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8-13 10:31

炉石纳克萨玛斯的诅咒:构造区现已开放!

构造区是克尔苏加德手下那些最具有科学头脑的仆从们的实验室,在这间会渗出软泥怪的实验室中,他们用闪着火花的特斯拉线圈组装出巨大的亡灵憎恶。置身于这样一个满是缝合怪的地方无疑是一种令人毛骨悚然的体验。但好消息是:摧毁这些邪恶的再构造体将会奖励你全新的《炉石传说》卡牌!

  你已经在军事区中与那些训练有素的恐怖亡灵交过手,并获得了胜利。现在是时候戮力同心,准备进入纳克萨玛斯的构造区了!在那里,那些鲜为人知的恐怖造物正等待着你的挑战。既然你已经走到了这一步,就别想回头了……

  每周纳克萨玛斯都会开放一个新的大区供玩家体验。纳克萨玛斯各区将按照以下顺序解锁:

  蜘蛛区

  瘟疫区

  军事区

  构造区

  冰龙巢穴

  构造区是克尔苏加德手下那些最具有科学头脑的仆从们的实验室,在这间会渗出软泥怪的实验室中,他们用闪着火花的特斯拉线圈组装出巨大的亡灵憎恶。置身于这样一个满是缝合怪的地方无疑是一种令人毛骨悚然的体验。但好消息是:摧毁这些邪恶的再构造体将会奖励你全新的《炉石传说》卡牌!

  构造区卡牌奖励

  当你刚踏进构造区的时候,就会遭遇克尔苏加德的战神——帕奇维克。他是一个手持屠钩,生性“贪玩”的巨型憎恶。所以在他眼里,你只是他的玩具而已。如果你能击败帕奇维克,就能将两张送葬者加入你的收藏。

  想像一个巨大的果冻甜甜圈,全部都由肉酱制成;而其中的果冻由瘟疫淤泥怪所代替,再来上一根注射器作装饰,大功告成!这就是格罗布鲁斯,一只巨大的血肉巨人,构造区的第二个首领。把他打到漏气就能将两名咯咯发笑的疯狂的科学家加入你的卡牌收藏。

  巨大的瘟疫犬格拉斯将是玩家们在构造区遇到的第三个首领。构造区中那只身形庞大、留着口水并且不停吞食僵尸的可怕大狗叫什么名字?答案就是格拉斯!成功制服格拉斯将会使你获得两张“可口”的肉用僵尸作为奖励加入你的卡牌收藏。

  塔迪乌斯,这名半生化半机械的巨型亡灵巨人是构造区的最后一名首领,并且也是异性相吸理论的绝佳佐证。等等,是“相互吸引”还是“由于近乎毁灭性的相互排斥所导致的不可控的电弧放电”?我们可能永远都不会记得。击败他可不会获得什么欧姆、安培或是瓦特——塔迪乌斯的死亡将放出两只哀嚎的灵魂飞入你的卡牌收藏。他们在嚎叫着什么?我们并不知情。

  将构造区中的所有首领统统击败将为你的卡牌收藏增添两名传奇级别的亡灵怪物:费尔根与斯塔拉格。负负不会得正,不过在本局对战中这两个亡灵怪物的死亡却会召唤一个塔迪乌斯!

  构造区中的两个职业挑战将在你击败普通模式下构造区的所有首领后开放。克服这些挑战将能够获得全新的职业专属卡牌来扩展你的卡牌收藏。

  对于那些正在寻找真正挑战的玩家,英雄模式将在你击败了普通模式下构造区的所有首领后解锁!英雄模式下的首领难度将比普通版本要难上许多。构造区英雄模式的首领们正渴求拿下那些敢于面对他们的所谓的“英雄”!

  构造区的大门已经裂开,冲入其中,享受对战的乐趣!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最强对决第九期:小谷芷VS优伶鼠2014-08-12 11:04:51
          炉石传说台湾官网专访知名玩家:牧神Amaz2014-08-12 10:55:29
          炉石最热门卡组:瑞文戴尔男爵与转生萨满2014-08-12 10:46:05
          炉石冒险模式构造区Boss技能详解与解锁奖励2014-08-12 12:03:32
          炉石风向标第十五期:安德罗妮讲解T7猎人2014-08-12 10:01:27
          炉石咖啡厅第六十八期:兔耳千雪萨满教学2014-08-12 09:53:5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