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1-08 11:26

优先搜集:当前环境最能提高胜率的卡牌

这些卡牌来自不同的职业,品质也不一样,但是对于当下流行的卡组来说,都是当前的核心热门卡牌,值得优先搜集到。

  这次我们盘点的那些只要单独拿出来一张都能够作为卡组的核心,是新人应该首选制作的卡牌。

  1、小鬼爆破

  现在的动物园逐渐趋向中期打法,小鬼爆破海巨人不仅能够解场,而且能够瞬间铺场,让动物园铺场一波接一波源源不断,让这个版本的aoe显得更加珍贵,而且在目前环境下小鬼能做的事情太多,不但可以配合飞刀清场,而且可以配合恐狼打出解怪的双倍伤害,更可以降低海巨人的下场费用,我可以说小鬼爆破已经成了动物园的核心卡牌之一,让你认为卡手的两费或者三费就抽血的动物园还能够有中期的绝对能力!

  这张蓝卡解站一体绝对能够让你的动物园胜率提高不少!

  2、作战动员,军需官

  和生而平等一样,作战动员给了骑士无限配合的可能性,裸下不亏,和军需官简直是神配合,由于低费性,和恐狼,飞刀乃至跳币上的公正都能够快速打出前期无解肥,当然神恩骑士乃至奶骑的崛起不仅仅是因为这套combo同时也因为基维斯可以带来3张稳定得过牌等。但套的稳定是毋庸置疑的,如果jjc你有机会拿到这套combo的话,多的不说,8胜以上妥妥的!

  这里必须吐槽下我在jjc被一个牧师偷到过这套combo……我直接投了-。-

  3、送葬者

  虽然时代变了,但送葬一费天胡还是没变。

  你已经厌烦了每把都听:把尸体拿过来,我会证明的,我准备好了,我感觉很难受。了么?

  抱歉,你以后还会听很久。因为送葬天胡作为快攻而言还是不可或缺的!

  他是当之无愧的一费最强,他是naxx必须开到的卡之一,起手有了它的天胡,快攻胜率起码提高20%(战士什么的职业必须没有小斧头什么的……)

  当年的口诀是快攻不用火车王不如回家卖红薯。现在应该把火车王改成送葬者了。

  4、末日守卫

  大哥的地位在动物园中依旧不会动摇。557高攻大屁股冲锋,几乎没有副作用的下场让他一度让人领略到术士五费的恐怖,可以简单地说,有末日的动物园和没有末日的动物园绝对是两个强度的卡组!

  这张卡绝对是新手值得合成牌前三位推荐的!虽然从小鬼爆破海巨人流出现后术士卡组偏向于中期压制而很多时候不能够5费准时下大哥,但就算到了7费,大哥依旧是大哥先下张大哥下回合在摸张大哥,感觉这把稳稳地!

  5、跃迁者

  跃迁者是机械流核心中的核心,如果没有跃迁的跳费,机械流铺场不可能这么给力,而且机械流生物质量极高,拿334蜘蛛坦克来说,可以完压一切两费生物,跳一费的机械流卡组的恐怖是不言而喻的,而且双跃迁的跳费几乎可以瞬间下完手上所有机械,2费铺6个怪我就问你怕不怕!除了130这把几乎已经稳稳的了!不过话说,130确实是这张卡的死敌。

  如果你想尝试机械流,这两张卡是必不可少的!有这卡和没这卡的机械流绝对是两个卡组。必须提高20%胜率。

  6、地精炎术士

  你问我为什么机械法会崛起,我的回答除了安东尼和艾绿可以配合零件刷火球外,我认为更重要的是地精炎术士可以在4费开始完成强力压场,以至于法师可以平稳的过渡到安东尼下场就算浪费一个回合也不会被抢血打死。

  地精炎术士承上启下的作用在机械流法师卡组绝对功不可没!甚至可以从一定意义上来说是炎术士成就了机械法,他完美的破解小鬼爆破,作战动员等非常难缠的卡,4费54身材绝对不亏而且可以吃大部分5费卡,一卡至少赚两个回合,我只能说:稳!

  提升10%胜率不夸张吧!

  7、砰砰博士

  这是公认的gvg第一橙卡,没有之一!

  如果你能够提前压上博士,我只能说,这把稳了!

  因为对面无论怎么解都亏,而对面下博士刚正面一旦被解就会陷入绝对的被动!

  这张卡适用于所有卡组,不仅有亡语可以配合送葬,还有机械可以buff,两个11蛋蛋召唤出来的77博士身材也很不错!而且可以为螺丝出场骗一 发王牌!骗王牌这波真不亏!低费1拖三让人想到当年半神8费时候的咆哮德,那真是稳得一比,当然这张卡也是让咆哮德崛起的核心之一。

  7费能用这张压住场,胜率提高20%可以有吧!

  8、魔能机甲

  如果你想赢,如果你想痛痛快快的打对面脸而不被各种恶心,这张卡是你最需要合成的一张卡,没有之一!

  在我个人看来,这张卡超越了这个版本所有的橙卡。合了这张卡,我再教你一句口诀保管你胜率提高30%以上——猎人死于解场!

  就打脸!

  这是版本的需求,独孤九剑招招进攻而能不败,魔能就是九剑剑诀!

  新人,如果你想赢的话,拿起猎人,合起魔能,瞄准敌人的头部!就打脸!去吧!稳稳地!


相关报道:黄金总决赛《炉石传说》项目赛制公告2015-01-08 10:37:31
          《炉石传说》排名对战十二月赛季排行榜2015-01-07 12:04:27
          只有土豪知道的世界!炉石传说GVG金橙欣赏2015-01-07 10:51:38
          《炉石传说》2014年度十大著名卡组盘点2015-01-07 10:45:51
          炉石黄金总决赛小组赛即将开打 魔法之风领衔A组2015-01-06 10:17:44
          炉石每周天梯流行报告50期:战士回归王者2015-01-06 09:52:2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