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3-12-03 17:30

《炉石传说》正式通过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审批

经人民网游戏频道核实,暴雪卡牌策略类游戏《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已经正式通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审查,同意其上线运营。国内运营商为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暴雪嘉年华上,暴雪娱乐副总裁Rob Pardo宣布:《炉石传说》外服将于12月正式公测,相信国服本次应能世界同步。

《炉石传说》正式通过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审批

  经人民网游戏频道核实,暴雪卡牌策略类游戏《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已经正式通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审查,同意其上线运营。国内运营商为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此 款游戏是暴雪公司开发的一款以《魔兽世界》为背景的免费电子卡牌策略类游戏,玩家们可以选择扮演魔兽系列中的九大英雄之一,然后轮流从各自组建的套牌中打 出卡牌。游戏于10月底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开启内测,就受到不少玩家的喜爱,好评不断。魔兽玩家翘首以待的《炉石传说》终于进入上线运营倒计时阶段,鉴于 现在其他国家和地区也都还在内测阶段,《炉石传说》国服公测有望实现全球同步。

  而之前关于《炉石传说》国服的消息则是10月30日:《炉石传说》正式通过文化部网络游戏内容审查

《炉石传说》正式通过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审批

  在暴雪嘉年华上,暴雪娱乐副总裁Rob Pardo宣布:《炉石传说》外服将于12月正式公测,相信国服本次应能世界同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