雪下载服务器上,有更多的新卡背的信息…以及可能作为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出现的信息。
外服新闻消息:成就与熔火之心疑似登场

  外服消息:

  如果该推测正确,拉格纳罗斯很快将不仅仅作为一张橙卡出现了,他将作为副本boss。

  有人发现了非常有趣的东西——补丁版本8036出现在暴雪下载服务器上,这带了了更多的新卡背的信息…以及可能作为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出现的信息。

  新卡背的名字分别为“Ragnaros” 和 “Molten Core”,也就是拉格纳罗斯和 熔火之心。“brm”只能解释为Blackrock Mountain——知名的wow地点:黑石山。

  黑石山是魔兽争霸中的一个传奇地域,在魔兽世界中也是一个有着好几个副本的地点,包括熔火之心MC和黑翼之巢。至于副本的boss,自然会包括我们已经出现的炉石传说的橙卡随从拉格纳罗斯(大螺丝)和迦顿男爵了。其他的boss比如奈法利安和萨斯拉尔等也有可能会作为新的橙卡出现。

  该补丁信息:

  [redquote1]Achievements ——成就

  purchase brm presale——购买黑石山预售

  ID 211

  golden celebration cardback——金色庆典卡背

  ID 215

  Card Backs——卡背

  Molten Core——熔火之心

  ID 18

  Ragnaros——拉格纳罗斯

  ID 19

  Golden Celebration——金色庆典

  ID 20

  这似乎是开发人员测试的一张卡:

  AI Buddy - Blank Slate(白板)

  Spawn into play to clear the entire board, both hands, both decks, all mana and all secrets。

   当然目前这些只是猜测,在三月6号到8号的PAX East游戏展,暴雪将如期公布新的内容。考虑到日子将近,更新出现相关内容的准确性可以再次提高。

  如果黑石山真的是作为新的冒险模式的话,这将是续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后的第二个炉石传说的冒险模式副本。naxx是在4月11日公布,7月22日上架,那么我们可以推出,3个月后黑石山的冒险模式将会上架!

   外网原文:点击查看


外服新闻消息:成就与熔火之心疑似登场

  不只是gosugamers,hearthpwn也报道了类似的拆包消息:

  新的卡背

  有三个新的卡背被挖掘出来,但是在目前这个时间,图像还没有出现在客户端。它看起来像拉格纳罗斯将即将到来的季节卡,和其他的两个相关成果。

  熔火之心

  奖励:车牌检测

  注:购买BRM预售

  (“BRM”——知名的wow地点:黑石山。)

  拉格纳罗斯

  奖励:排名赛

  金色庆典

  奖励:车牌检测

  注:金色庆典cardback

  从历史上看,成就/奖励触发";车牌检测";是拥有一个游戏相关(德拉诺典藏版军阀)或机票(BlizzCon)对您的Battle.net帐号。我们不能说一定有熔芯或金色庆典将在这个时候得到的,但目前对熔核的内容预售点。


相关报道:炉石天梯现阶段成熟期的大王术士卡组2015-02-17 10:57:46
          炉石新人上路的首选:简易廉洁版机械法2015-02-17 09:58:33
          开卡包全拼脸?NO!炉石开包技巧经验汇总2015-02-17 09:52:21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三期优秀作品欣赏2015-02-16 11:30:51
          逆境下的重生:炉石全新防战重装归来!2015-02-16 10:50:20
          PAX East展时间表出炉:炉石新卡牌预备2015-02-16 09:48: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