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10-21 11:03

用丛林之魂防AOE:国外超生德卡组分享

这个卡组目的就是铺场,这样紫罗兰教师+野性之力或是丛林之魂就能获得很大的收益。一旦你能做到这一点,你需要的就是一张野蛮咆哮提供的斩杀伤害。

  我用这套卡组上了传说,战绩是108胜69负,如果有兴趣的话推荐试一试这个卡组,它是一个便宜、高效且好玩的卡组。

  卡组详情

  这个卡组目的就是铺场,这样紫罗兰教师+野性之力或是丛林之魂就能获得很大的收益。一旦你能做到这一点,你需要的就是一张野蛮咆哮提供的斩杀伤害。

  控场对超生德来说很简单,不过之前版本的超速德的问题就是控住场面之后自己的随从也几乎没了。而NAXX的新卡出现就解决了这个问题,肉用僵尸、分裂软泥怪、鬼灵爬行者都让铺场很容易。野性之力、丛林之魂也可以帮助你站住场。

  紫罗兰教师配合野性之力和丛林之魂都不错,不过这并不必要,只是一个控场的方式。

  洛欧塞布和淤泥喷射者都可以为你争取更多的时间进行斩杀。带两张自然之力,你可以用来解场和斩杀,它并不是你唯一的胜利条件,所以必要的时候不要犹豫要不要用一张自然之力。其余的职业卡不需要过多的解释。

  关于丛林之魂

  这张卡在打控制流卡组的时候很不错,尤其是牧师和战士,它可能是你胜利的条件。用在分裂软泥怪和小蜘蛛上都不错,配合紫罗兰教师的话你也可以得到一个1/1带2/2亡语的随从。防AOE是超生德很重要的一点,而由于丛林之魂的存在,对手的AOE并不能起到太大的作用。

  对战情况

  vs猎人、动物园

  猎人 66%(40胜21负)

  动物园 约65%胜率,一些打术士的对局中并不确定卡组,所以不确定动物园的局数。

  起手找肉用僵尸。开局曲线好的话也不错,如肉用僵尸、鬼灵爬行者、分裂软泥怪、丛林守护者。除非有分裂软泥怪在手上,我不会留野性之力。在打这两个卡组的时候,我会一直控场,直到我有斩杀线。

  vs德鲁伊、盗贼

  德鲁伊 79%(11胜3负)

  盗贼 83%(10胜2负)

  虽然德鲁伊和盗贼的打法很不同,但这个卡组的胜率都很高,你要做的就是给对手压力。你要让这两个职业每回合都解你的场,让对手用不出斩杀combo。洛欧塞布在打盗贼的时候很有用,因为在5费回合的时候你可以防止对面清场,而在那时你也有机会可以进行斩杀了。

  vs手牌术

  也是不太确定,理由同动物园,不过我估计是50%左右

  手牌术可能是个稍难对付的对手,我会试着把这个卡组当作动物园来打,尽可能地抢血。找站场能力好的随从(鬼灵爬行者、麦田傀儡、淤泥喷射者)防地狱烈焰和暗影烈焰。嘲讽并不好对付,所以越早获胜越好。如果你碰到了两个嘲讽的巨人就可以投了。

  vs法师

  71%(3胜1负)

  关于法师我没有太多信息,不过猜奥秘很重要。冰法并没有遇到过,但我猜会有些难打。

  vs萨满

  57%(12胜9负)

  我对于这个成绩很惊讶,因为我之前认为萨满会好打一些。前期站住场很重要,也要防好闪电风暴。我最喜欢的起手是肉用僵尸、自然之力(有分裂软泥怪或鬼灵爬行者的话)、愤怒。能控住场就可以赢。

  vs圣骑士

  57%(4胜3负)

  和法师一样很少遇到,一个快的开局可以很容易获胜,要小心的是4费回合的奉献。

  vs战士

  50%(6胜6负)

  一开始很难打,但后来我发现丛林之魂用得好就可以应。炽炎战斧很厉害,所以起手不要找肉用僵尸,而是分裂软泥怪和鬼灵爬行者。你需要有一次高伤害的爆发来获胜。

  vs牧师

  31%(5胜11负)

  打牧师最好的策略可能就是投降了,赢的那几局我手牌非常顺,我也会寻找更好的打牧师的方式。


相关报道:今天不谈运气!炉石同卡组不同战果的三大因素2014-10-20 17:34:08
          炉石新版猎人在各大比赛及天梯中的表现2014-10-20 11:37:16
          炉石中日擂台赛中国队选手专访:乱世灭神2014-10-20 11:32:17
          炉石传说非主流卡组:邪教领袖毒蛇猎人2014-10-20 11:26:23
          李博谈炉石:迟来的WCA比赛感受 第一弹2014-10-20 10:37:40
          好玩且有悬念:炉石混合型送葬大王术士卡组2014-10-17 11:48:5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