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1-04 11:03

《炉石传说》国服2014年十大人物盘点

本文为2014年炉石传说国服十大人物的总结,之前已有一篇外媒写的全世界炉石十大人物总结。

  来源:旅法师营地

  第十名:温酒斩华佗

  符亮,老一辈的卡牌游戏玩家,在炉石传说的感召下再度复出并一直活跃在技术主播的一线。作为一名安静的美男子,华佗确实做到了足够安静和低调,对待炉石传说非常认真,直播一丝不苟,成为很多玩家学习技术,抄袭牌表的首选。虽然不会炒作自己,华佗却通过自己的实力不断将国人的实力展现在世界的舞台上,从零开始上传说征服了各大服务器,也成为很多玩家效仿的榜样。不提他和外国选手之间的恩怨情仇,但华佗从来没给咱们国人丢脸,也希望华佗在日后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第九名:老板娘萌太奇

  虽然对老板娘萌太奇了解不多,但是通过几次直播,我觉得她是一名充满正能量的妹子选手。从最早关注她是因为炉石传说吧,后来她与魔法之风的互动开始走到了线下,那时好像略显羞涩,网友称之“老板娘”,一直以口罩遮面,又称“口罩娘”。参加各种比赛都是带着口罩现身,这让广大炉石网友非常不淡定,一时间网上各种帖子猜测萌太奇的真身。而现在依然成长为可以自如发挥的炉石主播。在国服炉石圈如此复杂的局面下,一个妹子玩家能不通过一些不雅的举动来获得玩家的喜爱已经非常难能可贵了,况且萌太奇本身实力也毫不逊色于一些男选手们,在刚刚结束的NEL秋季赛中也代表YM拿到冠军,成为广大炉石传说女性玩家的表率。

  第八名:安德罗尼

  安德罗尼炉石界的段子手,实力上是传说组高分段的常客但由于陷入刷分事件而禁赛,但依然没有影响他直播的观看人数。每天早上总能看见安德罗尼坚守岗位给大家直播炉石,这也是他成功的秘诀。从十万军师到神抽狗协会,安德罗尼不断给炉石圈添加娱乐戏份。虽然在NEL秋季赛中复出异常坎坷,经历了穿三甲,马六甲和就九寨沟的奇幻旅程,但最后成功击毙小鱼鱼而翻身,再一次喜剧结尾也奠定了他的人气地位。

  第七名:李博

  为数不多用真名世人的炉石玩家,李博早在炉石传说出世前就在卡牌圈就有一定的影响力。在炉石国服初始也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玩家迅速上手了这款游戏。但天师也有失误的时候,招致了骂名,逐渐淡出了公众的视野,将自己的热情依然放在万智牌事业上,2014年参加了不下20多场PTQ,虽然都GG了吧但依然保持良好的心态。WCA的获邀,到最后的夺冠席卷60万高额奖金,让李博重新回到了炉石传说的世界。刚刚结束的2014年ECL总决赛,获得亚军的李博再次证明自己不俗的实力。天师为人比较谦虚,经过一年的大起大落,变得成熟许多,这也可能除了游戏外最大的收获。

  第六名:Sol(王)

  一撮黄毛,浓重的口音,有点中二的直播风格,这一些都在Sol君上体现。作为一名非常平凡的玩家,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独树一帜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在王每一次需要元气的时候,你都会义无反顾的高举你的双手为他助威,也让更多人体会到魅力的含义。虽然对他的一些背后故事略有耳闻,但Sol君每次给大家带来的都是自己乐观,豁达,不谙世事,有些腼腆的一面,也许这才是大家真正喜爱他的原因。

  第五名:魔法之风

  每一个时代都需要一个英雄站出来,那么魔法之风无疑就是炉石时代的英雄之一。在国服玩家目中无人的时期,接连中美,中欧的实力让国人蒙羞。而魔法之风却在这个时候站了出来,凭借一己之力力挽狂澜,完成了中国炉石的救赎,从中韩大师中突围,成功夺冠。私下里,魔法之风还是略显腼腆,爱笑,执着于在炉石世界里继续打出更好地成绩,希望有一天能走到世界最顶端为国人争光。

  第四名:董重(董大师)

  如果说2014年的炉石圈中话题最多的人物是董重,估计没有人会不同意我的说法。董重在卡牌圈成名很早,后来激流勇淡出卡牌游戏圈但他在其他领域的传闻也是被圈子中的人所津津乐道。炉石传说的出现让大师找到了新的舞台。从实力上说董重绝对算数一数二的高手中高手,却给人相当谦逊的感觉,通过自己的直播不断给新人带来非常有营养的讲解,积累了大量的人气。几次爆料,直率的言论引起轩然大波,伤人伤己,但这也是大师真性情的表现。

  第三名:少帮主

  少帮主一直是电竞解说圈里的老人,作为最受欢迎的星际争霸2解说,帮主早已积累了大量的粉丝。在转型成为炉石解说后,帮主成为炉石中一个极端的代名词,那就是运气,现役的“中华神抽王”一次次上演着神抽传说,而本人则声称自己是一位从来不靠运气玩炉石传说的玩家。帮主解说的炉石视频也为炉石在中国的普及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说到这里,不要小瞧帮主的实力,在NEL秋季赛中,帮主所在的Newbee战队获得了季军,而帮主的8连杀也是帮主传奇的延续。

  第二名:小鱼鱼大仙人

  炉石圈子很大,大到全世界都在玩,但亚洲面孔却很少出现在西方的世界,但唯有小鱼鱼大仙人能走出亚洲在让世界知道中国选手的实力。虽然在暴雪嘉年华上惜败获得亚军,但实力已经让吐槽中国,秀优越的老外们脸上一阵阵发烫。虽然依然没有冠军入账,让小鱼鱼在2014年略显遗憾,但作为发挥和成绩最稳定的选手,小鱼鱼已经不需要在过多证明自己,因为夺冠只是时间的问题。

  第一名:囚徒

  作为炉石传说界传奇般出现的囚徒,之前和电竞圈毫无关系,就是因为对游戏的喜爱让他走上了炉石主播道路。之前作为一名魔术师,囚徒是最会打炉石的,而作为一名炉石选手,囚徒是最会变魔术的,丰富的舞台经验和观众亲切的互动,奠定了囚徒炉石传说界第一人的地位。同时,每天不迟到的直播,坚持不懈的努力,给很多玩家带来了晚间最好的休闲方式,无愧于网易颁发的“炉石劳模”称号。现在囚徒依然活跃在炉石赛事解说的第一线,成功的转型,也让我们有更多机会见到囚徒的身影。


相关报道:零容忍!《炉石传说》又有数千挂机账号被封2014-12-31 14:00:20
          炉石Savjz版手牌术指南:劣势对抗心得2014-12-31 10:40:55
          炉石“地精大战侏儒”新版卡组:亡语牧2014-12-31 10:07:49
          《炉石传说》移动版畅销排名上升 或成暴雪新摇钱树2014-12-30 15:11:40
          难逃一劫!炉石Xixo式动物园已成功登顶国服2014-12-30 14:33:24
          炉石传说英雄橡皮章:可算是全部刻完了2014-12-30 14:05: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