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9-17 11:57

中韩海岛抗韩失利 韩国选手突围进入4强

中韩大师赛第二季8进4的比赛今日结束,7位中国选手1位韩国选手进入8强。在4场八进四比赛中唯一面对韩国选手的是旅法师营地的海岛选手。

  中韩大师赛第二季8进4的比赛今日结束,7位中国选手1位韩国选手进入8强。在4场八进四比赛中唯一面对韩国选手的是旅法师营地的海岛选手。在比赛前这场比赛已经被赋予太多的意义,作为对手韩国选手ReinieHouR是目前韩国排名第一战队的队长,在WEC中他和他的队友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海岛刚刚在黄金公开赛北京站获得冠军,而在NEL却只有1胜3负的成绩,比赛成绩及其不稳定,到底是海中欧还是雷五万也不断被大家吐槽。 

  海岛首发巨人术士,是海岛最擅长的套牌,但虽然目前在天梯已经销声匿迹但却在比赛中屡获青睐。对手ReinieHouR首发土豪战士,海岛猜对对手是土豪战士,利用职业优势,不断上场巨人给对手压力,在9费回合直接变大王,而战士一直抓不到有效牌,第一轮很快被海岛拿下。

  第二局ReinieHouR使用超生德来压制巨人术士,海岛此举起手31费,非常不利的开局。海岛4回合直接地狱烈焰带走对手前期攻势,对手进入卡手阶 段手里是横扫,双激活。韩方回合利用洛欧塞布卡了海岛一回合,形式逆转。海岛神抽淤泥喷射者,通过两回合灵魂之火迅速扳回场面。双方牌手都开始卡手。 

  海岛一直没有嘲讽,但对手没有一直抓到自然之力。在双方比掏等神抽的过程中,韩国牌手最终抓到了自然之力,解决了海岛大师,获得首胜。

  第三局海岛使用德鲁伊,城墙德面对对手的咆哮德,海岛激活+野性成长开局,3回合不断上墙。对手毫不示弱曲线非常好2个丛林守护者+愤怒但对手中期神抽黑骑士场面顺势崩塌,海岛唯一的野蛮咆哮用来解场。虽然中期一直有墙但是手牌非常不给力,对手持续给压力,最终将海岛带走。 

  第四局海岛选择了猎人,起手非常不好,没有前期压力,对手双鬼灵爬行者,并神掏鬼灵骑士,海岛却没有任何方法。没有放狗没有印记没有任何东西。 

  最终海岛1:3落败,而韩国保留了最后的火种,进入4强。当然海岛大师也不要气馁,胜败乃兵家常事,大侠请重新来过。


相关报道:不同领域的声音!万智牌著名玩家评炉石2014-09-17 10:14:07
          炉石传说一周TOP5第36期:我感觉很难受2014-09-16 12:30:26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Xixo亡语控场萨满2014-09-16 12:15:53
          全球炉石传说玩家突破2000万 国服贡献突出2014-09-16 10:15:06
          辉解说炉石新赛季:动物园传说之路猎人篇2014-09-16 11:35:07
          全球独家 炉石传说表情贴图易信首发限免2014-09-16 09:23: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