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8-20 10:13

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冰龙巢穴现已开放!

在阴冷的天灾浮空城顶端,一位大巫妖静静地等待着那些自以为能够征服所有天灾大军的冒险者们。这里是冰龙巢穴,是纳克萨玛斯的最后一片阵地。随着冰龙巢穴的开放,玩家们就能够体验纳克萨玛斯所有区域的游戏内容了。

  在阴冷的天灾浮空城顶端,一位大巫妖静静地等待着那些自以为能够征服所有天灾大军的冒险者们。这里是冰龙巢穴,是纳克萨玛斯的最后一片阵地。

  随着冰龙巢穴的开放,玩家们就能够体验纳克萨玛斯所有区域的游戏内容了。各个区的开放顺序如下:

  蜘蛛区

  瘟疫区

  军事区

  构造区

  冰龙巢穴

  冰龙巢穴是纳克萨玛斯的最后一个区域——克尔苏加德的私人领地以及强大的亡灵冰霜巨龙萨菲隆的巢穴。将这两个令人心生寒意的恶棍击败,你就能获得全新的《炉石传说》卡牌奖励。

  冰龙巢穴卡牌奖励

  当玩家进入冰龙巢穴的时候,将发现萨菲隆已经等着他们了——任何胆敢威胁它主人的人,都将被它的冰冷气息冻成冰块。如果你能够想办法躲开它寒冷刺骨的冰霜吐息并将其打败,就能为你的卡牌收藏添加两张分裂软泥怪。

  嗯哼……克尔苏加德是纳克萨玛斯的终极首领,他对你们这些胆敢闯入他的浮空城的冒险者们早就恨之入骨了,如今,他终于等到了亲手解决你们的机会。曾经你与他的手下们交手的时候,一定会想:这些战斗都太不公平了。那么,在克尔苏加德自己的领地,他会狞笑着告诉你,什么才是一场“公平”的战斗……如果你能够在这样的战斗中生还,并击败这位大巫妖,你的卡牌收藏中将添加两张纳克萨玛斯之影。

  克尔苏加德

  同时,当你击败冰龙巢穴中的这两位首领后,传说卡牌克尔苏加德也将被加入你的收藏。

  征服普通难度下的冰龙巢穴还将解锁最后一个职业挑战。完成这个职业挑战后,你就能够使用全新的职业专属卡牌了。

  对于那些寻找真正挑战的玩家们来说,英雄模式的冰龙巢穴正是他们的目标。只要完成普通模式,他们就能够勇闯更高难度的冰龙巢穴了。

  在英雄模式下,这些首领们将会给玩家带来更大的挑战,别以为多穿了点衣服,就能抵御来自诺森德的刺骨寒冷!

  是时候向克尔苏加德发起最后的进攻了!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冰龙区今晚上线 Boss技能奖励抢先看2014-08-19 15:21:00
          炉石传说:Reynad蛛魔乌龟中速猎人牌组2014-08-19 11:51:21
          《炉石传说》手机版以及安卓版年内推出2014-08-19 11:30:56
          炉石纳克萨玛斯的诅咒:职业牌竞技场排名2014-08-19 11:02:00
          《炉石传说》部落投石车诞生记 投射火力十足2014-08-19 10:32:17
          炉石纳克萨玛斯的诅咒:职业牌竞技场排名2014-08-19 10:10:0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