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7-23 09:52

纳克萨玛斯的诅咒:蜘蛛区现已开放!

在随后一段时间的纳克萨玛斯发行活动中,蜘蛛区将向所有《炉石传说》的玩家们免费开放!每个星期,纳克萨玛斯中一扇新的门就会打开,玩家就能进入一个新的区。

  准备好你最强大的魔法,磨砺你最趁手的武器,你满是灰尘的靴子就要踩死一些小蜘蛛了——纳克萨玛斯的诅咒:蜘蛛区已经向玩家开放!小心那些蛛网——你知道蜘蛛是怎样捕食的吧?它们知道你来了……

  在随后一段时间的纳克萨玛斯发行活动中,蜘蛛区将向所有《炉石传说》的玩家们免费开放!每个星期,纳克萨玛斯中一扇新的门就会打开,玩家就能进入一个新的区。纳克萨玛斯所有五个区的开放顺序如下:

  蜘蛛区

  瘟疫区

  军事区

  构造区

  冰龙巢穴

  在蜘蛛区中,不仅有成群的蜘蛛,还有亡灵形态的蛛魔生物,以及它们的首领。它们非常欢迎你的到来——就像蜘蛛们都欢迎它们的食物自投罗网。而如果你能够战胜这些令人毛骨悚然的爬行生物,你就能赢得全新的《炉石传说》卡牌!

  地穴领主阿努布雷坎将是玩家们在纳克萨玛斯中遭遇的第一个首领。击败阿努布雷坎将使你将两张鬼灵爬行者加入收藏。

  随后登场的是纳克萨玛斯的剧毒女皇和寺僧训练师黑女巫法琳娜。如果你能战胜法琳娜,你将获得两张尼鲁巴蛛网领主。

  蜘蛛区的守关首领是一只巨型蜘蛛,迈克斯纳。如果你不慎被它的蛛网缠住,成了它的口中餐,那么你就错失了将两张蛛魔之卵加入收藏的好机会。继续挑战吧,直到胜利!

  击败蜘蛛区的所有首领后,你将获得传说级卡牌迈克斯纳!要想踩死这么大个头的蜘蛛,你的对手可得有一双巨大的靴子!

  当玩家击败普通难度下的所有蜘蛛区首领之后,就能进行两场职业挑战。职业挑战将测试玩家对某个职业的了解程度,及其专属卡牌的使用技巧。一旦你赢得职业挑战,相应职业的专属卡牌也将被你收入囊中。

  如果你想来点真正的挑战,蜘蛛区英雄难度的首领们等待着你——如果你已经击败了普通难度的它们的话。英雄难度的首领战极其艰难,不推荐患有心脏病(或是蜘蛛恐惧症)的玩家参与。

  今天就去纳克萨玛斯那遍布蛛网的蜘蛛区一探究竟吧!全新游戏体验,尽在“纳克萨玛斯的诅咒:炉石传说 冒险模式”!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纳克萨玛斯诅咒新增15张卡牌2014-07-22 15:38:11
          浅谈炉石冒险模式新卡洛欧塞布天梯价值2014-07-22 11:07:43
          决战韩国!炉石传说中韩大师赛周末大决战2014-07-22 09:55:59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备战纳克萨玛斯攻略2014-07-21 13:55:52
          炉石每周流行趋势报告第25期:术士居榜首2014-07-21 10:56:59
          炉石传说第三赛季天梯刷分玩家遭禁赛2014-07-21 10:00:4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